Skip

《火影忍者》真人版電影製作中!漫威《尚氣》導演執導,經典角色「卡卡西、自來也」初步選角出爐?

真人版《火影忍者》等了10年終於要開拍了!

By Alaia
真人版火影忍者pinterest
@NarutoVibe//Instagram

繼 NETFLIX 推出真人版《航海王》《幽遊白書》獲得巨大成功之後,另一部經典之作《火影忍者》也準備推出真人版電影啦!雖然《火影忍者》漫畫已經完結10年,但熱血的故事流傳至今,是許多世代心中不可取代的經典,如今獅門影業不僅工部電影製作的好消息,就連導演人選都已經出爐,部分角色的初步選角也如火如荼進行中!

《航海王》第二季9大預告:草帽海賊團新成員&魯夫哥哥現身?作者嚴禁「索隆&娜美」談戀愛!

#由漫威《尚氣》導演執導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其實真人版《火影忍者》早在2016年就已經傳出開拍消息,但因為內部某些原因,一再擱置,最終無消無息…不過在看到《航海王》《幽遊白書》這兩部成功範例之後,獅門影業終於動起來了!

《幽遊白書》真人版12大亮點+演員IG整理!與好萊塢合作,被敲碗25年,Netflix為它打造製作團隊

《航海王》真人版20位演員起底:Netflix完美復刻魯夫、索隆、香吉士、騙人布,娜美私下更辣!

火影忍者真人版
@NarutoVibe//Twitter

而執導《火影忍者》電影的人,正是《尚氣與十環傳奇》的德斯汀(Destin Daniel Cretton),除此之外他也接下編劇與製片的重責大任。德斯汀透露自己已經親自到日本與作者岸本齊史會面,而岸本本人也相當期待《火影忍者》搬上大螢幕。

《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也超期待

《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表示:「我認為他(德斯汀)會是執導《火影忍者》的不二人選!我發現他是一個思維開放的導演,願意接受我的意見,在我們的合作下,真人版《火影忍者》必定是一部動作壯觀、劇情深刻的電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火影忍者》真人版備受關注

火影忍者真人版
@NarutoVibe//Instagram

《火影忍者》翻拍成真人版電影,選角是大家最關注的焦點。不管是漩渦鳴人、宇治波佐助、小櫻、卡卡西、自來也,每個角色的形象都相當鮮明獨特,要選出能完美還原的人選,真的很難。

對此有外媒爆料,真人版《火影忍者》選角已經有初步動向,而獅門影業正積極與演員渡邊謙洽談,有望出演「忍者學校的老師」。

渡邊謙今年64歲,曾憑藉《末代武士》於2004年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提名,之後更曾出演《來自硫磺島的信》、《蝙蝠俠:開戰時刻》、《全面啟動》等大片。根據渡邊謙的形象,外媒推測他所洽談的角色,有可能是「旗木卡卡西」、「好色仙人」自來也或是第三代火影「猿飛」。你覺得他最適合演出誰呢?

《火影忍者》真人版何時上映?

火影忍者真人版
@NarutoVibe//Twitter

目前真人版電影《火影忍者》還在籌備初期,有望在2024年12月的《巴西動漫展》官宣正式的選角和上映日期。火影迷就讓我們一同期待,真人版《火影忍者》的到來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還有木村拓哉、山下智久最新日劇線上看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8大解析!朴成焄為何知道溺水事件?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戀愛兄妹ig、mbti起底!

《戀愛兄妹》10名成員背景IG+MBTI大起底!路人版孔劉、朴炯植登場,高顏值姐弟故事令人淚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