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明星幕後】《美麗的他》八木勇征來台辦見面會!夢想當足球選手、以組合FANTASTICS出道⋯⋯靠「久八CP」紅遍全亞洲

他是戲裡的傲嬌國王,也是唱跳組合的吃貨主唱,一起認識超可愛的八木勇征!

By Christy Yang and YUWEN CHANG
八木勇征台北 美麗的他pinterest
@yuseiyagi_official

憑藉人氣日劇《美麗的他》爆紅的日本男星八木勇征即將在4/6來台,舉辦首次海外個人粉絲見面會!雖然許多粉絲是在八木以演員身份出道後才開始認識他,但其實多才多藝的八木勇征還是唱跳團體「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的主唱,擁有超好身材的他出道前更曾榮獲日本大型健身比賽亞軍,因此當了健身房私人教練一段時間。現在越來越紅的八木勇征粉絲遍佈全亞洲,現在就帶大家重新認識這位的寶藏男星!

八木勇征Yagi Yusei #1 單親家庭長大 夢想成為足球選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八木勇征(やぎ ゆうせい,Yagi Yusei)1997年5月6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由母親單獨撫養長大。小學5年級時因為隔壁桌同學一起踢球的邀約,開始了他長達近十年的足球選手生涯,中間也以足球推薦生的身分順利地進入高中及大學。正當八木以爲他會以足球選手身份度過餘生的時候,卻因韌帶受傷錯失成為職業足球選手的機會。失去重心的八木想起自己在國中畢業旅行時,在歌唱表演曾大獲好評,便萌生了想要成為歌手的念頭。

八木勇征Yagi Yusei #2 身材曾讓他備受矚目 結果竟是因為太可怕?

八木「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身材讓人注目,但他在青春期時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胖子!他在小學接觸足球前一直都是肥嘟嘟的,在學校沒什麼人氣,「開始踢球後快速瘦了下來,身高也在小學畢業前突然爆衝到175公分,『暴風成長』後雖然會被稱讚長得帥,但卻更常因為長得太高被說很可怕。國中開學時大家都不敢跟我說話,明明我跟不良少年的形象相差很遠的⋯⋯」(超可愛!)

八木勇征Yagi Yusei #3 小胖子的逆襲,練出超驚人八塊肌

因為受傷無法繼續踢球後,八木偶然接觸到了健身運動,從此便開始沈迷於健身。鍛鍊有成的他在2016年參加了日本大型健美比賽「BEST BODY JAPAN」,並在「Mr.BEST BODY Supermodel」類別中一舉奪得亞軍。賽後八木也收到健身房老闆邀約,成為私人健身教練,直到參與歌手選拔後才停止這份工作。

不過他在出道後仍然持續健身,過著超自律的生活,就算行程繁忙也堅持每天在工作前要運動3小時,好習慣也讓他的體指常年保持在5%至6%。2023年,八木更成為了日本網友票選出「最佳肌肉型男」第一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八木勇征Yagi Yusei #4 參加歌手選拔期間曾因「這個」被隊友小看?

2017年,放棄職業足球選手夢的八木得知日本天團EXILE所屬公司LDH,要為新男團組合進行主唱選拔VBA5(VOCAL BATTLE AUDITION 5 ~致有夢想的年輕人~),便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報名,結果八木在參賽後一路過關斬將,從3萬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以主唱之姿加入組合FANTASTICS,正式踏上他的演藝之路。

與八木一同通過決賽,並加入FANTASTICS的另一名主唱中島颯太曾爆料:「有一次勇征綁著超搞笑的洋蔥頭髮型來參賽,那時候我心裡想著『哇!我贏定了呢!』。」其他成員也表示,選拔期間八木每次出場都是不同的髮型和穿搭,每次都很期待看到他的「閃亮造型」,還笑稱八木總是給予評審新鮮感看來是很好的策略。

八木勇征Yagi Yusei #5 團內能唱又能吃的團寵!

