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離婚房地產經紀人老公,新歡 Ethan Slater 被爆為了她離婚愛妻,兩人火速熱戀見家長

離婚傳了好久,終於證實了⋯⋯

By Christy Yang
ariana grande dalton gomezpinterest
@arianagrande

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離婚傳言已經瘋傳整整一年,終於在今年底確認離婚房地產經紀人老公 Dalton Gomez,她與拍攝《魔法壞女巫 Wicked》的已婚男演員 Ethan Slater 過從甚密的感情也備受討論,兩人更被拍到與亞莉安娜的爸爸共度聖誕節晚餐。

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驚爆婚變!與老公 Dalton 年初分居、協議離婚,兩年婚姻畫下句點

結婚兩年,幾個月前才浪漫放閃老公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小天后亞莉安娜今年一直忙於拍攝電影《魔法壞女巫》,年初她被爆婚姻觸礁分居老公 Dalton Gomez,為了挽救婚姻老公還飛去英國探班,試圖重修舊好,但最後兩人依然決定協議離婚,確定退回朋友關係。

Ariana Grande低調嫁圈外男友Dalston Gomez!加州家中低調婚禮超甜蜜,IG連發閃照表白男友!

被爆與同劇男演員婚外情?!

在離婚 Dalton Gomez 後,亞莉安娜就被爆跟同劇已婚男演員 Ethan Slater 過從甚密,時常同進同出與單獨約會,還被抓包甜蜜共遊迪士尼,男方也被傳是為此才與從高中就在一起的妻子 Lily Jay 訴請離婚。

其實亞莉安娜還曾和飛去英國探班的老公、 Ethan Slater 及妻子 Lily Jay 四人一起用餐 Double date,所以亞莉安娜與 Ethan Slater 「遊走在婚外情邊緣」的時間線才會備受撻伐,「被離婚」的 Lily Jay 也曾向媒體透露,認為亞莉安娜的存在確實是她與老公離婚的最大原因。

已離婚的亞莉安娜與 Ethan Slater 則是不避諱的越走越近,一直想撇清小三疑雲的亞莉安娜也堅持兩人的發展都是成立在「單身的情況下」自然發生。隨著今年即將劃下句點,兩人各自的婚姻也告一段落,亞莉安娜與 Ethan Slater 也在聖誕節前夕被拍到與亞莉安娜的爸爸一起共進晚餐、慶祝佳節,越愛越高調的兩人想必公開戀情的日子指日可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和平分手,與前夫各自展開新戀情

亞莉安娜前夫 Dalton Gomez 最近也斷開過去,被拍到在酒吧熱吻演員 Maika Monroe 展開新戀情,在這樁婚外情疑雲中,Dalton Gomez 也被大讚是「最佳前夫」,不論是離婚前還是離婚後,他從未抨擊過對方,也沒對亞莉安娜的緋聞做過任何回應,離婚後也依然與她保持著友好關係。如今 Dalton Gomez 貌似也開啟了新戀情,希望他跟亞莉安娜各自安好,兩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延伸閱讀】

>>賽琳娜新男友是小賈〈Love Yourself〉製作人!回顧她的七段戀情史,威肯、贊恩、CP查理都跟賽琳娜交往過?

>>美國小天后 Olivia Rodrigo 被爆新戀情!與《天才少女福爾摩斯》英國男星 Louis Partridge 熱戀中,兩人火熱擁吻漫步紐約街頭

>>盤點5對超恩愛明星夫妻檔!周杰倫為追昆凌飛美國、賈靜雯靠修杰楷打敗心魔⋯霍建華怕搞砸暗戀林心如十年不敢說?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娛樂新聞

妮妃雅 nymphia wind taiwan

台灣蕉傲!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狂事蹟總盤點!Google搜名驚見奶茶珍珠飛天美哭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網紅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黑粉網爆?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網暴下場曝

《淚之女王》金智媛反差萌瞬間

《淚之女王》金智媛私下4個反差萌瞬間!《繼承者們》狠賞前輩李敏鎬一巴掌,喊卡秒哭反應太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