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紅髮艾德Ed Sheeran為演唱會現身高雄觀光超開心!搭虎航、打卡黃色小鴨,被粉絲捕獲大方Po IG:「他們抓到我了!」

化身「觀光客 Ed Sheeran」逛高雄太可愛啦!

By Christy Yang
ed sheeranpinterest
teddysphotos//Instagram

紅髮艾德 Ed Sheeran 台灣演唱會即將在週末登場,1/31才剛結束日本演唱會的 Ed Sheeran 隔天立刻包機抵達高雄,這次場地特別選在可容納五萬人的高雄國家體育場,光是演唱會相關設備就足足包了兩台專機運送,超大型場地也讓他提前抵達台灣做準備,Ed Sheeran 以一身輕裝從東京搭乘台灣虎航抵台,還在機場與粉絲貼臉合照、來者不拒,隨後更現蹤愛河打卡黃色小鴨,超親民作風讓高雄粉絲超開心!

紅髮艾德Ed Sheeran台灣演唱會!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售票、時間、資訊一次看

Ed Sheeran日本演唱會直奔貓咪咖啡廳「擼貓」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紅髮艾德 Ed Sheeran 為了【Ed Sheeran +-=÷ × 2024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全球跑透透,除了帶著一票相關工作人員浩浩蕩蕩舉辦演唱會外,他走訪各地時也經常當起「盡責觀光客」,歡樂走訪當地景點。

Ed Sheeran 1/31在日本開唱時也抓緊時間在東京玩得超開心,除了頭戴皮卡丘帽、穿上卡比獸毛衣打卡寶可夢中心之外,身為「超級貓奴」的 Ed Sheeran 還前往貓咪咖啡廳「大擼貓」!

而且早在2014年他就曾在同一間貓咪咖啡廳看貓、彈吉他,10年後為了貓貓再次造訪,可惜對聲音敏感、超怕吉他聲的貓跑超快,完全不想參加 Ed Sheeran 自己「加場」的小型演唱會,對貓彈琴大失敗(笑)。

Ed Sheeran 大逛高雄,打卡黃色小鴨還被粉絲「抓包」

ed sheeran 高雄
teddysphotos//Instagram

身為一名業餘觀光客,2/3號將在高雄舉辦台灣場演唱會的 Ed Sheeran 也沒放過參觀高雄的機會,他一身輕便的搭乘台灣虎航抵達小港機場,對接機的粉絲也是來者不拒的提供自拍合照服務,有備而來的他更是提前兩天來台趴趴走,除了打卡愛河秀出黃色小鴨背影照外,還幽默 Po 出被粉絲捕獲的側拍照直喊:「被抓到啦!(They got it!)」親民舉動讓粉絲超興奮,搶著出門捕獲「野生 Ed Sheeran」。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d Sheeran 台灣演唱會高雄登場!

其實在2017年時,Ed Sheeran 就曾經要來台舉辦演唱會,不料他在演唱會前夕騎車摔斷手,骨折無法彈吉他的 Ed Sheeran 只好忍痛取消包含台北在內的許多亞洲場次,後來他終於成功在2019年首度訪台在桃園開唱,這次 Ed Sheeran 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再次來台,也特別選在能容納五萬人的高雄國家體育館,讓更多粉絲可以一飽耳福。

2/3號登場的 Ed Sheeran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將在下午四點開放觀眾入場,並由特別嘉賓英國歌手卡倫史考特 Calum Scott 擔任開場,晚間八點 Ed Sheeran 將會正式登場,將帶來經典曲目與台灣歌迷相見歡!

【紅髮艾德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Ed Sheeran +-=÷ × 2024 TOUR】

  • 時間:2024年2月3日(六) 19:00
  • 入場時間:16:00
  • 開場:19:00(嘉賓Calum Scott)
  • 地點: 高雄國家體育場

【延伸閱讀】

>>幸福不用宣告全世界!紅髮艾德Ed Sheeran 一個小動作證實結婚消息:「我本來就不是很公開的人」

>>泰勒絲戳到他的身高痛處!紅髮艾德爆笑嗆:就因為你老愛穿高跟鞋呀

>>2024 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4/12登場!完整名單驚現YOASOBI、LE SSERAFIM,搖滾樂團No Doubt睽違十年首度重聚!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娛樂新聞

google也瘋狂!台灣變裝皇后nymphia wind妮妃雅破魔咒奪冠成亞洲第一人!一搜人名驚見珍珠奶茶瘋飛美到哭

台灣蕉傲!變裝皇后Nymphia Wind妮妃雅狂事蹟總盤點!Google搜名驚見奶茶珍珠飛天美哭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網紅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黑粉網爆?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網暴下場曝

《淚之女王》金智媛反差萌瞬間

《淚之女王》金智媛私下4個反差萌瞬間!《繼承者們》狠賞前輩李敏鎬一巴掌,喊卡秒哭反應太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