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帥老爸貝克漢(David Beckham)熱愛捉弄自己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是件眾所皆知的事,但這次布魯克林決定起身反擊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18日布魯克林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一張壓制住爸爸貝克漢的照片並在上面寫著:「你作夢。」(In your dreams dad@davidbeckham),想必是因為受夠平時熱愛欺負他的老爸了,於是決定和老爸來場男子漢的戰爭,並使出摔角招數對付貝克漢。

不料,沒過多久便看到貝克漢將布魯克林制伏在地,勝利的微笑下壓著無法掙脫的布魯克林,並且在Instagram上宣示:「就只是一般平常的星期天,而布魯克林嘗試要把40歲的老爸壓倒在地,然後他還是輸了。」(Just a normal Sunday in the Beckham household .. Master Brooklyn trying to take on 40 year old dad and losing again #dontmesswithdad#nexttimeson @brooklynbeckham)

他還不改捉弄兒子的興趣,加上hashtag寫說「不要招惹老爸」(#dontmesswithdad)、「下次再來吧兒子」(#nexttimeson)的標籤,只能說薑還是老的辣!

貝克漢與布魯克林父子間的感情就像兄弟一樣,特別是在看到貝克漢想盡辦法就是要讓兒子尷尬到最高點的幼稚行為,頑皮的互動真的很好笑,小編我甚至覺得,哀呀!布魯克林你就認了吧!你能擁有如此高人氣,一部份真的要歸功於你胡鬧的老爸啊。

延伸閱讀

>>又要心碎了!布魯克林Instagram大方放閃!

>>性感老爸貝克漢睡狗屋 全因女兒小哈潑太貪吃!

>>布魯克林證明了貝克漢就跟全天下爸爸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