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李棟旭:「想結婚,但覺得自己不夠成熟。」回顧李棟旭歐巴5件暖男事蹟,為他注入新生戀愛細胞吧!

今年42歲的李棟旭曾霸氣宣言「家事都我來做」、會向粉絲報備行程,還幫同劇姐姐精修照片!想跟棟旭歐巴結婚的人大概可以繞地球好幾圈吧?

By and CHARLIE LEE
李棟旭:「想結婚,但覺得自己不夠成熟。」回顧李棟旭歐巴6件暖男事蹟,為他注入新生戀愛細胞吧!
INSTAGRAM @joohee_nam @leedongwook_official

近期為了宣傳電影《單身首爾》,李棟旭與林秀晶作客了許多訪談節目,既然電影以「單身」為主題,愛情觀與理想型這類的問題自然是必不可少,被問到對結婚感不感興趣,今年42歲的李棟旭也大方承認想結婚!不過他卻覺得自己還不夠成熟,還沒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扛起家庭的責任,而他在愛情細胞的相關測驗中也意外拿下超低分,讓他忍不住自嘲:「我的愛情細胞正在死去!」

李棟旭:想結婚,但覺得結婚距離自己很遠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自從2018年結束與秀智4個月的戀愛之後,李棟旭就一直單身至今,近期他為了宣傳新電影《單身首爾》接受了韓媒採訪,聊到結婚,已經42歲卻仍隻身一人的他自然備受關注,而他也大方公開了自己對未來的一些想法:「雖然有想結婚的念頭,但並不覺得馬上就能結婚。」對於婚姻,李棟旭感覺離自己很遠,他認為結婚後作為一個家庭成員,是否忠實地履行自己的職責相當重要,而回想起自己的過往,他卻感覺自己不是那麼成熟的人。

關於李棟旭的10個秘密!孝順養家20多年還是「超級妹控」

現在的理想型是?「首先喜歡我就行了。」

李棟旭過去曾公開表示,短髮女生對自己很有吸引力,如今過了幾年,棟旭歐巴對理想的另一半似乎有了不一樣的看法:「現在確實也喜歡短髮的,但隨著時間流逝,比起外在,能好好溝通才是最重要的。」

既然心態有了一些改變,當然也被問了現在心目中的理想型,「首先喜歡我就行了。」給了一個幾乎不太難達到的門檻後,李棟旭補充到:「如果交流順暢,幽默合得來,我想應該就會喜歡吧!」看來要成為李太太,似乎也沒有想像中困難(誤)

李棟旭、秀智結束4個月短命戀情 分手原因又是它

李棟旭:「我的愛情細胞正在死去!」

隨後,李棟旭便跟大家分享了曾在訪談中所做的戀愛測驗,並透露自己意外拿了低分:「最近在KBS 2TV《電影真好》中進行過關於戀愛細胞的測試,但我在那裡的分數很低,代表我的戀愛細胞正在死去。」他甚至將《單身首爾》比喻成康復治療,除了拍攝過程相當有趣,都市浪漫愛情的劇情似乎也漸漸喚醒心中的愛情細胞。

但李棟旭之所以被稱作「浪漫匠人」不僅僅是他那柔情似水、一眼就會深陷的深情眼神,下戲之後的紳士美談更讓他穩坐暖男寶座。別看我們棟旭歐巴現在仍然單身,但其實他幫姐姐們修圖、補妝時紳士腿等等的美談數不勝數!馬上來回顧一下李棟旭的暖男事蹟,為我們棟旭歐巴再注入一些愛情細胞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棟旭暖男事蹟 #1 幫林秀晶準備素食小點

一起參電影訪談的林秀晶,因為合作過多位韓劇男神,也被主持人問及了最佳拍檔的人選。當然,她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李棟旭,當大家以為只是為了做給李棟旭面子時,林秀晶卻公開了李棟旭的暖心小舉動!原來林秀晶吃素有一段時間了,而李棟旭則會特別幫她準備一些她能吃的小點,這種小細節被記在心上的感覺真的很讓人心動耶~

李棟旭暖男事蹟 #2 超暖心融化對手演員

李棟旭曾在韓劇《他人即地獄》裡飾演變態牙醫徐文祖,雖然在劇中冷血無情,但我們卻能從劇組釋出的花絮中發現,只要一下戲,李棟旭立馬又變回暖男。

因為牙醫的角色設定,劇裡有許多在診療台的畫面,不過與李棟旭對戲的演員總因為頭上照明燈太刺眼而顯得些不舒適,李棟旭在發現後就偷偷微調了光線,真的太暖啦!

「死鬼CP」又來放閃!細數兩人5個甜蜜瞬間

李棟旭暖男事蹟 #3 幫同劇姐姐P圖

李棟旭在《九尾狐傳1938》裡,與金素妍飾演的柳紅酒、劉慶秀飾演的千無影是過命之交的好友,而他們的情誼也從螢幕前延伸到了現實生活中。

李棟旭某天在IG限時中公開了一張截圖,圖片內容正是金素妍發給李棟旭所屬社的DM,訊息寫著「您好,我是金素妍。 每次PO照片都把我也修得美美的,真的很感謝~」

原來李棟旭所屬社KINGKONG by Starship總在公開李棟旭花絮照片時,會幫同劇的演員也都做了後期處理,果然李棟旭的團隊也都是溫暖體貼的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棟旭暖男事蹟 #4 霸氣宣言「家事應該要男生做才對」

最讓人想嫁給李棟旭的瞬間,大概就是他曾在張度妍的YouTube節目上所說,「家事應該要男生做才對」的霸氣宣言吧!那時,李棟旭只是單純的分享著自己的家事流程,在最後則用「就算結婚,家事也都我來做」帥氣作結,果然好老公都是別人的(?)

而他出演張度妍的節目原因也超讓人心動,其實那時候李棟旭的肩膀受傷,而且也沒有作品需要宣傳,對於為什麼來上節目,他只平淡地說道:「我不是傳訊息給妳了嗎?只要妳需要我,何時都可以跟我聯絡。」無論是作為情人還是朋友,李棟旭真的都完美拿下滿分啊。

李棟旭暖男事蹟 #5 與粉絲的互動像極熱戀中的情侶

也許把偶像視做另一半是粉絲們的幻想,但對於李棟旭的粉絲來說,這可是每日上演的真實事件。李棟旭常常在Universe App與紛絲的對話,不管是三餐問候還是報備行程,李棟旭都展現滿滿的男友力,甚至自己還說這樣的對話完全像是在安撫不能約會鬧脾氣的女朋友。如此體貼的李棟旭,難怪永遠都是大家的理想型!

反思與偶像成為朋友或戀人的幻想?金世正與偶像對視8秒哭出來,坦言「不想跟他變親近」的原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娛樂新聞

google也瘋狂!台灣變裝皇后nymphia wind妮妃雅破魔咒奪冠成亞洲第一人!一搜人名驚見珍珠奶茶瘋飛美到哭

台灣蕉傲!變裝皇后Nymphia Wind妮妃雅狂事蹟總盤點!Google搜名驚見奶茶珍珠飛天美哭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網紅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黑粉網爆?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網暴下場曝

《淚之女王》金智媛反差萌瞬間

《淚之女王》金智媛私下4個反差萌瞬間!《繼承者們》狠賞前輩李敏鎬一巴掌,喊卡秒哭反應太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