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
,

2024日本最強顏值女星是她!「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千年一遇」橋本環奈全輸了!第一名曾釀日股暴跌

第一名的女神的結婚喜訊一出,日股重挫479點,成為日本娛樂圈的都市傳說…

By Justin Huang
,,
,
two girls standing next to each otherpinterest
kyokofukada_official@instagram, 北川景子/ Keiko Kitagawa//Twitter

「日本的美,在川端康成的小說裡,在前田真三的相機裡,在宮崎駿的動畫裡,在木村拓哉的眉眼裡。」在你心目中,哪位日本女星最能呈現日本的美呢?日本知名排名網站Goo Ranking(Gooランキング)公布2024年最新調査,「日本顔面最強女星」第10至第2名分別是川口春奈、今田美櫻、深田恭子、濱邊美波、廣瀨鈴、石原聰美、新垣結衣、橋本環奈。

日本最強顏值女星第5名:廣瀨鈴 20代國寶級美女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第5名的廣瀨鈴出生於1998年6月19日,14歲時參加少女潮流雜誌《Seventeen》舉辦的模特兒甄選,並於2009年加入姐姐廣瀨愛麗絲,一起成為《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除了這次票選,廣瀨鈴還曾在「零整容正統派美女」票選中奪冠。讓人津津熱道的另外一項事蹟,就是她的男友是《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男主角山崎賢人,山崎賢人可是日本人公認的國寶級男神,讓人太羨慕啦~

日本最強顏值女星第4名:石原聰美 療癒系日版林依晨

1986年12月24日出生的石原聰美,跟台灣偶像劇一姐林依晨,都擁有療癒心靈的甜美笑容,代表作有 《寵物情人》《失戀巧克力職人》 《校對女王》與《法醫女王》。2020年,石原聰美無預警宣布與圈外上班族男友結婚,震撼演藝圈,當天的東京證交所更發生前所未有的大當機。好消息是,那個讓日股害怕的女人回來了!石原聰美今年帶著新片《Destiny》與《Missing》回歸。

日本最強顏值女星第3名:新垣結衣 透明感國民老婆

第3名是新垣結衣!新垣結衣擁有當今日本女演員中罕見的透明感, 2007年主演純愛電影《戀空》一炮而紅,2016年與星野源合作《月薪嬌妻》成了「國民老婆」,想不到嬌妻CP假戲真作,於2021年5月19日宣布結婚喜訊,讓全球大批「老公」諸如李玉璽、阿滴、波特王集體心碎崩潰,更有網友把當天命名為「國際失戀日」,可見其人氣與魅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日本最強顏值女星第2名:橋本環奈 千年一遇美少女

橋本環奈2022年、2023年除夕連續主持第73回與第74回NHK紅白歌合戰,但她最讓人熟悉的封號,是「千年一遇美少女」 ,當時她只是福岡的14歲國中生。2013年5月3日在商場上台表演,一位41歲的大叔拍攝下她的倩影,想不到意外在2ch、Twitter瘋狂轉載,網友盛讚橋本環奈「千年一遇美少女」,並登上日本雅虎搜尋關鍵字第一名,這位童顏美女從此開展不平凡的演藝人生。

日本最強顏值女星第1名:北川景子 大和美人

a woman smiling with a finger up
北川景子/ Keiko Kitagawa//Twitter

日本顔面最強女星排名第一名是…(噠噠噠鼓聲)… 北川景子!出生於1986年8月22日的北川景子是大名鼎鼎的「大和美人」,2003年到2006年擔任日本潮流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就已是許多日本少女爭相效仿的對象。她於2004年參演電視劇《美少女戰士》進軍影視圈,之後出演的《天國之吻》《零秒出手》《推理要在晚餐後》與《房仲女王》等劇更讓她的聲勢攀上巔峰。

晉身政治世家豪門媳婦

2011年,日本男子搖滾樂隊Breakerz主唱Daigo因客串由北川景子主演的《Lady~最後的犯罪畫像~》而結緣,Daigo可不只是樂團主唱,他還是前日本首相竹下登的外孫!2016年,北川景子的結婚喜訊一傳出,日股大跌了479點。

據排名網Goo Ranking報導,北川景子透露,比起眼妝或唇妝,她在眉毛上花的功夫更多,而且她喜歡把頭髮的流線畫得銳利,以打造堅毅女性的形象。對於自己的美顏常在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她表示:「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希望我的鼻子更小更可愛,而不是更大一點,」北川景子說,「我想看起來像娜塔莉波曼,但現在,我覺得擁有自己的臉蛋就好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

【延伸閱讀】

elle taiwan logo
ELLE

>>宇多田光台北演唱會時間、地點、票價這篇看,日本神級歌后出道25年首度登台,8/10號小巨蛋開唱!

>>日本明星為台灣403地震祈福!滿島光、土屋太鳳、中島健人都發聲,「這次換我們盡一份心力,讓善的循環持續下去」

>>韓星入伍帥照盤點!李到晛當兵無視禁舞令每天玩超嗨,宋江親筆寫信不捨告別粉絲:「很快就回來」

,
,
,
,
,
elle taiwan
ELLE TAIWAN
,
,
,,
,
,
,
,
,
,
,
,
,
,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娛樂新聞

王柏傑, 王柏傑ig, 王柏傑女友, 王柏傑少年pi, 王柏傑王淨, 王柏傑穩交謝欣穎, 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兇手, 謝欣穎, 謝欣穎ptt, 謝欣穎王柏傑, 謝欣穎王柏傑結婚

王柏傑、謝欣穎熱吻閃翻!姐弟戀穩交3年好事近了?「要嫁不是1個男人更是1種生活」6堂血淚愛情課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不夠善良的我們,不夠善良的我們公視,不夠善良的我們平台,許瑋甯柯震東, 不夠善良的我們, 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 許瑋甯林依晨,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 林依晨,柯震東, 許瑋甯,不夠善良的我們重播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太震撼!林依晨、許瑋甯敵變友惹淚目,掀30+全網共鳴「連抱怨都快沒有內容」


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狂事蹟總盤點

Google搜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驚見奶茶珍珠飛天美哭!盤點「台灣蕉傲」6大超狂事蹟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