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米其林傳奇大師盛宴!寶元紀攜手法國蔬食之神Alain Passard,絕品藏茶佐法餐!

米其林三星蔬食之神Alain Passard來台,這一餐真的要手刀搶訂。

By
芃卓
DR.

有蔬食之神封號的Alain Passard ,不僅是米其林三星、綠星的傳奇主廚,他自己擁有農場、甚至下田耕作,完全將蔬食料理之美提升到藝術層級,而這回應寶元紀邀請來台,呼應他們以台灣茶為初衷、傳承台灣茶文化的使命,特別將台灣茶帶給他的五感觸動,將茶與法式的精緻優雅結合,做為這次餐會主軸,將藏茶融入生活,改寫世人對三星盛宴的想像。

認識蔬食之神 Alain Passard

芃卓
DR.

法國傳奇主廚Alain Passard 出生於1956年,在巴黎擁有一家Arpège 餐廳,1996年該餐廳首次獲得米其林三星榮耀,他也在2023年被《時代雜誌》評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100人之一。而早在2001年,Alain Passard 就決定將Arpège餐廳轉型為全蔬食餐廳,不再提供肉類料理,這項決定在當時引起了很大爭議,但他仍然堅持自己的理念,他認為,蔬食料理可以同樣美味和精緻,而且更健康、更環保。

米其林大師首次以茶為靈感創作

x alain passard
DR.

寶元紀總經理蔡明倫表示,當他不遠萬里與寶元紀茶人們帶著珍稀藏茶前往巴黎,將寶元紀對於茶的態度,完整細膩地呈現於Alain Passard的面前,讓這位巴黎同時擁有三星與綠星的傳奇主廚深受感動。

寶元紀
DR.

寶元紀總經理蔡明倫表示,寶元紀低調藏茶數十餘年,擁有茶種之豐、茶量之盛、藏茶價值之珍稀,足以堪稱世界級藏家!深受全球藏茶界崇敬的寶元紀,這回也特別拿出絕品藏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x alain passard
DR.

這回Alain Passard把一杯好茶帶給他前所未有的五感觸動,將茶與法式的精緻優雅結合,做為這次餐會主軸,Alain Passard 也將取材台灣在地當季食材,展現一場以茶譜佐餐,結合東西方之美、改寫世人對三星盛宴的想像。

寶元紀 X Alain Passard《米其林傳奇大師盛宴》餐會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日期:2023.12.15晚宴、12.16晚宴、12.17午宴
餐費:每位NT$19,800+10%
地址:le beaujour 芃卓法式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8號)
開放訂位日期:2023.11.18 (六),僅三場,每場45個席次。
訂位方式:le beaujour芃卓餐廳,官網inline訂位,中午12:00開放訂位
客服專線:0928-728-218,每日12:00~20:00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美食好酒

綠茵包圍著噴泉的夢幻約會場所!「寶艾西餐廳」羅偉洲主廚回歸,在餐盤作畫打造全新料理

綠茵包圍著噴泉的夢幻約會場所!「寶艾西餐廳」羅偉洲主廚回歸

a person holding a piece of meat

2024台北高級日式料理推薦:板前壽司、割烹、會席、懷石、Omakase無菜單料理

佳珍海產餐廳, 阿卿姐飯湯, 東港市場

屏東東港吃什麼?最好吃肉粿、在地人愛的海鮮餐廳,高鐵美食作家推薦這4家!

日本漢堡排「嘉」也要進軍台灣!在地人私藏名店、牛舌更是一絕,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日本漢堡排「嘉」也進軍台灣!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