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而爆紅的女星達柯塔強森(Dakota Johnson),在忙碌於四處出席電影首映、宣傳該片的時機點上,被爆料出已經和音樂人兼模特兒男友Matthew Hitt分手了!

《Us Weekly》報導指出,兩人在去年底度過聖誕佳節時,就已協議分手,原因不是你以為的男友無法接受女友在電影中的露骨性感演出,而是他對於另一半由於《格雷》電影爆紅生活變得忙碌且瘋狂的行程,聚少離多而做出分手的決定。雖然很可惜但還好兩人算和平的分手,但更讓人意外的是,沒過多久就傳出她和帥大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搞曖昧的消息!

她近期出席娛樂圈派對,意外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看對眼,在場人士透露:李奧納多在派對上不但主動找上達柯塔強森攀談,還大膽勾住對方的腰,親密的有說有笑,還帶著她滿場跑,讓才23歲的她又驚又喜,兩人看起來超級曖昧!

究竟兩個人會不會真的冒出火花,還是又只是我們花花公子李奧納多其中一個獵豔對象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延伸閱讀

>>5件小事快速認識《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Dakota Johnson

>>《格雷》榮登史上最性感電影原聲帶:你最愛哪一首?

>>好萊塢也在搞破冰?一見舊情人明星通通矬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