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柳俊烈認愛,韓韶禧親回「戀愛時間線」狂掉粉?前女友惠利再發IG道歉,D社曝光約會照洗白小三緋聞!

柳俊烈與7年女友惠利分手4個月就與韓韶禧傳緋聞很安堆?不難看出D社似乎是在「護航兩個女生」,畢竟感情的事只有三人自己知道。

By and Alaia
韓韶禧&柳俊烈剛剛認愛了!前女友惠利不爽發ig,韓韶禧回應「分手一年才確認心意」坦承自己不理智pinterest
Instagram

男女通殺的國民女神韓韶禧驚傳與《請回答1988》 的柳俊烈戀愛中!2024年3月15日網友爆料,目擊兩人在夏威夷的泳池邊約會,雖然該貼文火速刪除,但粉絲們瞬間炸鍋,想確認愛戀愛消息真偽。隨後韓韶禧和柳俊烈的經紀公司出面證實,兩人確實都在夏威夷。

前女友惠利在緋聞爆發後PO出一則IG限動,照片是椰子樹風景,寫下「真有趣」三個字,韓韶禧隨後IG嗆聲:「我不會喜歡有對象的人,我的人生中沒有換乘戀愛。」還用小字寫「我也覺得很有趣呢」。

隔日,韓韶禧在部落格正式回應自己似乎「被小三」的狀況,承認與柳俊烈是友達以上的關係,柳俊烈也同步透過經紀公司認愛了。韓韶禧透過文字向粉絲解釋,她知道他是2023年初和惠利分手,年底她受攝影師好友邀請參加了他的攝影展,也因之後有新劇合作打了招呼而認識,一直到今年才確認心意。韓韶禧同時也向惠利道歉,坦言是自己不夠成熟,聽到關於自己的謠言太生氣了才失去理智。

2024年3月18日早上,D社曝光了柳俊烈和韓韶禧在夏威夷約會的照片,表示兩人共同的攝影師好友也在場,更寫下「惠利和柳俊烈於去年6月開始疏遠,友人說他甚至沒有參加她的生日聚會,但一直到11月初兩人才算正式為7年戀情畫下句點。柳俊烈於11月15日在個人攝影展上首次與韓韶禧打了招呼。」由攝影師朴藝恩帶她出席,朴分別與韓、柳都很熟,也是這次夏威夷旅行是5名成員中其中一員。同日下午,惠利也發IG向韓韶禧道歉,因為自己的衝動造成了不必要的波瀾,她也承認了D社所述與前男友在11月前已沒了連絡,字句間卻仍能感受到傷心。

柳俊烈&韓韶禧被目擊在夏威夷約會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根據韓網消息指出,有一名日本網友在IG聲稱自己:「看到了韓國頂級演員在高級酒店泳池旁曖昧玩耍。」 並 hashtag 兩部韓劇《無法抗拒的他》、《請回答1988》。而這兩部的主演,正是韓韶禧與柳俊烈。雖然貼文火速刪除,但粉絲們瞬間炸鍋,經紀公司也立刻出面回應。

【明星幕後】韓韶禧的11個故事!挺《京城怪物》貼文引發日本網友撻伐,買豪宅感謝養大自己的奶奶

經紀公司證實在夏威夷:「演員私生活不再回應」

韓韶禧&柳俊烈驚傳戀愛?兩人夏威夷泳池約會被目擊,經紀公司曖昧回應,前女友惠利也發ig了!
@ryusdb//Instagram

消息傳回韓國後,柳俊烈經紀公司回應:「演員確實因拍攝工作前夏威夷,由於是演員個人旅行,未來不會再對藝人的私生活進行回應。」

韓韶禧的經紀公司則表示:「她與要好的朋友前往夏威夷度假,屬於個人休假,請大家尊重演員私生活。」沒有正面否認的曖昧回應,讓粉絲們更加懷疑,難道兩人真的戀愛中?!

韓韶禧咬筆蓋掀起模仿熱潮!明星咬筆蓋特輯:金珉奎叼筆霸氣邪笑電暈粉絲,迪麗熱巴改叼餅乾大翻車?

柳俊烈&韓韶禧從去年底就已經「頻繁互動」

韓韶禧&柳俊烈驚傳戀愛?兩人夏威夷泳池約會被目擊,經紀公司曖昧回應,前女友惠利也發ig了!
@ryusdb//Instagram

柳俊烈因拍攝韓劇《請回答1988》和惠利結識,兩人愛情長跑七年,2023年底傳出分手消息,讓粉絲都相當惋惜。如今與韓韶禧傳出戀愛緋聞,韓媒《연합뉴스TV》挖出更多蛛絲馬跡。原來早在夏威夷之前,韓韶禧就已經在去年底,去參觀過柳俊烈的攝影展。而兩人之後更要合作新戲《魅惑》,上演女吸血鬼與畫家的愛情故事。

【明星幕後】惠利跟韓韶禧都愛他?37歲柳俊烈是演員也是攝影師,「大男孩鬆弛感」擄獲眾女神的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韶禧&柳俊烈合作新戲《魅惑》?

