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前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有望接演帥氣迷人、風度翩翩的英國特務007!而且維多利亞早在2013年就力挺老公說他是最帥的龐德!

根據英國《daily star》報導指出,如果現任的龐德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確定不續約的話,那麼40歲的貝克漢將會認真考慮接棒演出新一任詹姆斯龐德。

(相信貝克漢的粉絲們,應該都是舉雙手贊成吧!即使要向丹尼爾克雷格說再見很不捨。)

雖然龐德是不是會換人演這件事八字都還沒一撇,但如果是由貝克漢接棒不是很棒嗎?

其實小貝認真想轉戰好萊塢這件事早有跡象,從2013年讓人眼睛不曉得該往哪放的H&M內褲廣告(對,他大秀好身材的一直脫),到2014年的威士忌廣告;最近甚至客串演出了由好友鬼才導演蓋瑞奇一手操刀的《紳士密令》,還即將和兒子布魯克林攜手在蓋瑞奇的另一部新片《圓桌武士:亞瑟王》(Knights of the Roundtable: King Arthur)尬一角!

看更多圖片

▲貝克漢客串《紳士密令》,飾演幻燈片放映師,旁邊就是導演蓋瑞奇。

他說:「我很清楚有許多運動員跟名人嘗試轉戰戲劇圈但都不幸失敗了,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都很愛我所做的事。」貝克漢表示,「我很樂意去嘗試更多,但我也無法一下子進入一個對我而言太大的角色,我想先累積經驗再看看未來會如何發展。」

無論接下來的龐德是否會由貝克漢接手,小貝正緩緩的將事業版圖擴張到好萊塢電影圈這點是無庸置疑,我們也期待未來會看到他在大螢幕上更多精彩的表現!

延伸閱讀

>>全世界最酷的青少年-小貝長子布魯克林的暑假生活是每個人的夢想!

>>最給力時尚品牌「貝克漢」家族代言廣告回顧史

>>布魯克林證明了貝克漢就跟全天下的爸爸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