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大S寫給女人的15句愛情毒雞湯!「我的感情轟轟烈烈,可是結束的時候也是斬釘截鐵。」

大S在每段愛情都沒有失去自己,正因如此她才能狠狠地談每一段戀愛。

By
大s徐熙媛愛情金句
ELLE TAIWAN

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的閃婚消息震驚台韓的粉絲,也讓所有女人再次相信愛情(並且決定再也不換手機號碼?)!延續20多年前的感情、具俊曄的甜蜜告白都很讓人感動,但最讓粉絲們動容的絕對是大S對愛情的態度,雖然曾經有過失敗的婚姻,但她絲毫毫不畏懼,因為在每一段感情中她都沒有失去自我,同時她也深深相信珍惜眼前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好好的談一場戀愛﹑狠狠地愛,未來會怎樣沒人知道,只要對得起自己那就夠了!

一起來看大S對愛情的見解,以及15句女人都必須讀過的愛情金句,雖然有點毒雞湯,但卻是人生必修的課題。

>> 大S再婚具俊曄!從超級粉絲變情侶,甜蜜告白:「52年還沒結婚,就是因為沒遇見比她好的女孩。」

「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

大s徐熙媛愛情金句
ELLE TAIWAN

宣布與具俊曄結婚的同時,大S在IG寫下:「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之所以會讓大家那麼感動,除了延續20年前的感情,更是因為大S對愛情的無所畏懼,珍惜當下的幸福。

「很高很高的溫度,才能讓玉米開成花朵。很多很多的練習,才能讓愛情煉成幸福。​​」

大s徐熙媛愛情金句
ELLE TAIWAN

每段感情都會經歷磨合、爭執、吵架,在多次的衝突之下,我們都在練習成長、體諒,這並不代表兩人不愛了,而是幸福真的沒那麼簡單,就像是玉米需要高溫才能開花,經過練習,才能讓愛情煉成幸福。​​

「不會因為你談過戀愛就知道你要什麼人,絕對不會!」

大s徐熙媛愛情金句
ELLE TAIWAN

人說談過幾次戀愛就會知道自己要什麼,但大S並不認同這句話,因為她認為每段感情都是獨一無二的,並不會因為談過戀愛,就知道自己要什麼人。所以不要因為上一段失敗的感情而禁錮自己,大膽嘗試、大膽戀愛才是遇見對的人的好方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些人認識好多年卻覺得陌生,有些人一見面就像認識了幾輩子,這叫緣分。」

大s徐熙媛愛情金句
ELLE TAIWAN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或許沒有童話故事般浪漫,但你一定會遇到一個人,讓你覺得明明才剛認識,但彼此卻非常熟識,你在想什麼他都懂,他下一步會做什麼你也都知道,這就叫做緣分!

「時間長短從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妳知道身邊的這個人妳想跟他生小孩、過一輩子。」

大s徐熙媛愛情金句
ELLE TAIWAN

大S的兩段婚姻都是閃婚,與前夫汪小菲見面4次、交往20天就結婚;與老公具俊曄更是隔了20多年沒見就決定步入婚姻!這並不是衝動,而是一種女人的直覺,對大S來說,時間的長短從來不重要,重要的是,妳知道身邊的這個人妳想跟他生小孩、過一輩子。

「愛情是屬於付出愈多,失去也就愈多的東西。」

大s徐熙媛愛情金句
ELLE TAIWAN

期待越高,失望也就越重。大S可以轟轟烈烈地投入愛情,但其實她比誰都還理性。她曾說:「你以為擔心,他就不會走嗎?你以為懷疑,他就會愛你嗎?愛情是屬於付出愈多,失去也就愈多的東西。」雖然愛情很美,但也很傷,所以在談戀愛時千萬不要義無反顧的付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幸福,是要付出努力和代價的,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人生勝利組,背後的拼搏,不想說,只是想留給大家一個希望。」

大s徐熙媛愛情金句
ELLE TAIWAN

大S是許多人眼裡的人生勝利組,長得漂亮,看起來總是優雅從容。但在這個社群媒體的世代,每個人都想展現自己最好、最優秀的一面,在背後的付出、掙扎與拚搏其實沒有比任何人少。大家可以相信幸福,但絕對不要以為不努力就可以輕易得到幸福

