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死侍與金鋼狼》=好萊塢最幼稚男團!盤點15次「萊恩雷諾斯vs休傑克曼」相愛相殺的惡作劇和IG嘴砲

漫威電影《死侍與金鋼狼》預告曝光!萊恩雷諾斯跟休傑克曼到底哪來那麼多鬼點子啦 XDD

By and Anthea Hsieh
好萊塢最幼稚大男孩組合!盤點15個死侍與金鋼狼的超蠢惡作劇與嘴砲互動 萊恩雷諾斯腳踩休傑克曼人頭襪、休傑克曼狗屎回應
INSTAGRAM @thehughjackman @vancityreynolds

好萊塢的歡喜冤家「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一直以來都是出了名的相愛相殺死黨代表,萊恩雷諾斯不僅是在《死侍》系列電影中各種嘴砲休傑克曼,私底下的休傑克曼與萊恩雷諾斯更是賤嘴、惡整無極限,多到數不清的互嗆貼文與留言真的是讓粉絲們笑翻。2024年初,兩人曝光了最新漫威電影《死侍與金鋼狼》的預告,曾公開爭奪「主角」地位的兩人,這次又會搞出什麼限制級的事件呢? ELLE整理了15件休傑克曼VS萊恩雷諾斯的爆笑鬥嘴日常,帶你深度了解兩個超幼稚大男孩的逗趣互動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好興奮呀! #死侍x#金鋼狼 合體!超級前導預告 #搶先看 今年7/24 (三) 搶先全美 嚇死狼_《死侍與金鋼狼》
好興奮呀! #死侍x#金鋼狼 合體!超級前導預告 #搶先看 今年7/24 (三) 搶先全美 嚇死狼_《死侍與金鋼狼》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死侍》是萊恩雷諾斯和休傑克曼的鬧劇起源

《死侍》電影劇照
《死侍》電影劇照

死侍在漫威宇宙中是個極為特別的存在,他亦正亦邪,說反派不像反派,使壞純粹是因為好玩,但說他是好人卻也不像好人,也沒有拯救世界的英雄主義,而《死侍》系列電影製作過程更是一波三折。

《x戰警:金鋼狼》電影劇照
《X戰警:金鋼狼》電影劇照

死侍第一次在銀幕前出現是在2009年,《X戰警:金鋼狼外傳》中扮演嘴巴被封起來的「壞掉的死侍」。超詭異造型當時被X戰警粉絲罵翻,也讓福斯影業一度放棄這角色;直到一部關於死侍的測試影片流出網路,意外引起廣大的迴響,也終於讓死侍成功擁有自己的獨立電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omic con international 2015   20th century fox panel
Albert L. Ortega//Getty Images

這也是為什麼「金鋼狼」休傑克曼與「死侍」萊恩雷諾斯戲裡互嘴,戲外也要互相調侃的原因啦!畢竟休傑克曼的金鋼狼差點讓萊恩雷諾斯的死侍再也上不了大銀幕 XD 更有趣的是,近日兩人又合體宣布,金鋼狼將在《死侍3》中重磅回歸,這次算是萊恩雷諾斯給了休傑克曼一個工作機會(?)

>> 終於等到金鋼狼回歸漫威!萊恩雷諾斯宣布休傑克曼將出演《死侍3》,時間在《羅根》之前

休傑克曼VS萊恩雷諾斯 #1《死侍》中無厘頭惡搞休傑克曼

《死侍》電影劇照
《死侍》電影劇照

相信大家對萊恩雷諾斯在《死侍》裡頭超有趣的個性印象深刻,而在電影中他不僅提到《死侍》之所以能夠說服電影公司拍成電影,是因為死侍本人給「某人」的私處做了一些噁心的事情,而「某人」的發音居然跟「金剛狼」念起來一模一樣。在形容「某人」的時候還故意用澳洲口音敘述,因為休傑克曼正是澳洲人,在《死侍》電影接近尾聲時,飾演死侍女友的莫蓮娜芭卡琳(Morena Baccarin)揭下死侍的面具,死侍為了怕嚇到女友,還戴上休傑克曼的面具偽裝。

