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歌舞青春》凡妮莎哈金斯「超巨孕肚」現身嚇壞粉絲,盤點過去戀情《沙丘2》反派奧斯汀巴特勒、柴克艾弗隆都超愛她!

凡妮莎哈金斯突然變身準媽媽了!

By Christy Yang
凡妮莎哈金斯懷孕,凡妮莎哈金斯結婚pinterest
@vanessahudgens

以《歌舞青春》爆紅的美國女星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 日前現身奧斯卡紅毯,一席黑色緊身禮服也順道宣布了懷孕消息,讓粉絲超驚喜也超驚嚇!因為口風很緊的凡妮莎整個孕期都非常保密,絲毫沒有走漏任何已經懷孕的風聲,在場媒體與粉絲對她懷孕的消息都一無所知外,她一現身就曝光驚人的「巨大孕肚」,看似已經準備好隨時迎接寶寶出生,讓在場觀眾驚訝不已。但眾人也替她開心直呼恭喜,即將當媽媽的凡妮莎也掩藏不住興奮,在紅毯上向大家一一道謝。

凡妮莎哈金斯與小8歲美國職棒選手結婚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凡妮莎哈金斯在2020年與美國西雅圖水手隊的選手柯爾塔克(Cole Tucker)相識,身高155公分的凡妮莎跟191的柯爾除了有「最萌身高差」外,她與生於1996年的柯爾也相差了8歲,男方還曾說過當他「小時候」看《歌舞青春》時,就已經愛上凡妮莎了!越愛越甜蜜的兩人也毫無隔閡,在2023年底決定結婚並舉行婚禮,不過以凡妮莎的驚人孕肚看來,她應該在舉行婚禮時已經有喜,也讓粉絲佩服她「超會保密」,絲毫沒有走漏任何懷孕消息,給了一個超大驚喜。

據說兩人相識沒多久後就已經訂婚,交往後凡妮莎也曾在節目上自爆,她與柯爾是在網路上相識,「我們在網路聊天室認識,聊得很愉快,不到一週我就很興奮的跟我妹說:『我想跟他結婚!』我妹整個滿頭問號。」不過兩人在一起一段時間後才認愛,在凡妮莎主演的歌舞電影《倒數時刻》首映會才一起現身,公開戀情。

凡妮莎哈金斯曾跟《沙丘》反派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交往近9年

us oscars vanityfair party
JEAN-BAPTISTE LACROIX//Getty Images

擅長愛情長跑的凡妮莎幾乎每段戀情都非常長久,他在與《歌舞青春》柴克艾弗隆分手後隔年認識了當時20歲的奧斯汀,陷入熱戀。兩人從2011年在一起到2020年分手,在這近9年的時間裡,奧斯汀也多次公開談及個性獨立的凡妮莎是他的「靈魂伴侶」。除了彼此經常公開放閃外,也多次被狗仔捕捉到這對小情侶私下的超甜互動,就當眾人都以為感情穩定且長久的他們會步入婚姻之時,兩人卻無預警宣告分手。

雖然至今都沒有人對這段戀情結束的原因現身說法,不過據他們共同友人透露,兩人在2020年都迎來事業高峰,聚少離多的凡妮莎與奧斯汀最後選擇和平分手。兩人還在一起時凡妮莎就一直鼓勵奧斯汀去爭取電影《貓王艾維斯》的演出,《貓王艾維斯》上映後創佳績讓奧斯汀爆紅,雖然當時已經分手,但奧斯汀在受訪時也委婉的表示,「很感謝我的『朋友』,是她鼓勵我一定要拿下這個角色。」

《歌舞青春》凡妮莎哈金斯與男友交往近九年爆分手!粉絲紛紛湧入IG崩潰留言

2023 time100 gala
L. Busacca//Getty Images

現在除了凡妮莎過著新婚人妻與準媽媽的幸福生活外,奧斯汀也與星二代超模凱亞葛柏(Kaia Gerber)在一起兩年多,時常攜手出席各大首映會與紅毯,感情穩定。今年22歲的凱亞母親是美國大名鼎鼎的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遺傳到媽媽大長腿基因的她也走上模特兒之路,15歲就簽約經紀公司,經常現身各大秀場。

Kaia Gerber:真正重要的,是為自己而穿!星二代超模透露超強時尚衣品不是來自媽媽而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歌舞青春》CP凡妮莎哈金斯與柴克艾弗隆

celebrities at the lakers game
Noel Vasquez//Getty Images

凡妮莎與柴克艾弗隆(Zac Efron)都是以迪士尼原創電影《歌舞青春》一砲而紅,身為男女主角的兩人一連拍了三部曲,也因此擦出愛火。《歌舞青春》在全球大爆紅,當時兩人就有超多「CP粉」敲碗許願他們在一起,結果居然還真的讓粉絲等到了,公開認愛後,大批《歌舞青春》的粉絲都陷入瘋狂,延伸到現實生活的情侶人設也讓他們人氣再更上一層樓。

在一起5年後,兩人在2010年宣告分手,這對從幕前愛到幕後的情侶也從此分道揚鑣,凡妮莎在被問及此事時,也爆料柴克艾弗隆從分手後就拒絕與她有任何聯繫,兩人形同陌路。但令人意外的是,在這段戀情結束的12年後,2023年柴克艾弗隆被發現默默的追蹤了凡妮莎的IG帳號,事隔多年,想必當年的「小柴」也已經長大,終於解開自己的心結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背著善宰跑 邊佑錫的人生故事

【明星幕後】關於《背著善宰跑》邊佑錫的12個人生故事!試鏡100次也不放棄,粉絲名竟然是「馬桶」?!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王子」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小王子」30個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台灣第一人!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獲美國《魯保羅變裝秀》總冠軍,大喊「送給台灣」女神卡卡也來留言

台灣第一人!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獲美國《魯保羅》總冠軍,大喊「送給台灣!」女神卡卡也來留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