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死鬼CP」又來放閃!李棟旭、孔劉合體拍廣告差點親嘴,細數兩人8個甜蜜瞬間

孔劉跟李棟旭之間相愛相殺的互動,真的太好嗑~

By and Alaia
孔劉李棟旭合體拍廣告放閃pinterest
TVN DRAMA、SK enmove

李棟旭、孔劉在合作韓劇《鬼怪》之後成為好友,兩人有著超級革命情感,被網友稱為「死鬼CP」。而在《鬼怪》戲劇殺青後,李棟旭和孔劉依舊常常聯絡,互相為彼此的新作品應援,絕佳的「售後服務」讓許多鬼怪粉都相當滿足!2024年死鬼CP依舊是甜度超標,太甜蜜了!

【明星幕後】喜歡獨處的孔劉,卻是個想婚的貓奴?15個故事帶我們走進這位「韓國公共財」的懷裡

【明星幕後】關於李棟旭的10個秘密!非常孝順還是個「超級妹控」,唯一承認的女友是「國民初戀」秀智

李棟旭、孔劉甜蜜互動1:合體拍廣告公費放閃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잘한다! ZIC를 만드는 회사, 에너지 세이빙 컴퍼니 SK엔무브 광고 (Full)
잘한다! ZIC를 만드는 회사, 에너지 세이빙 컴퍼니 SK엔무브 광고 (Full)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回想8年前韓劇《鬼怪》中,孔劉與李棟旭身穿大衣走出隧道的名場面,依舊令人心動不已。而睽違7年後,這對高顏值「死鬼CP」竟然一起合體拍廣告,這畫面簡直不要太養眼!不過這對「死鬼CP」似乎在廣告中,有點爭鋒相對?

孔劉不僅狂擋住李棟旭的鏡頭,還一直搶台詞,搞得李棟旭受不了大嘆一口氣:「你有完沒完...」最後李棟旭則故意伸手戳了孔劉的臉頰,Bromance瞬間爆棚、太曖昧啦!

李棟旭、孔劉甜蜜互動2:頒獎典禮上差點親嘴!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에너지 세이빙 대상 EVENT! ZIC를 만드는 에너지 세이빙 컴퍼니, SK엔무브니까
에너지 세이빙 대상 EVENT! ZIC를 만드는 에너지 세이빙 컴퍼니, SK엔무브니까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接著還有續集,李棟旭、孔劉憑藉這支廣告入圍大獎,兩人不僅精心打扮,還準備了超完美感謝詞,他們都覺得自己會是拿下大獎的贏家。走上紅毯,兩人誰也不讓誰,還狂跟對方鬥嘴:「這個獎是我應得的!」

沒想到最後是由兩人一起拿下大獎,孔劉還趁機奪走獎座,兩人開始上演你追我打的劇情,這對「死鬼CP」7年後依舊糾纏彼此的樣子實在太可愛♥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NG/JPN) 턱시도 입은 모습 귀하다..✨ 시상식에 온 공유의 대상 체크리스트는?📝ㅣSK Enmove Making film
(ENG/JPN) 턱시도 입은 모습 귀하다..✨ 시상식에 온 공유의 대상 체크리스트는?📝ㅣSK Enmove Making film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而拍攝廣告的幕後花絮中也曝光,原來孔劉跟李棟旭上台領獎時,曾一度差點親到彼此,讓嗑「死鬼CP」的粉絲們都忍不住在螢幕前大尖叫,要是真的親下去該有多好?

