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 knock」誰在外面啊?

「是我,大衛貝克漢和10萬塊美金支票!」

對在加州的這一家人來說,還真的不是開玩笑。

自從40歲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卸下足球戰袍後,轉戰娛樂圈的他頻頻在電視節目中亮相。日前,貝克漢受邀參加好友Ryan Seacrest主持的節目《Knock Know Live》擔任來賓,飛到加州驚喜拜訪因為經濟陷入困境的家庭,而且還給了他們一大筆錢。

這個家庭和貝克漢一樣,都是來自勞工階級。當受訪家庭的男主人看到貝克漢出現在家門前的那一刻忍不住激動落淚,原來是因為一家之主Victor也曾經擔任墨西哥的職業足球員,更視貝克漢為偶像,不過為了養活家人,只能選擇放棄夢想並成為建築工人,因為工作,一個月還只能跟家人見一次面,生活非常辛苦。所以當貝克漢得知這一家人經濟有困難後,二話不說,立刻開了一張10萬美元的支票幫助他們,真的是人帥心更美!

到底有多感人?自己看看畫面就知道: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調皮老爸貝克漢吊足女兒胃口 小哈潑討食模樣超可愛

>>結婚15年還在熱戀!貝克漢慶生照維多利亞放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