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亞洲首富Ambani家族超狂事蹟盤點:孩子婚禮請碧昂絲&蕾哈娜獻唱,老婆天價豪車鑲滿鑽石,600名僕人貼身伺候

真實「瘋狂亞洲富豪」非Mukesh Ambani莫屬!

By Alaia
亞洲首富超狂事蹟盤點pinterest
radhika.merchant_、thisisbillgates//Instagram

什麼?蕾哈娜(Rihanna)睽違8年竟然開個人演唱會了?先別著急,這其實是亞洲首富「信實工業董事長」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為他小兒子阿南特安巴尼(Anant Ambani)即將到來的大喜之日,所舉辦「Pre-Wedding」。為了慶祝這對準新人的婚禮,這位富爸爸重金禮聘、豪砸500萬英鎊請到歌壇天后現場獻聲,整場派對下來一共花費1.2億英鎊(約48億台幣)!如此盛大的派對除了蕾哈娜,連比爾蓋茲(Bill Gates)、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都前來共襄盛舉。究竟真實版「亞洲瘋狂富豪」有多瘋狂?就讓ELLE帶你來細數,亞洲首富家族的超狂事蹟盤點。

碧昂絲獻唱、包下整城狂歡⋯亞洲首富花30億嫁女兒,超越英國皇室、比《瘋狂亞洲富豪》還狂!

盤點全球9位慈善富豪:馬斯克推動綠能、比爾蓋茲快把身家都捐光,還有「他」為環保放棄整間公司?

#斥資2億台幣,蕾哈娜開金口演唱整整90分鐘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已經 8 年沒有開個人演唱會的蕾哈娜(Rihanna)常常被粉絲戲稱是忘記歌手本業的美妝企業家,甚至還在2023超級盃中場表演中補妝粉餅,趁機行銷個人美妝品牌「Fenty Beauty」。

這次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斥資500萬英鎊,成功喚醒蕾哈娜的歌手魂,一連嗨唱19首歌曲、整整90分鐘,包括許久不見的《Umbralla》、《Diamonds》、《Work》、《Stay》經典名曲通通再現!

蕾哈娜 Rihanna 睽違7年回歸!2023 NFL 超級盃中場秀炸裂全球,證實「又懷孕」成 Super Bowl 首位登台孕婦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Rihanna DANCES With Fans and Reacts to Performing at Indian Pre-Wedding Ceremony
Rihanna DANCES With Fans and Reacts to Performing at Indian Pre-Wedding Ceremony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配合印度當地風情,蕾哈娜(Rihanna)穿上一襲超美紗麗,在巨大的舞台上熱情的扭腰擺臀,重現天后英姿,身後還有超狂的煙火秀配襯。蕾哈娜也為新人獻上祝福:「祝福這對新人一切順利,我已經8年沒有公開演出,所以想來印度開唱,我愛印度!」

#比爾蓋茲、馬克祖克柏、前美國總統川普女兒都親臨現場!

亞洲首富婚禮
ivankatrump//Instagram

而不僅蕾哈娜(Rihanna),各國達官貴人、科技巨頭們通通都因為這場「Pre-Wedding」聚集在一起。包括前世界首富、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Meta董事長、Fack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都來替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的小兒子阿南特安巴尼(Anant Ambani)慶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亞洲首富婚禮
thisisbillgates//Instagram

這兩個男人的身價加起來有多誇張,真的不敢想像…

究竟這位讓歌壇天后開金口的亞洲首富背景有多雄厚?現在就一起來深入了解印度富豪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家族成員的超狂事蹟。

盤點全球9位慈善富豪:馬斯克推動綠能、比爾蓋茲快把身家都捐光,還有「他」為環保放棄整間公司?

#真實版「瘋狂亞洲富豪」身價 1173 億美元

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是印度「信實工業董事長」,該企業領域涉及石化、建設、金融、科技,物流與零售、能源…,身為印度排名第一的企業,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身價高達 1173 億美元!

#媳婦家族背景也很富!

他的兒子 Anant Ambani 即將在7月迎娶女友 Radhika Merchant。這位嫁入豪門的媳婦背景也大有來頭。她是製藥公司 Encore Healthcare 執行長 Viren Merchant 與企業家 Shaila Merchant 的女兒,亮麗的外型宛如真人版茉莉公主,跟 Anant Ambani 可以說是門當戶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婚禮暖身派對,請5萬村民一同歡樂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rs. Nita Ambani's Performance to Vishwambhari Stuti For Anant & Radhika's Prewedding Celebration
Mrs. Nita Ambani's Performance to Vishwambhari Stuti For Anant & Radhika's Prewedding Celebration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為了慶祝小兒子即將成婚,亞洲首富的老婆 Nita Ambani 也表演一首歌舞送給這對新人。這簡直就是明星拍攝MV的等級了吧?光是這個排場就不難猜測,現場看這場Pre-wedding該有多盛大與震撼。