除了差點接吻,孔劉跟李棟旭在拍攝現場也有許多超可愛的小互動,彼此相視而笑、互相撒嬌的樣子像極了熱戀中的小情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棟旭、孔劉甜蜜互動3:為對方送上應援車

孔劉、李棟旭
tvN drama

孔劉為了宣傳和朴寶劍主演的電影《永生戰》(也翻作《徐福》)而出演綜藝《劉QUIZ ON THE BLOCK 》,由於孔劉鮮少出演綜藝節目,所以在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李棟旭幫拍攝節目的孔劉送上咖啡車應援,「死鬼CP」的甜蜜行徑又多一件,李棟旭幫鮮少出演綜藝的孔劉加油打氣,貼心的照顧片場工作人員,簡直是最佳賢內助!(誤)

>>孔劉、朴寶劍主演電影《永生戰》預告釋出!兩大男神夢幻組合,情報員和複製人造型曝光

李棟旭、孔劉甜蜜互動4:李棟旭的錢都拿來寵孔劉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N] 돌아온 설 연휴는 핑계고 ㅣ EP.37
[EN] 돌아온 설 연휴는 핑계고 ㅣ EP.37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2024年孔劉跟李棟旭又一起登上劉在錫的綜藝節目《藉口罷了》,由於兩人多次在節目合體,冷面笑匠李棟旭一開口就說:「唉所以說,不能這麼常常見面」讓主持人笑翻。

而在孔劉提到自己的收藏時,劉在錫順勢問李棟旭平常薪水都花去哪?物欲低的李棟旭還來不及開口,孔劉就搶先一步說:「都拿去給我送咖啡車了」還擺出一臉驕傲得意的樣子,「死鬼CP」莫名放閃讓劉在錫超級驚慌,直呼:「啊什麼跟什麼啦!你們這什麼情況啦~」

李棟旭、孔劉甜蜜互動5:甜喊對方暱稱「阿怪」

孔劉、李棟旭
tvN drama

而其實李棟旭和《劉QUIZ》主持人劉在錫、曹世鎬也有交情,還在應援橫幅上以「大親愛的、小親愛的」稱呼兩人,後面還加上孔劉的暱稱:「祝電影《永生戰》票房大賣。請多多照顧我們家阿怪。」機智有趣的文字逗笑現場工作人員,託李棟旭的福,節目拍攝過程氛圍非常好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棟旭、孔劉甜蜜互動6:婚禮上合體比愛心

Finger, Dress shirt, Facial expression, Cool, Thumb, Photographer, Tooth, Laugh, Camera, Digital camera,

死鬼CP粉一定都知道,孔劉、李棟旭的標準拍攝姿勢就是比愛心,兩人一起出席共同好友的婚禮時,在大合照上居然俏皮地合體比愛心,少女心爆發的兩位大叔真的太可愛啦!

>>孔劉、李棟旭出席好友婚禮!「兩位大叔」同框比愛心畫面萌翻了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而《劉QUIZ》的製作人透露為何鮮少出演綜藝的孔劉,會選擇這節目宣傳電影?其實是因為孔劉和劉在錫、曹世鎬兩位主持人本來就是熟識關係,三人使用同一間健身房,是熟識關係,孔劉還表示:「我覺得自己個性很無趣,能夠在舒服的氛圍中,真摯坦率聊天的場合並不多,所以選擇了平時喜歡的節目。」太期待孔劉作客的部分播出啦!

李棟旭、孔劉甜蜜互動7:節目的首位嘉賓就是孔劉

孔劉、李棟旭
tvN drama

綜藝《李棟旭想做脫口秀》的由來是因為李棟旭一直想做脫口秀,而當時他第一個商量的人就是孔劉,並希望邀請孔劉當嘉賓。而孔劉也義氣相挺,成為《李棟旭想做脫口秀》的首位嘉賓,友誼是靠行動證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娛樂新聞

妮妃雅 nymphia wind taiwan

台灣蕉傲!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狂事蹟總盤點!Google搜名驚見奶茶珍珠飛天美到哭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網紅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黑粉網爆?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網暴下場曝

《淚之女王》金智媛反差萌瞬間

《淚之女王》金智媛私下4個反差萌瞬間!《繼承者們》狠賞前輩李敏鎬一巴掌,喊卡秒哭反應太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