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韓星寵粉舉動盤點!IU為粉絲撿蛋糕吃、玄彬粉絲見面會霸氣摸頭、BLACKPINK隨身攜帶粉絲禮物

粉絲跟偶像雙向奔赴的愛,真的太美好了!

By and Evaline Hung
韓星寵粉盤點
翻攝自IG@dlwlrma、@lalalalisa_m

對於有在追星的粉絲們來說,偶像不僅僅是心靈上的支持,更是讓自己繼續進步、努力的動力。而對於明星來說,除了自己的努力外,是粉絲的支持讓他們成為現在的樣子,雙向奔赴的支持跟愛令人感動!而明星暖心的小舉動不但能看到他們的好人品,更能從一舉一動之中感受到他們對粉絲的感謝與愛,ELLE盤點韓星的暖心舉動, 一起來看看這些明星們是如何融化粉絲的心!

IU超寵粉!永遠把粉絲放在心上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一直以來都以「寵粉魔人」有名的IU李知恩,寵粉事蹟不間斷!每次出席活動都能感受到IU對粉絲滿滿的感謝跟禮貌,這樣雙向奔赴的愛讓粉絲更離不開她,能唱能跳能演戲又超愛粉絲的IU,怎麼能不愛!

>>【明星幕後】IU的11個故事!負債家庭長大還捐8億給家扶,這就是李知恩的溫暖與堅韌

IU為粉絲撿地上蛋糕吃!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90517 생일축하받은 케익 떨어트린 아이유 ㅋㅋ [4K].직캠 Fancam (연세대 아카라카) by Mera
190517 생일축하받은 케익 떨어트린 아이유 ㅋㅋ [4K].직캠 Fancam (연세대 아카라카) by Mera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名場面還有這個!在校慶演唱會上因為正逢IU生日,現場為她準備生日蛋糕、生日歌,不料她為了拿起麥克風回應粉絲,蛋糕不慎滑到地上。驚慌失措的IU立刻鞠躬向全場道歉,為了不辜負粉絲們的用心,她用手指挖了一口地上的蛋糕吃,從這個小失誤能感受到她真的時刻都想對粉絲們展現她的感謝!

IU寵粉事蹟:每場演唱會都為粉絲準備坐墊

寵粉
截圖自Twitter@4seasonswithIU

除此之外,IU時常為粉絲準備小禮物,每次都讓粉絲暖心不已,在今年的演唱會上,IU為入場粉絲精心準備了限量小卡、鎖匙圈、貼紙、口罩和飲料等等的小禮物外,還在位子上擺放上面印有演唱會名稱、日期的椅墊,兩場還特別準備不同顏色,讓粉絲能夠紀念,超有心的舉動讓粉絲感動萬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LCAKPINK成員都是寵粉魔人

人氣女團Blackpink也是出了名的超寵粉!從出道至今他們一步一步爬上現在韓國天團的位子,除了超強的表演實力、成員個人魅力外,他們跟粉絲的互動、超暖心舉動,更讓他們在天團的位子上屹立不搖!

Jisoo寵粉事蹟:隨身攜帶粉絲送的禮物

只要是Blink(粉絲名)都知道BP成員Jisoo超喜歡Hello Kitty,今年九月她飛往巴黎參加 DIOR 2023 春夏大秀,包包上掛著的Hello Kitty吊飾造成話題。其實那是粉絲送他的小禮物,能被偶像一直記著,送的禮物還能被隨身帶著,甚至在貼文上被認證,對粉絲來說是一件多幸福的事啊!

玄彬寵粉事蹟:一摸頭讓粉絲軟腳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YUN BIN'S "MAGIC TOUCH"
HYUN BIN'S "MAGIC TOUCH"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在玄彬的粉絲之間,流行著一個傳說,那就是跟去跟玄彬見面一定要洗頭!因為暖男如玄彬,在粉絲見面會上跟粉絲的擁抱都是深擁,而且還會摸摸粉絲的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王嘉爾寵粉事蹟:霸氣護粉

王嘉爾的寵粉事蹟也不少!除了演唱會時常主動到台下跟搖滾區粉們近距離互動之外,他也給足粉絲福利。除此之外,某次因爲下雨,有粉絲想幫王嘉爾撐傘,沒想到卻被推到,護粉心切的他馬上嚴肅的跟對方表示「請你不要推女生」!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超霸氣的模樣讓粉絲心動到不行!

