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淚之女王》婚姻金句盤點!過來人宋仲基揭開離婚真面目:「這只是口頭聲明,沒有人是真心祝福對方。」

《淚之女王》其實藏了很多人生道理~

By Alaia
《眼淚女王》7個搞笑婚姻金句!金秀賢&金智媛pinterest
Netflix

愛情韓劇淚之女王》連續霸榜 Netflix 排行榜冠軍,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收視也在第四集播出後衝破13%!《淚之女王》之所以能獲得如此巨大的迴響,得歸功於男神金秀賢在劇中,不計形象的大展搞笑天賦,各種超無厘頭的爆笑台詞,更是創下許多名場面。今天ELLE就為你整理出《淚之女王》中的婚姻金句,哪一句讓你心有戚戚焉?

盤點那些年,金秀賢愛過的瘋女人們!在《淚之女王》模仿前女友秀智招牌放電,與全智賢《來自星星的你》必看

《淚之女王》金句1:「老實說,我比較傾向雙薪家庭,但如果是你,我願意一個人賺錢養家。」

《眼淚女王》7個搞笑婚姻金句
Netflix

金秀賢深情的告白,沒想到金智媛心裡想的是:「可是我是財閥耶?」 究竟是誰養誰啦😂

每天只睡4小時還是美!《淚之女王》金智媛簡直淡妝顏值天花板,私下無瑕肌保養靠喝「高麗菜水」

《淚之女王》金句2:「離婚是很殘忍不堪的,根本沒有所謂的好好分手,不如其中一個死掉還比較乾脆俐落。」

《眼淚女王》7個搞笑婚姻金句
Netflix

雖然財閥姑姑講這句話的時候很好笑,但這句話其實非常真實啊...離婚鬧翻真的是最傷心神的事。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2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背後原因超暖

《淚之女王》金句3:「我不覺得結婚和幸福是一組的,結婚和離婚才是。」

《眼淚女王》7個搞笑婚姻金句
Netflix

誰說結婚就一定會走到最後?金秀賢的朋友說得其實不無道理,由於婚姻是獨佔契約,讓很多人以為結婚後,就不需要再對兩人之間的感情付出努力。久而久之愛情變味了,兩人也就散了。

盤點金秀賢從出道至今,每一部作品「演技大爆發」的瞬間!還是《來自星星的你》最心動,《淚之女王》&《某一天》超好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淚之女王》金句4:「婚姻就像夏夜開的冷氣,彼此想要的溫度不同。」

《眼淚女王》7個搞笑婚姻金句
Netflix

《淚之女王》金句5:「問題出在於,婚姻是獨占合約,獨佔就不需要努力,然後就會失望、吵架,讓愛情無法維持。」

a woman with a necklace
Netflix

常有人笑著說,老公/老婆婚前婚後差很多,原因是許多人認為,結婚後就不需要再努力,好像對方已經是囊中物、跑不掉了,所以原形畢露,婚前的浪漫、可愛、好脾氣通通都不見,因此愛情才無法維持啊~

《淚之女王》金句6:「你以為都忘記了,但只要哪天重新去愛,你的心會記得。」

淚之女王金句
Netflix

金秀賢的朋友發現他已經漸漸找回愛金智媛的初心,於是用小時候學游泳的肌肉記憶,來提醒他:「就算幾十年沒游泳,哪天突然掉到水裡都還是會游,你以為都忘記了,但是身體的肌肉會記得。愛情也是一樣,你以為都忘記了,但只要哪天重新去愛,你的心會記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淚之女王》金句7:「這只是口頭聲明,沒有人想真心祝福對方,只是說說而已。」

淚之女王金句
Instagram@tvn_drama//Instagram

宋仲基在《淚之女王》第8集中驚喜客串,飾演「洪海仁」的離婚律師,而且就名叫「文森佐」!編劇除了又安插一堆致敬哽之外,宋仲基這名黑手黨律師也是金句百出。

「這只是口頭聲明,沒有人想真心祝福對方,只是說說而已。」

不管是財閥、藝人明星,離婚或分手時都有固定聲明:「因為工作忙碌漸行漸遠,決定退回朋友關係,並祝福對方的未來。」但這都其實只是制式化的回答,而宋仲基這個過來人因為有經驗,講起這句台詞的時候,也意外誠懇啊~

《淚之女王》金句8:「我認為的愛,不只是一起享受好東西,而是一起忍受討厭得要命的事物,一直在一起,那就是愛。」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icture
Netflix

「我不知道你認為的愛是什麼,不過我認為的愛,不是一起享受好東西、說甜言蜜語,而是一起忍受討厭的東西,陪在身邊不逃跑,就算有欠債、就算有比那個還嚴重的事,也一直在一起,這就是愛。」

所以結婚誓詞中總會提到,不論生老病死、貧窮富貴,都會陪伴對方直到永遠。真正的愛情就是,包容對方好的、壞的一面,即使遇到挫折也不逃避,一起面對、一起乘風破浪,才是婚姻應該有的模樣。

《淚之女王》金句9:「誇耀自己就像是咖啡集點卡一樣,你不集到10個章,對方就不知道你是常客,你也換不到免費咖啡。」

《眼淚女王》7個搞笑婚姻金句
Netflix

金秀賢的朋友勸他,做什麼好事就是要讓對方知道,不要以為你的默默付出會被看見!

本色演出《淚之女王》!金秀賢搞笑事蹟盤點:握手被拒男、長得帥的傻子?IU演唱會上嘶吼應援慘遭無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淚之女王》金句10:「人家說我喝醉就會變可愛,我那時候為什麼要變可愛?要是我不可愛就不會結這種婚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人家說我喝醉就會變可愛,說那是我的殺手鐧。我那時候為什麼要變可愛?讓洪海仁小鹿亂撞?害我毀了自己的人生。要是我不可愛就不會結這種婚了!」

愛情中的一切都是那麼可愛又美好啊~當初被戀愛泡泡迷暈的金秀賢,婚後上了岸才發現,怎麼沒想清楚就入贅財閥家了呢!

《淚之女王》金句11:「我每次數樹葉看要不要離婚,結果都是不要離婚。這個地球上沒有人站在我身邊,連一片葉子都沒有!」

《眼淚女王》7個搞笑婚姻金句
Netflix

金秀賢拚死拚活想要離婚,但卻連一片葉子都不願意站在他身邊。雖然這段劇情很搞笑,但回歸現實,提出離婚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還有木村拓哉、山下智久最新日劇線上看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8大解析!朴成焄為何知道溺水事件?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戀愛兄妹ig、mbti起底!

《戀愛兄妹》10名成員背景IG+MBTI大起底!路人版孔劉、朴炯植登場,高顏值姐弟故事令人淚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