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太興奮!我們最愛的25歲小歌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終於傳出擺脫單身的好消息,正在談戀愛囉!

對象正是在全英音樂獎上傳出和她看對眼的33歲電音金童DJ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

如果是夜店咖一定對這位DJ很熟悉,因為他不但有俊俏的外表,模特兒般的身高(195公分),還是連續兩年蟬聯富比世最會賺的DJ第一名!完全就是高富帥無誤!

重點他的前女友們來頭也不小,曾經和芮塔歐拉(Rita Ora)交往,分手後沒多久又和性感模特兒Aarika Wolf交往,而據說就在2月舉行的全英音樂獎過後沒多久,兩人就宣布分手啦 !(這個時間點真的是太巧了~)

▲前女友Aarika Wolf

先從泰勒絲和他是如何認識說起,據說在2月25號舉行的英國全英音樂獎上,就已經有目擊者看到兩個人在後台有說有笑,從當時就傳出了兩人互有好感的消息,最新的進展是,好久沒談戀愛的泰勒絲這次為了凱文哈里斯特別和一群好姊妹,包括賽琳娜(Selena Gomez)等人一起飛到了拉斯維加斯的夜店看他的表演!

不僅如此,泰勒絲還被眼尖的歌迷看到當誹聞男友放歌時,她忘情的在台下跳舞,而且一直盯著台上看!儘管知情人士指出兩人的戀情還在剛剛萌芽的階段,但不可否認的兩人對彼此都有相當大的好感,而且自從全英音樂獎後他們就幾乎每天都會互傳簡訊。

泰勒絲會飛到拉斯維加斯也是男生派自己的私人飛機去接她的,就在表演結束後一群人出去玩,整個晚上泰勒絲跟凱文哈里斯一刻都沒有離開對方,當別人在狂歡的時候,他們兩人只是貼在彼此耳邊說話聊天,看得出來泰勒絲非常開心,而且之後還跟好姐妹說自己無法一刻不想他!

究竟這段戀情之後還會有什麼發展?泰勒絲是不是真的告別維持1年的單身生活呢?讓我們持追蹤下去吧!

現在就來看一下誹聞男友的MV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alvin Harris - I Need Your Love (Official Video) ft. Ellie Goulding
Calvin Harris - I Need Your Love (Official Video) ft. Ellie Goulding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李奧納多密戀蕾哈娜!起底老少戀的蛛絲馬跡...

>>人生勝利組無誤!看超殺女克蘿伊的花漾哥哥用帥氣守護她!

>>猜猜看?哪些韓星都有好萊塢激像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