BTS為粉絲應援,雙向奔赴超有愛!

寵粉
翻攝自Twitter@bts_bighit

提到寵粉絕對不能少了世界級天團BTS防彈少年團!除了多次為粉絲準備小禮物之外,日程緊湊的他們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跟粉絲們互動、直播聊天。除此之外,每當他們上台領獎,第一句都會以「阿米!(粉絲名)」作為開頭,讓粉絲有種一直被記在心上的感覺,演唱會上更時常看到他們用各種特別方式回饋粉絲,像是手舉回應粉絲的手幅,都能感受到他們的初心及對粉絲們滿滿的愛跟感謝,這就是愛豆跟粉絲雙向奔赴最美的模樣!

BTS Jimin寵粉事蹟:將粉絲畫作為刺青

BTS每位成員的寵粉事蹟也是多到講不完!他們一直以來敬業的態度跟禮貌也是讓他們成為世界級偶像的一大關鍵,其中成員智旻曾在直播上分享自己在背上刺了粉絲的畫作,他在直播上表示:「泰亨(成員)某天發給我這張照片,說Jimin啊你看看。 我覺的這太美了,畫得好棒,所以就照著圖做了刺青。 原本只有一個,現在有5個月亮在我背後升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粉絲:「不敢相信這一切,這是一個奇蹟!」

寵粉
翻攝自Twitter@ArizzoStudios

在今年年中的機場照片,隱約能夠看見Jimin背後的月亮刺青。對此,這幅畫的粉絲作家表示:「不敢相信這一切,這是一個奇蹟、一個夢想成真,感謝泰亨和Jimin。 無法描述我的感激和狂喜,感謝你們成為BTS創造療癒世界的音樂。」能看到偶像跟粉絲互相治癒、支持的模樣真的太美好了!

BTS Jungkook 寵粉事蹟:用粉絲留言作歌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ong for Army from. Birthday Boy Jeon Jungkook
Song for Army from. Birthday Boy Jeon Jungkook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BTS的成員柾國在生日時開直播與粉絲互動,除了讓粉絲點歌,演唱多首團體經典歌曲讓粉絲大飽耳福之外,其中用粉絲留言創作歌曲的環節,更讓粉絲暖心不已。在直播上,柾國搜集粉絲們的留言,並製作成歌曲,演唱給大家聽,歌名取為〈purple light>正是BTS的應援色。能與偶像一起創作歌曲,告白被寫進歌裡,是多令人心動的事啊!

TWICE SANA寵粉事蹟:太暖到被經紀人強制召回?

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每一位成員也是超寵粉代表!其中成員Sana,因為太想跟粉絲互動,被經紀人「強制召回」的模樣造成話題。除了在演唱會上拿台下粉絲手機自拍之外,為了收下粉絲的手寫信,不顧一切跑向粉絲的模樣,也讓粉絲大讚超暖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ARA寵粉事蹟:回歸與紛絲相見,粉絲呼喊「妳們是我們的青春!」

對KARA成員們來說,這次回歸意義重大。他們經歷許多,也是因為有成員們、粉絲的支持,他們才能走到現在這裡。近日,他們在表演日程結束後與粉絲見面合影,場面溫馨,再加上滿滿思念,讓成員、粉絲們紛紛落淚。其中成員知英在貼文內文中寫道:「經過那麼長的時間,很感謝還可以這次重新團聚,也很謝謝看到你們再次為我們應援。」面對落淚的偶像們,粉絲也強忍淚水對KARA呼喊:「不要哭,妳們是我們的青春!」給予力量、互相安慰的模樣超令人感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背著善宰跑 邊佑錫的人生故事

【明星幕後】關於《背著善宰跑》邊佑錫的12個人生故事!試鏡100次也不放棄,粉絲名竟然是「馬桶」?!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王子」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小王子」30個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台灣第一人!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獲美國《魯保羅變裝秀》總冠軍,大喊「送給台灣」女神卡卡也來留言

台灣第一人!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獲美國《魯保羅》總冠軍,大喊「送給台灣!」女神卡卡也來留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