韓韶禧&柳俊烈驚傳戀愛?兩人夏威夷泳池約會被目擊,經紀公司曖昧回應,前女友惠利也發ig了!
@xeesoxee//Instagram

柳俊烈、韓韶禧傳出戀愛緋聞之前,韓媒《OSEN》就已經報導兩人即將合作新戲的消息。《魅惑》改編自同名網漫,講述長生不老的美豔女吸血鬼,誘惑年輕窮畫家的血色羅曼史。目前尚不知《魅惑》會以韓劇還是電影的形式呈現。

韓韶禧嗆辣穿搭擄獲柳俊烈的心?!從最美小三到Dior 、Boucheron精品愛用代言人的個性黑色穿搭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요즘 웹툰] Ep.9 '현혹' 평점 9.97, 빠져들 수 밖에 없는 작화와 스토리!
[요즘 웹툰] Ep.9 '현혹' 평점 9.97, 빠져들 수 밖에 없는 작화와 스토리!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韓韶禧&柳俊烈驚傳戀愛?兩人夏威夷泳池約會被目擊,經紀公司曖昧回應,前女友惠利也發ig了!
@xeesoxee//Instagram

究竟兩人真的戀愛ing,還是為新戲宣傳?即便外界吵得沸沸揚揚,絲毫不影響兩人旅行的心情。韓韶禧依舊在IG連發兩篇貼文,貼出友誼手鍊合照、還有陽台夕陽美照等等……率性態度再度圈粉。

韓韶禧的7個自在哲學:「你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認黑歷史、穿唇環、寵粉⋯關於《京城怪物》韓韶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前女友惠利IG回應「真有趣」

在韓韶禧、柳俊烈的緋聞爆出後,前女友惠利在個人IG現實動態中分享了一張椰子樹風景照,寫下三個字:「真有趣」。不知是否在暗諷這位交往7年的前男友無縫接軌?幾分鐘後,惠利甚至在IG取消關注了柳俊烈!交往7年的男友啊!其實,她的心情我們都懂。

友情比愛情心動的最佳證明!「ROSÉ、惠利」一個負責浪漫、一個霸氣給依靠,關於這對閨蜜的7件小事

韓韶禧IG嗆辣回應惠利?被指說謊狂掉粉

韓韶禧隨後IG嗆聲:「說明一下現在這個情況。我既不會喜歡有對象的人,也不會以朋友的名義給予機會、關心或是關係,更不會去毀了別人的愛情。雖然喜歡看換乘戀愛節目,但我的人生中沒有。」最後用小字寫下「我也覺得很有趣呢」,似乎是在不開心前女友惠利的發言被媒體「影射」成自己是小三。

隔日,韓韶禧在部落格正式回應自己似乎「被小三」的狀況,承認與柳俊烈是友達以上的關係,他也同步透過經紀公司認愛,更堅決表示是與惠利分手後才確立關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韶禧&柳俊烈驚傳戀愛?兩人夏威夷泳池約會被目擊,前女友惠利發ig,韓韶禧嗆辣回應了!
Instagram

韓韶禧透過文字向粉絲解釋,她知道柳俊烈與惠利分手是2023年初,年底她受攝影師好友邀請參加了他的攝影展,也因之後有新劇合作而打了招呼,一直到今年才確認心意的,再次重申兩人是「分手超過一年後才交往」,也是在「分手快一年後才認識」,她希望大家停止「換乘」也就是無縫接軌的言論。但韓韶禧同時也向惠利道歉,坦承是自己不夠成熟,才失去理智在IG衝動回復,「因為我就算什麼都不做,還是會聽到和看到各種謠言⋯⋯」

韓韶禧隨後也在部落格親自回應粉絲的疑問, 當被問及是怎麼知道兩人是一月分手的?她卻表示不是聽誰說,而是自己看報導推測的。也就是這則發言讓網友們認為「她在說謊」,韓韶禧也因此IG狂掉粉10幾萬!

D社看不下去「還原」事實?

2024年3月18日早上,D社曝光了柳俊烈和韓韶禧在夏威夷約會的照片,表示兩人共同的攝影師好友也在場,更寫下「惠利和柳俊烈於去年6月開始疏遠,友人說他甚至沒有參加她的生日聚會。」但或許是因為7年的感情很難說分就分,但一直到11月初兩人才算正式為7年戀情畫下句點。D社在採訪多名友人之後整理出這個結論,而至於柳俊烈到底有沒有出軌?D則回應「柳俊烈於11月15日在個人攝影展上首次與韓韶禧打了招呼。是由攝影師朴藝恩帶她出席,她和兩人都滿要好,也是這次在夏威夷的旅伴之一。」

原先因為「小三緋聞」而鬧翻整個週末的韓韶禧粉絲與李惠利粉絲,現在似乎有因為D社邏輯式報導稍微冷靜。

惠利也向韓韶禧道歉了!

在D社「還原」戀愛時間線後,惠利也透過IG道歉了。

「首先,我要誠摯地道歉,對於最近幾天因為我的個人情感引起的猜測和爭議。我沒有意識到我的一舉一動可能會引起怎樣的波瀾。我真心向因此受到傷害的人道歉。去年11月,有一篇關於結束了8年戀情的文章。這個決定並不是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出的,而且在分手的消息公開後,我們還討論了是否要繼續。但自從那次對話之後,我們沒有再有任何聯繫或見面。4個月後,當我看到了一篇新的報導時,我覺得報導中描述的情感已經不是演員惠利的情感,而是普通的我。我再次因為一時衝動而給大家帶來困擾,我再次道歉。在過去的幾天裡,我沒有解釋我的行為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我們的對話過於私人,解釋只會增加困擾。如果這造成了困惑,我也深感抱歉。今後,我會更加謹慎地言行。謝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娛樂新聞

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狂事蹟總盤點

台灣蕉傲!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狂事蹟總盤點!Google搜名驚見奶茶珍珠飛天美到哭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網紅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黑粉網爆?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網暴下場曝

《淚之女王》金智媛反差萌瞬間

《淚之女王》金智媛私下4個反差萌瞬間!《繼承者們》狠賞前輩李敏鎬一巴掌,喊卡秒哭反應太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