休傑克曼VS萊恩雷諾斯 #2 IG上永不停歇的鬥嘴

x men origins wolverine los angeles industry screening   red carpet
Jeff Vespa//Getty Images

要細數休傑克曼與萊恩雷諾斯的鬥嘴事件,那真的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說的完的,從留言的小小鬥嘴到每年的慣例惡搞,粉絲們早已習以為常,甚至看到兩人相親相愛還會渾身不自在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日常鬥嘴例如休傑克曼在Instagram上高興地分享自己榮獲澳洲勳章時,萊恩雷諾斯則特別發文恭喜他,稱讚他是一位慷慨、善良、勤勉又富有才華的人,卻也不忘補一句:「但這些都不能改變他是個超級混蛋的不幸事實。」

而粉絲們也是樂在其中的參與兩人的世紀爭執,像是就有粉絲穿著印有「滿版萊恩雷諾斯大頭」的洋裝和休傑克曼合照,休傑克曼則一臉不悅的和粉絲、一堆萊恩雷諾斯合照。

休傑克曼VS萊恩雷諾斯 #3 是惡搞還是宣傳

youtuberyan reynolds
Youtube@Ryan Reynolds

損友互損已不算稀奇,但一邊幫忙宣傳,一邊惡搞,我想好萊塢沒有人能超越這兩寶了。

在2017年卸下金鋼狼的重責大任後,接演的第一部電影是政治傳記電影《領跑者》,萊恩雷諾斯自然是非常傷心休傑克曼放棄金鋼狼,想當然在義氣相挺好友出新電影的同時也不忘揶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 Facts About Hugh Jackman
3 Facts About Hugh Jackman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萊恩雷諾斯為休傑克曼做了一支宣傳短片,短片中截錄了許多《領跑者》的劇照,配上搞笑的配音:「許多人都認為休傑克曼會憑這部電影奪下奧斯卡金像獎,不過在投票前我希望大家好好思考一下。休傑克曼根本不是他的本名,應該是休·麥可·克曼,更可怕的是,他拒絕續演《金鋼狼》系列的電影,害很多人失業了!

youtuberyan reynolds
Youtube@Ryan Reynolds

影片結尾萊恩雷諾斯用非常正經的口氣說:「你們真的想要在頒獎典禮聽到這種人囉嗦的演講嗎?或許有一個真正來自跨邊界(指加拿大)的外國人會更想要這個殊榮」,隱射自己並放上一張自己的帥照,讓網友們大笑萊恩雷諾斯真的無所不用其極的惡搞休傑克曼。

休傑克曼VS萊恩雷諾斯 #4 「狗屎」反擊萊恩雷諾斯

而對於萊恩雷諾斯的「類宣傳影片」,休傑克曼毫不領情,甚至上傳了一則影片反擊萊恩雷諾斯的嘴砲。影片中休傑克曼在幫他的狗狗清大便,仔細一看才發現,他竟然讓狗狗大便在萊恩雷諾斯的照片上!全好萊塢真的也只有他們敢這樣互相惡搞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休傑克曼VS萊恩雷諾斯 #5 「狗屎」還不夠!接招吧萊恩雷諾斯!

休傑克曼似乎覺得意猶未盡,也拍了一支惡搞紀錄短片,和萊恩雷諾斯作法相同,休傑克曼配音調侃道:「萊恩雷諾斯或許是個誠懇、勤奮的明星、丈夫與父親,但這些事實都無法掩蓋真相……。」「真相是,他從2009年起就不斷受到休傑克曼的幫助,休親自提拔萊恩擔任《X戰警:金鋼狼》中死侍一角,還是世界公認最還原死侍的電影。另外,萊恩雷諾斯2010年時當選『史上最性感男人』,而恰好是在休傑克曼獲選的2年後。巧合嗎?我可不這麼認為。

休傑克曼VS萊恩雷諾斯 #6 結婚周年怎麼可以放過!

italy cinema venice film festival mostra
TIZIANA FABI//Getty Images

休傑克曼除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金鋼狼角色外,更是好萊塢出了名的寵妻狂魔,與大13歲的妻子婚姻長跑多年依舊甜蜜,每年都會在Instagram上慶祝結婚周年,但,萊恩雷諾斯怎麼可能放過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好好調侃一下呀!

