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羅比以她在大螢幕上那些充滿魅力的角色而聞名,像是芭比本人、小丑女哈莉奎茵以及花滑選手譚雅哈丁,不過卻鮮少有人知道她私下的生活究竟是什麼樣子。多年以來,她一直默默的和已婚四年多的丈夫湯姆艾克力(Tom Ackerley)相伴,今天我們就來窺探這對不常出現在鎂光燈下,卻又讓人稱羨不已的戀人關係。

瑪格羅比老公是誰?關於她&湯姆艾克力的低調愛情:「結婚應該是件有趣的事!」「成為更好的另一半是種責任!」
Lionel Hahn//Getty Images
瑪格羅比與老公一起創立製作公司

儘管湯姆艾克力是個土生土長的英國人,他卻為了追夢而選擇留在了好萊塢。湯姆艾克力曾以助理導演與製片人的身份,參與《特務大臨演》以及2015年的《馬克白》電影製作,不過在這之前,他也就曾是《諜影行動》、《決戰終點線》、《戰馬》等電影的工作人員。2014年,他與瑪格羅比一起創立了製作公司 LuckyChap Entertainment ,並製作了《老娘叫譚雅》、《娃娃臉》、《花漾女子》以及《芭比》等作品。2018年,他和同身為製片人的夥伴喬西麥克納馬拉(Josey McNamara)被《綜藝》雜誌評選為10位值得關注的製片人之一。

29th Annual Producers Guild Awards - Arrivals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瑪格羅比在接受《鏡報》的採訪時,也曾談到她與湯姆艾克力的公司。「我們和我們最好的朋友一起成立了我們的製作公司 LuckyChap Entertainment ,團隊合作一直都很棒,我們大家在一起有了很愉快的合作,我覺得我很幸運。」

情定電影片場,她的遠距離戀愛指南

巧妙的是,兩人是因為電影而牽起了緣分。在接受澳大利亞《每日電訊報》的採訪中,瑪格羅比確認他們是因為一起參與了2014年電影《亂世有情天》而相識。她還討論了他們剛開始交往時所遇到的困難:遠距離戀愛!因為當時的她在外地拍戲,而湯姆艾克力在倫敦,瑪格羅比告訴媒體說:

「我從這個行業裡的其他夫妻那裡學到最有幫助的事情是,不要超過 3 個星期沒有見面。當你看不到盡頭的時候,異地戀真的很難,這可能會讓你心煩意亂,所以 3 週規則非常關鍵。」

而瑪格羅比與湯姆艾克力這對情侶最初在媒體上亮相,是在2015年二月的場紐約遊騎兵隊比賽上。

Celebrities Attend Arizona Coyotes Vs New York Rangers Game - February 26, 2015
James Devaney//Getty Images
很少公開討論感情,婚後關閉IG


自從相識以來,瑪格羅比和湯姆艾克力之間的情侶關係一直都很低調。實際上,直到2017年的秋天,也就是他們結婚近一年之後,他們兩人才一起走上紅毯。根據報導,這對夫妻在12月18日在澳大利亞的拜倫灣舉行婚禮,而瑪格羅比在IG上發布了兩人親吻的照片,同時她舉起了帶著新婚戒指的手,正式向大家公開兩人的關係。

一開始,大家都只是謠傳,不過在婚禮的幾天後,瑪格羅比以一張展示戒指的照片,向大家證實了這則消息。不幸的是,瑪格羅比最後刪除了自己的IG帳號,原始的貼文也無法取得,不過這張照片仍然在網路上大為流傳(也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中)。

margot's engagement announcement was posted to 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2018年,瑪格羅比在接受《PORTER》雜誌採訪時,罕見地談到了她與湯姆艾克力的關係:「我非常支持與伴侶一起拼事業。」她更與大家分享:

「結婚是最有趣的事情,它讓生活變得更有趣。作為某人的妻子,我有責任成為更好的人。」

當一提及他們的關係時,瑪格羅比和湯姆艾克力更喜歡透過工作還展現。因為 LuckyChap,這對夫妻參與了許多瑪格羅比主演的電影,包括《老娘叫譚雅》、《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以及《芭比》,編劇則是由現實生活中也是夫妻的葛莉塔潔薇與諾亞波拜克擔任。

在《艾倫秀》的採訪中,瑪格羅比說她與湯姆艾克力甚至為了拍攝《老娘叫譚雅》而推遲了蜜月旅行的計畫。

瑪格羅比老公是誰?關於她&湯姆艾克力的低調愛情:「結婚應該是件有趣的事!」「成為更好的另一半是種責任!」pinterest
Jon Kopaloff//Getty Images
湯姆喜歡冒險,為瑪格減緩焦慮

