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曾遭粉絲派示威卡車嗆聲!Karina認愛李宰旭一個月確定分手,坦言心裡很痛苦:「對不起粉絲」

Karina認愛李宰旭後,兩方說法爭論不休,希望大家能溫柔看待呀…

By Alaia
karina道歉pinterest
katarinabluu、jxxvvxxk

才剛認愛《還魂》李宰旭 8 天,aespa Karina在昨晚(6)深夜於社群 PO 出親筆手寫信向粉絲道歉。原因是認愛一週以來,雖然祝賀的粉絲很多,但也有大批粉絲表示不滿。Karina 戀愛消息一出,不僅出現脫粉潮、SM娛樂股價也下跌,甚至有粉絲直接派出卡車到 SM 公司門口示威,以強烈字眼譴責 Karina「自毀前程」逼她分手。

而認愛一個月後,Karina承受不住外界壓力,宣布分手李宰旭。

D社情侶|aespa Karina認愛《還魂》李宰旭!在米蘭一見鍾情回首爾深夜被拍,經紀公司回應「請溫暖看待」

#Karina認愛一個月後分手李宰旭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aespa Karina 和演員李宰旭在今年2月27日爆出戀情,由於該團還在上升期,因此掀起眾多粉絲不滿,Karina 還一度親筆寫下手寫信向粉絲們致歉,而經過1個月後,Karina 終究承受不住外界惡評壓力,與李宰旭分手。

根據韓媒《tenasia》報導,Karina認愛後心理一直十分痛苦,對粉絲也相當抱歉,所以才決定分手。而李宰旭也透過經紀公司向《Sporty News》公開分手聲明:「李宰旭決定專注於正在拍攝中的作品,決定分手,兩人將作回同事關係繼續支持彼此的事業。」

#Karina粉絲不滿,派卡車示威逼分手

韓國女團aespa隊長Karina公開戀情、認愛演員李宰旭,引發大批粉絲不滿,甚至有粉絲直接派出卡車到 SM 集團大樓門口示威。卡車上的字樣寫著:

粉絲給妳的愛還不夠嗎?妳為什麼選擇背叛粉絲?請親自道歉。否則妳就會看到下跌的專輯銷量和空蕩蕩的演唱會座位。

「比起對不起粉絲,Karina更對不起努力7年的自己,妳自毀前程、所有的努力都被戀愛傳聞否定,現在妳滿意了嗎?

四代第一個公開戀情的偶像,How dare you?妳背叛粉絲、自毀前程,後悔的話就分手道歉!

偶像不能談戀愛,這本來就是規則。Karina 粉絲給妳錢、給妳愛,是基於妳單身的狀態。如果妳有男朋友,理所當然會失去這一切。」

抗議粉絲字眼強烈,字裡行間都強力譴責,並反對 Karina 的戀情。

BTS田柾國的「明星宿命論」讓人心疼:當偶像住址電話被公開都只能聽天由命?防彈V和EXO世勛都曾因「私生飯」發聲

#認愛8天,Karina手寫信道歉:「對不起讓你們失望」

粉絲以卡車示威,karina道歉了
@katarinabluu//Instagram

Karina 戀愛消息震驚娛樂圈,掀起粉絲熱烈討論,不僅出現脫粉潮、SM娛樂的股價也出現下滑。面對這樣的情況,aespa Karina 在6日深夜默默的發出了道歉手寫信。

大家好我是Karina,首先很抱歉讓大家嚇了一跳,對吃驚的MY(粉絲名)感到小心,所以來晚了。

我知道一直以來支持我的粉絲會有多麼失望,想到我們一起聊天的過往會有多傷心。我非常了解這樣的心情,因此更加感到抱歉。不管是否會因為這封信再度受到傷害,我仍然希望透過這封手寫信,將心意傳達給大家,我想對從出道那一刻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送給我最溫暖冬天的粉絲們,表達最真心的歉意。

以後我會好好彌補MY受傷的部分,我對MY一直都是真心的,現在對我來說依舊是非常珍貴。以後,我會讓大家看到我更成熟、努力的樣子,不會讓大家失望,請大家多多關注。

MY們一定要按時吃飯,我們以更好的面貌見面吧。對不起,也非常感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粉絲分兩派,偶像究竟能不能談戀愛?

粉絲以卡車示威,karina道歉了
@katarinabluu//Instagram

Karina道歉手寫信公開以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對戀情表示支持的粉絲表示:「偶像就沒有談戀愛的權利嗎?」、「Karina只是談戀愛,又沒有因此放棄工作。」、「戀愛又不是罪。」 、「短短一篇文章寫了好幾次對不起,嗚嗚嗚,加油!」

舒華和員瑛,究竟是真性情還是沒禮貌?南韓「前偶像」談近年K-POP飯圈文化的病態

粉絲以卡車示威,karina道歉了
@katarinabluu//Instagram

而反對的粉絲則認為:「偶像跟演員不同,粉絲花大錢就是為了偶像對粉絲的愛。」、「愛情跟麵包都想要,不覺得自己很貪心嗎?」、「道歉信有寫跟沒寫一樣」

偶像究竟能不能談戀愛?再度成為韓網上討論的焦點。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娛樂新聞

妮妃雅 nymphia wind taiwan

台灣蕉傲!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狂事蹟總盤點!Google搜名驚見奶茶珍珠飛天美到哭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網紅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黑粉網爆?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網暴下場曝

《淚之女王》金智媛反差萌瞬間

《淚之女王》金智媛私下4個反差萌瞬間!《繼承者們》狠賞前輩李敏鎬一巴掌,喊卡秒哭反應太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