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YOASOBI 到底有多紅?跨年登日本紅白歌合戰,NewJeans、SEVENTEEN、TWICE、LE SSERAFIM 驚喜現身甘願幫伴舞!「天花板級」跨年表演引起全球粉絲大暴動

完全是前所未有的史詩級舞台!

By Christy Yang
yoasobi nhk
@lilasikuta

爆紅日本團體 YOASOBI 登上日本74屆《NHK紅白歌合戰》 ,演唱《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時,NewJeans、TWICE、SEVENTEEN、Stray Kids、LE SSERAFIM 驚喜上台,和日本偶像團體乃木坂46、櫻坂46、JO1 等,全體幫 YOASOBI 一同伴舞,打造前所未有的史詩級舞台,夢幻連動日韓重量級「Idol」。

第74屆《NHK紅白歌合戰》YOASOBI 帶來超盛大演出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日本《NHK紅白歌合戰》 從創始以來就穩坐日人心中「跨年必看第一名節目」,老字號的《NHK紅白歌合戰》從日本紅到台灣與韓國,每每邀請參戰的藝人更都是各國的重量級人物,影響力風靡全亞洲。這屆除了台灣藝人徐若瑄攜手昔日團體黑色餅乾參戰引起一陣話題外,日本爆紅天團 YOASOBI 更夢幻連動日韓「Idol」一同為他們的演出伴舞,帶來超狂的「大驚喜」。

徐若瑄睽違25年登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跨年夜攜手黑色餅乾對決「永遠的宿敵」口袋餅乾,帶來滿滿的回憶殺!

夢幻連動日韓重量級偶像,NewJeans、SEVENTEEN 都甘願當伴舞!

YOASOBI 帶來他們的爆紅主題曲〈Idol〉,一開場他們就邀來大阪超強女子舞團 Avantgardey 與男子舞團 REAL AKIBA BOYZ,接著韓國男團 SEVENTEEN 以一席白馬王子套裝氣質登場,日本女子團體乃木阪46則以一席公主風與 SEVENTEEN 相互呼應;NiziU、BE:FIRST 緊接在後走帥氣風格,而紅遍全球的 NewJeans 居然也驚喜現身,Hanni、Minji、Danielle 穿上超青春格紋學院風登場,獨霸鏡頭引起粉絲大暴動;日本選秀節目男團 J01、櫻坂46、JYP 男團 Stray Kids、LE SSERAFIM 皆以一身黑色系勁裝帶來爆發力十足的舞蹈表演,同樣也有出演紅白歌唱大賽的 Twice 小分隊 MISAMO 三人則是華麗性感登場。

最後一組「超大驚喜」則是橋本環奈及 ano 兩人一同現身,「天使偶像」vs 「惡魔偶像」破天荒同台比愛心,將這次 YOASOBI 的舞台推向了最高潮!

最震撼的畫面莫過於當歌曲進入尾聲,所有 Idol 一同集合在台上熱舞,完全是打造跨越國界的夢幻連動!這場由 YOASOBI 帶來的跨年演出被粉絲譽為含金量最高、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演出,不只匯集了日、韓當紅重量級偶像,這些爆紅偶像更甘願為了 YOASOBI 淪為伴舞角色,一起同台熱舞歡慶。《我推的孩子》作者之一橫槍萌果更為此發文,表示自己看完這場世紀表演後大飆淚,直言:「感謝神明讓這次的表演出現!」

【延伸閱讀】

>>YOASOBI簡單生活節引爆全體觀眾大合唱,Ikura帶團員Ayase大逛台灣夜市指名要吃「這東西」

>>NewJeans發布最新混音專輯《NJWMX》,推出〈Ditto〉冬日混音版,慶祝大熱單曲〈Ditto〉發行一週年!

>>Lisa IG 粉絲破1億締造Kpop新紀錄!聖誕驚喜獻唱〈My Only Wish〉送粉絲,遠赴巴黎拍MV化身超Q捲髮洋娃娃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娛樂新聞

google也瘋狂!台灣變裝皇后nymphia wind妮妃雅破魔咒奪冠成亞洲第一人!一搜人名驚見珍珠奶茶瘋飛美到哭

台灣蕉傲!變裝皇后Nymphia Wind妮妃雅狂事蹟總盤點!Google搜名驚見奶茶珍珠飛天美哭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網紅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黑粉網爆?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網暴下場曝

《淚之女王》金智媛反差萌瞬間

《淚之女王》金智媛私下4個反差萌瞬間!《繼承者們》狠賞前輩李敏鎬一巴掌,喊卡秒哭反應太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