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蜘蛛人》系列電影、艾美獎影集《高校十八禁》 與甜茶合作的《沙丘》之後,又被千黛亞 Zendaya 的演技懾服了。她主演的《挑戰者 Challengers》將於2024年上映,這部新作被稱為 Zendaya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演出,她也與 ELLE 分享了為了成為片中的「職業網球選手」做了多少訓練。

點這裡看《ELLE》美國版2023封面專訪 Zendaya Holds Court

這位多才多藝的演員在 ELLE Ask Me Anything 中分享她這輩子最喜愛的回憶、她最珍貴的人事物(竟然是狗狗?),以及她14歲就開始合作的造型師 Law Roach 之間亦師亦友的革命情感。我們也問了 Zendaya 最能療癒她的美食,答案超意外是 In-N-Out 漢堡!

《挑戰者》預告|2024年4月26日上映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挑戰者】全新預告,5月1日(週三) 大銀幕鉅獻
【挑戰者】全新預告,5月1日(週三) 大銀幕鉅獻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由千黛亞(又譯:辛蒂亞)擔綱主演的《挑戰者》也曝光全新預告,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以有趣、誘人的關係設定,描述網球奇才與丈夫和選手三人之間的情感糾葛。電影中「塔希鄧肯」曾是網球奇才,後來轉任教練,在場上和場下都有股不容忽視的強大力量。她的丈夫曾拿下冠軍後來屢次連敗,正當她計劃為他挽救劣勢時,發生了出乎意料的轉折;她的丈夫必須對上過氣選手派屈克,而他曾是塔希的前男友,同時也是她丈夫多年前的死黨。隨著三人的過去與現在互相衝擊,緊張局勢隨之升高,塔希必須自問,為了獲勝需要付出何種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