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曾幻想與偶像成為朋友或戀人?金世正與偶像對視8秒哭出來,坦言「不想跟他變親近」的原因

無論是金世正還是粉絲,想要守護的永遠都是彼此在心中最完美、最珍貴的模樣吧!

By and CHARLIE LEE
反思與偶像成為朋友或戀人的幻想?金世正與偶像對視8秒哭出來,坦言「不想跟他變親近」的原因pinterest
INSTAGRAM@clean_0828

大家覺得與偶像之間最理想的距離是什麼模樣,是朋友、是情人,還是現在這種「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們時常會幻想把自己與偶像之間的關係拉近,但如果這個想像變成現實,似乎會偏離這種理想模樣。

娛樂圈中不乏有與兒時偶像合作、成功同台等等追星成功的例子,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想與偶像拉近關係。從女團出道,現今以演員、歌手身份活動的金世正,在年末抵達台灣出席2024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近日她在廣播節目《正午的希望之歌》中分享自己對於偶像與粉絲之間最理想的距離:「沒有想要和她變得很熟,因為會緊張,關係越好反而越容易失誤。」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近期,金世正作客了廣播節目《正午的希望之歌》,節目中主持人問到金世正有沒有想要變親近、把對方當作事業偶像的前輩,而金世正毫不猶豫的回答:「IU」!

但,金世正隨後就補充說到,雖然想與IU前輩一起吃頓飯,但卻不想要跟她變親近。

IU是金世正最崇拜的偶像

如果你因此覺得,金世正對IU的愛不夠深,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其實金世正對IU滿滿的喜愛從以前就有跡可循,她不僅從一出道就承認自己是Uaena(IU的粉絲名),更透露在大學期,曾以IU為對象來製作歌手履歷的作業。

金世正圓夢!與IU對視就爆哭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아이유의 팔레트🎨] 세정의 마음은 아이유를 '항해' (With 김세정) Ep.23
[아이유의 팔레트🎨] 세정의 마음은 아이유를 '항해' (With 김세정) Ep.23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她也曾經許願,如果有機會登上IU的YouTube節目《IU的調色盤》想做一件事,與IU什麼話都不說對視10秒。

而IU也在今年,金世正作客《IU的調色盤》時滿足了這位小粉絲的心願!雖然過程浪漫,但當這個小互動要結束時,金世正卻突然爆哭,成為第一個見到IU就流淚的「後輩」。

看著慌張的IU,金世正也趕緊補充,是因為被她的眼神所折服,所以感動的流下淚來。這滴淚水,不僅僅是見到偶像時的激動之情,更多的是濃縮著一位粉絲對偶像炙熱的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關係越好,就越容易失誤!

也許有人會覺得放棄與偶像成為朋友的機會很可惜,但金世正的想法,只是單純的想要守護這段完美的關係:「我非常喜歡IU前輩,雖然很希望有機會和她吃一頓飯,但是其實並沒有想要和她變得很熟,因為會緊張,關係越好反而越容易失誤。」

我們對待親近的人,總是隨便一些,因為在生活中偽裝久了,疲憊了,就會在能接受我們不堪的地方盡情的做自己,不過我們的舒適,有時會帶給周圍的人不便。友誼跟愛情一樣,經不起考驗關係就會斷裂, 路上相見,難免會有尷尬或不開心的情緒。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娛樂新聞

google也瘋狂!台灣變裝皇后nymphia wind妮妃雅破魔咒奪冠成亞洲第一人!一搜人名驚見珍珠奶茶瘋飛美到哭

台灣蕉傲!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狂事蹟總盤點!Google搜名驚見奶茶珍珠飛天美哭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網紅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黑粉網爆?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網暴下場曝

《淚之女王》金智媛反差萌瞬間

《淚之女王》金智媛私下4個反差萌瞬間!《繼承者們》狠賞前輩李敏鎬一巴掌,喊卡秒哭反應太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