Anant Ambani 婚前派對不僅有各國頂流人士,連5萬村民都受邀一同享樂,這場為期3天的暖身慶典。而2018年,當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的女兒結婚時,他也是直接包下「印度白色之城」烏代浦(Udaipur)讓賓客住4天。為了幫新婚的女兒「積陰德」,同時在當地發放4天的食物給窮人。

#砸錢請天后級歌手不是第一次

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在他第一位結婚的孩子伊夏的婚禮上,斥資1億美元,舉辦了一場約30億台幣的婚禮。哈利王子和梅根王妃的世紀皇室婚禮,花了13億台幣,跟Ambani家族相比,簡直是大巫見小巫。

由於女兒伊夏心目中的偶像是 「美國天后」碧昂絲 Beyoncé,亞洲首富穆克什安巴尼便毫不手軟的,花了600萬英鎊(約2.4億台幣)請她來到女兒的婚禮,獻唱2.5小時。

碧昂絲獻唱、包下整城狂歡⋯亞洲首富花30億嫁女兒,超越英國皇室、比《瘋狂亞洲富豪》還狂!

#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也來了!

最扯了是,在當時連美國前第一夫人、前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ary Clinton)都親自來到印度,祝賀這對新人的成婚。就知道亞洲首富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的影響力與人脈有多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亞洲首富是寵妻魔人!

india entertainment cinema bollywood
SUJIT JAISWAL//Getty Images

不過這位「瘋狂亞洲富豪」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最疼的,還是自己的另一半,妻子妮塔安巴尼(Nita Mukesh Ambani)。在嫁入豪門之前, 妮塔是一名小學老師;在一場舞蹈表演中與穆克的爸爸認識後,穆克的父親便為兩人牽線,成功走入婚姻殿堂。

the prince of wales and duchess of cornwall visit india day 4
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在印度這個可以取三妻四妾的國家中,亞洲首富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只為一人傾心,那就是他的愛妻妮塔,兩人結褵多年絲毫沒有傳出緋聞,還育有三名兒女。

而穆克究竟有多寵妻?為了不讓老婆累到,他家裡的傭人就請了600多人!平均一個家庭成員,就有100名僕人服侍……

只能說貧窮真是限制了我們的想像。

#鼻環價值連城,可以買下一棟豪宅

在印度文化中,已婚婦女必須在鼻翼上穿孔,並戴上鼻環,象徵自己已經名花有主。有錢的人,會戴上較華麗的款式,但再貴也沒有妮塔安巴尼(Nita Mukesh Ambani)的鼻環貴!

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 送給妻子的鼻環貴的可以買下一棟豪宅,而她身穿的紗麗價值也要150萬台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錢人的浪漫:一輛貼滿鑽石的賓士

印度富豪
Pinterest

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有錢的程度,普通人真的難以想像。為了討妻子妮塔的歡心,穆克不僅直接送價值6000萬美元的私人飛機,生日還送了一輛「貼滿3萬顆鑽石」的銀色賓士。

#一整個房間的愛馬仕,50萬鞋子「只穿一次」

知情人士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看過妮塔安巴尼(Nita Mukesh Ambani)同一件衣服穿兩次。熱愛鑽石的妮塔,幾乎所有東西都和鑽石沾上邊,據傳連鞋子都鑲了鑽石,每一雙都價值超過50萬,但即使這樣,昂貴的鞋子依舊不會重複穿。

而愛馬仕包更是妮塔的標配,光是她手上的喜馬拉雅,就價值至少1260萬。

#亞洲富豪的家也是用鑽石蓋的!

the twenty seven storey antilia, the new
INDRANIL MUKHERJEE//Getty Images

亞洲首富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為自己的豪宅取名叫做「安迪利亞」(Antilia)。這棟價值15億美元(約472億台幣)的豪宅位於孟買。27層樓高、面積3700萬坪米,比法國凡爾賽宮還要大!

不僅有三個停機坪,160個車位,健身室、排舞室、游泳池、舞廳、客房、戲院、空中花園等,這棟豪宅應有盡有,還可以遠眺阿拉伯海。據傳「安迪利亞」裡以各種寶石、鑽石砌成,雖然是27層樓,高度確實普通建築的60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亞洲首富的人脈之廣,難以想像

the prince of wales and duchess of cornwall visit india day 4
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安巴尼(Ambani)家族的人脈真的難以想像,包括現任英國國王、足球明星貝克漢…都跟這個亞洲最豪的家族熟識。

cricket icc mens wc 2023 ind nzl odi
INDRANIL MUKHERJEE//Getty Images

看完亞洲首富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的超狂事蹟,只能說有錢真的買的到快樂,而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啊!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背著善宰跑 邊佑錫的人生故事

【明星幕後】關於《背著善宰跑》邊佑錫的12個人生故事!試鏡100次也不放棄,粉絲名竟然是「馬桶」?!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王子」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小王子」30個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台灣第一人!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獲美國《魯保羅變裝秀》總冠軍,大喊「送給台灣」女神卡卡也來留言

台灣第一人!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獲美國《魯保羅》總冠軍,大喊「送給台灣!」女神卡卡也來留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