翻攝自推特realhughjackman
翻攝自推特@@RealHughJackman

休傑克曼在2018年4月11日才在社群媒體上歡慶結婚22周年,浪漫告白老婆:「我覺得大家都該珍惜生命中重要的人,並被重要的人珍惜。黛博拉,自我們相愛的第一天,我們就是這樣了!22 年過去,我對你的愛只有更深。你和孩子們是我這一生中最棒的禮物,我愛你愛到天荒地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翻攝自推特vancityreynolds
翻攝自推特@VancityReynolds

而正當大家都被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時,萊恩雷諾斯就轉推休傑克曼的告白文並搞笑寫下:「我還以為你們最多就撐三個月,看來我錯了。」把當時兩人不被看好的舊聞拿出來酸一番,也順便暗諷之前的Haters。

休傑克曼VS萊恩雷諾斯 #7 結婚周年調侃還沒完!

陰魂不散的萊恩雷諾斯同樣在休傑克曼慶祝結婚24周年時現身,休傑克曼簡單寫下:「這24年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時光!我甚至覺得,我們感情越來越來好。戴比,我愛用我靈魂每根纖維在愛你。24週年快樂。」萊恩雷諾斯僅用短短幾字向黛博拉喊話加油:「撐著點,戴比。」讓網友笑翻。

休傑克曼VS萊恩雷諾斯 #8 每逢佳節必惡搞

不過休傑克曼的惡搞也不惶多讓,而這次居然找來幫手惡搞!2018年的聖誕節萊恩雷諾斯在Instagram上發出了一張照片,寫下:「這些混蛋說是毛衣派對」,照片中萊恩雷諾斯臉超僵,穿著一件超應景的聖誕佳節毛衣,甚至在毛一上還有著金色大蝴蝶結,讓萊恩雷諾斯整個人猶如巨大的聖誕禮物般,但顯然這個聖誕禮物並不高興XDD

而站在萊恩雷諾斯身旁的則是大笑的休傑克曼與男星傑克葛倫霍(Jack Gyllenhaal),原來休傑克曼與傑克葛倫霍串通好,要騙萊恩雷諾斯一起穿聖誕毛衣慶祝,結果還真的騙到萊恩雷諾斯了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因為聖誕醜毛衣事件讓萊恩雷諾斯被笑一整年,但大咖明星並不在意,隔年反而還將此機會幻化成超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2019年的聖誕節,萊恩雷諾斯順水推舟的將「穿上醜毛衣」變成公益活動的開端,讓病童們都擁有一件歡樂醜毛衣,而只要任何人捐款至SickKids基金會,萊恩雷諾斯就會捐出相同的募款總金額,希望能藉此讓這些病童也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休傑克曼也同樣穿上同件醜毛衣,甚至COS成萊恩雷諾斯,戴上大圓框眼鏡,一起響應這個超棒的活動,也不禁令人佩服兩人的善心。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背著善宰跑 邊佑錫的人生故事

【明星幕後】關於《背著善宰跑》邊佑錫的12個人生故事!試鏡100次也不放棄,粉絲名竟然是「馬桶」?!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王子」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小王子」30個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台灣第一人!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獲美國《魯保羅變裝秀》總冠軍,大喊「送給台灣」女神卡卡也來留言

台灣第一人!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獲美國《魯保羅》總冠軍,大喊「送給台灣!」女神卡卡也來留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