當湯姆艾克力不和瑪格羅比一起在片場工作時,他的Instagram上充滿了他旅行、衝浪和滑雪的照片(還有一些可愛的狗狗照片)。在2018年9月,他還發布了完成三項全能比賽的「認證照」。

在2021年8月接受《鏡報》採訪時,瑪格羅比透露在扮演角色時她常常感到焦慮,但她的老公幫助她應對這種情緒。她談到在《自殺小隊》續集中,重新扮演哈莉奎茵這個角色時讓她感到害怕。「儘管哈莉奎茵是我之前扮演過的角色,但在拍攝之前我仍然感到害怕,因為我總是對開始任何工作都感到緊張」她說道。但是湯姆艾克力鼓勵她,並在她準備拍攝電影時產生了真正的影響:「我總是完全懷疑自己,覺得『天哪,我連演戲都不擅長,我做不到這個。』每次我拍電影時,我都會轉向我的丈夫,說『我覺得我做不到這個。』他會說一些像『你每次都是這樣。你會沒問題的。』這樣的話。」

她在採訪中還開玩笑地談到了她對英國事物的喜愛,包括來自薩里郡的湯姆艾克力:「我似乎喜歡很多英國事物,我喜歡哈利波特,我愛我的丈夫,我喜歡《愛情島》。這太棒了。」在《葛雷漢諾頓秀》中,瑪格羅比再次強調了自己是《哈利波特》超鐵粉絲,而她的英國人老公小時候原來是電影群演之一!她開完笑:「如果他早點告訴我的話,我們會更快結婚!」超幽默啦~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argot Robbie Is A MASSIVE Nerd For Harry Potter | The Graham Norton Show
Margot Robbie Is A MASSIVE Nerd For Harry Potter | The Graham Norton Show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老公探班《芭比》為她慶祝生日

瑪格羅比在2022年7月2日拍攝《芭比》期間迎來了她的32歲生日,而她的丈夫湯姆艾克力也前往拍攝場地探班。在休息期間,可以看到瑪格羅比和湯姆艾克力笑容滿面聊天。湯姆艾克力身穿一件休閒的白色T恤、黑白圖案褲子和一副黑色太陽鏡。而瑪格羅比則穿著芭比的戲服,一件熱粉色的西部風格上衣,搭配一頂白色牛仔帽。

瑪格羅比老公是誰?關於她&湯姆艾克力的低調愛情:「結婚應該是件有趣的事!」「成為更好的另一半是種責任!」pinterest
Michael Tran//Getty Images
這對夫妻於2022年9月在紐約市被目擊約會

在2022年9月18日的週六,瑪格羅比被目擊與湯姆艾克力一同外出在索霍區共進晚餐。她穿著一件暗紅色的民間風格連衣裙,上面有花卉圖案,並有高腰系帶。她搭配了一雙平台麂皮靴和一些簡單的銀飾品,展現出晚夏的復古風格。她手拿一個小型皮包,戴著黑色口罩,長髮披散。瑪格羅比與湯姆艾克力手牽手一同走,他則穿著一件白色的T恤並紮進米色褲子。

2022年11月,一起走上總督獎派對紅毯

瑪格羅比和湯姆艾克力於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參加了洛杉磯帕拉蒙影業的總督獎派對。瑪格羅比目前正在為她的電影《巴比倫》進行宣傳,該片主要講述了繁榮的20年代以及好萊塢從無聲電影轉型的故事。

在由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布萊恩羅賓斯在日落塔酒店主持的活動中,瑪格羅比身穿由Bottega Veneta設計的一款華麗的翠綠色緞面露肩長裙。這款服裝通過金色的系帶將束褶的上衣和裙擺連接在一起,展示出她的絕美腰線。湯姆艾克力穿著經典的黑色西裝,配以黑色蝴蝶領結。

paramount pictures post governors awards party
Phillip Faraone//Getty Images
2023年1月底,雙人約會和荒謬流言

這對夫婦在2023年1月30日進行了一次非常罕見的雙人約會,與辛蒂克勞馥和蘭德葛柏一起參加了一次雙重約會。四人在馬里布的Café Havanna 享用了一頓美食。與此同時,根據《每日點點報》的報道,Twitter上的用戶開始分享關於瑪格羅比與不同職業運動員約會的虛假推文。當然,湯姆艾克力和瑪格羅比已經穩定交往多年了,該報道還指出,一些運動員甚至開玩笑應和了這些迷因,而瑪格羅比本人對此沒有發表評論,當時她沒有活躍的Instagram賬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