「女人不管如何一定要抽空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才可以為自己找到平衡。」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結了婚、生了小孩,女人就多了很多新身分,這聽起來充滿挑戰,但一不小心,就更容易在人生中失去了自我。所以大S告誡天下的女人們,不管如何一定要抽空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管是工作、逛街還是保養,至少出發點是要為了自己,如此一來才可以為自己找到平衡

「我的感情轟轟烈烈,可是我結束的時候也是斬釘截鐵。」

談感情最高等級就是拿得起放得下,不要因為害怕受傷就不敢好好談戀愛,也不要因為太過愛一個人就在結束時還死纏爛打。活在當下最好的模範就是感情轟轟烈烈,結束時斬釘截鐵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即使分手讓我很痛苦,但是我還是會用理智來面對我的人生跟感情。」

失戀、分手、離婚都是痛苦的,但千萬不要因為傷痛就失去了理性,更不要因為曾經被傷害過,就再也不敢進入下一段感情,或是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在談戀愛時絕對要兼具理性與感性,退出時才能用理智來面對人生跟感情

「女生應該花心思來愛惜自己,而不是花在男生身上。」

如果你不好好愛惜自己,還有誰會把你當一回事呢?女生應該要多花心思來愛惜自己,而不是整天想著如何討好另一半,或是要怎麼改變才能遷就男生,只要把自己活得漂亮,好好珍惜愛護自己,這樣的你才會閃閃發光。

「 如果他說愛你比海深,其實只像條水溝深,所以別聽他說,要用心感覺。」

到底要怎麼辨別眼前這個人是不是對的人?與其聽盡甜言蜜語,小小的暖舉更能讓人感動。大S分享用嘴巴說出來的愛並不可靠,所以在愛情裡別用聽得,要用心感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別人叫你別再愛了,你說無法自拔。當別人叫你別哭了,你說你不能自己。我想你去當別人會好一點。」

有人說戀愛是盲目的,但是即便對一段感情有多投入,都不可以失去自己。當別人叫你別再愛了,你說無法自拔。當別人叫你別哭了,你說你不能自己。如果連自己的情感都無法控制,那真的太可憐了!

「不自由的愛是必修學分。真正的愛是自由的。 ​​​​」

在感情這條路上,你會遇到各種不同的人,以及各種不同的戀愛形式,真正的愛情是不會讓你覺得被束縛,也不會讓你無法做自己,但這些都是必修學分,真正的愛應該會讓你越來越好,並且能夠自在地相處,展現自己的所有缺點。

「前任要斷就是要斷乾淨,人生不要拖泥帶水,尤其在感情上。」

對前任藕斷絲連是不尊重下一任,也對不起自己。既然當初做好決定要結束,就應該斬釘截鐵、瀟灑放下,人生不要拖泥帶水,尤其在感情上,畢竟優柔寡斷的對象往往都是最渣、最傷人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

2024年3月20日,大S硬起來澄清被抹黑謠言,關於家暴、婚內出軌她全說了:「我要感謝你製造這麼艱難的關卡讓我闖。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

更多名人愛情語錄或時尚設計師金句名言追蹤ELLETaiwan的Istagram!

點我追蹤

【延伸閱讀】

>> 大S再婚!與酷龍成員具俊曄延續20多年前的愛,不想再放費任何一點時間

>> 大S膚質好到發亮靠堅持用冷水洗臉、面膜要冰過才用!一年瘦身甩掉30kg:「對自己越狠越美!」

>> 汪小菲總把大S「捧在手裡、疼在心裡」! 真人秀《幸福三重奏》狂灑糖 5點認證寵妻魔人

>> 汪小菲半夜發文感嘆感覺耽誤大S:「要不是因為我,她一定有更好的成就吧!」但網友的評論意外暖心

>> 「吃蝦一定要男人幫你剝!」大S的「剝蝦論」三位人夫全部乖乖照做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背著善宰跑 邊佑錫的人生故事

【明星幕後】關於《背著善宰跑》邊佑錫的12個人生故事!試鏡100次也不放棄,粉絲名竟然是「馬桶」?!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王子」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小王子」30個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台灣第一人!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獲美國《魯保羅變裝秀》總冠軍,大喊「送給台灣」女神卡卡也來留言

台灣第一人!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獲美國《魯保羅》總冠軍,大喊「送給台灣!」女神卡卡也來留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