在出道前完全沒接觸過跳舞的八木,之前完全就是一個大舞痴,他雖然以FANTASTICS主唱身份進行活動,但為了讓舞台更精彩,終究還是避免不了跳舞。他曾提到,「剛出道的目標是想盡快把跳舞學好,看自己在舞台上手忙腳亂的樣子就拼命想學好跳舞,多虧了隊友的幫忙,現在的我可以慢慢跟上,新歌的舞蹈我也是記得比隊友還快了喔!」

在FANTASTICS除了是主唱擔當,八木還有一個「過人之處」,那就是他「超級能吃!」他曾自爆之前跟隊友3人一起去吃迴轉壽司,一共吃了200盤,「其中大概有130盤是我吃的,店員一開始很熱情地看著我們,但漸漸的眼神就變得像在看敵人一樣。」在中學時選擇在巴西烤肉餐館打工的他也說:「單純是因為可以一直吃肉啦!」

八木勇征Yagi Yusei #6 出演日本漫改BL劇《美麗的他》,成為網友的「線上老婆」

八木在2021年出演日本漫改BL劇《美麗的他》,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該劇一播出立刻引發世界各地觀眾的熱烈迴響,不僅榮獲日劇銀河賞「MY BEST TV」,更獲2022年BL大賞「BEST映像部門」冠軍,被觀眾封為「新一代日本BL劇天花板之作」。八木也將原著中的傲嬌女王「青居湊」演得唯妙唯肖,與另一位演員萩原利久所組成的「久八cp」更是紅遍全球,八木因此多了一個「八木老婆」的可愛稱號。

「久八cp」的人氣在劇集結束後仍不斷上漲,讓許多粉絲在螢幕外看得瘋狂心動,忍不住大喊「快被兩位撒的狗糧餵飽了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八木勇征Yagi Yusei #6 《美麗的他》劇情介紹

《美麗的他》講述兩位高中男孩青澀又甜蜜的初戀故事,由萩原利久飾演的「平良一成」是一位患有嚴重口吃又自卑的高中生,平時在學校不是被欺負就是被當成邊緣人。不過在他高三那年,轉學來的「清居奏」在他平淡如水的生活裡隆重登場,一段浪漫又揪心的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美麗的他》第一季播出後好評如潮,2023年《美麗的他》第二季及電影版也接連上映,為喜愛「平良一成」及「清居奏」的粉絲們帶來兩人上大學後突破重重阻礙、相知相惜的戀愛歷程。

八木勇征Yagi Yusei #7 首次海外個人粉絲見面會『YUSEI YAGI 「O'ver」1st ASIA FAN MEETING IN TAIPEI』

爆紅的八木勇征也聽見台灣粉絲的聲音,宣布將在4/6(六)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次海外個人粉絲見面會《YUSEI YAGI 「O'ver」1st ASIA FAN MEETING IN TAIPEI》,與台灣粉絲相見歡,他也喊話希望台灣粉絲們可以多多期待!

見面會門票將於3/13(三)中午12:00在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賣,喜愛八木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八木勇征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最新單曲〈STARBOYS 〉MV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usic Video】STARBOYS / 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
【Music Video】STARBOYS / 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hebe,田馥甄,hebe義大利麵,hebe中國,田馥甄中國,hebe演唱會,田馥甄演唱會,hebe天津,hebe許光漢,hebe王世堅,ella老公,田馥甄你就不要想起我,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田馥甄小幸運,she,ella,selina

田馥甄Hebe「日有月圓月缺,我會盡量跟它好好相處」!法會型歌后10大勸世心經感動人生真愛了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背著善宰跑 邊佑錫的人生故事

【明星幕後】關於《背著善宰跑》邊佑錫的12個人生故事!試鏡100次也不放棄,粉絲名竟然是「馬桶」?!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王子」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小王子」30個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