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台北大巨蛋10間美食推薦!
lauren_sharefood@IG、sungxtaiwan@IG

台北大巨蛋美食攻略!「超人氣披薩店、米其林推薦西班牙料理、時髦現代居酒屋」10間一次網羅

到台北大巨蛋必吃的美食清單!

By and Casey Tan

在台北大巨蛋建成之後,迎來了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開幕戰就吸引1.7萬民眾到場支持,除了2023棒球亞錦賽令人興奮,更期待未來能在台北大巨蛋看演唱會及比賽,而附近的美食當然就是熱門搜索的關鍵詞。台北大巨蛋鄰近松菸、市政府商圈及國父紀念館,ELLE幫你統整了10間美食好酒餐廳,無論是吃飽飽補充體力看球賽和演唱會,或是賽後與朋友小酌聚會,都能讓你度過愉悅的歡聚時光!

台北大巨蛋美食餐廳推薦:PPM Cafe & Bar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PPM Cafe & Bar」隱藏在台北大安區的巷弄中,是中山區超人氣餐廳「Double Single」的二店。「PPM Cafe & Bar」設計融合歐式復古與現代摩登的風格,充滿歷史感的黑膠唱片和各種復古小物裝飾每個角落,隨手拍出美照。此外,「PPM Cafe & Bar」更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著毛小孩跟朋友聚會用餐!

「PPM Cafe & Bar」不僅在裝潢上充滿巧思和細節,餐點更是讓人垂涎三尺,炸得酥脆的「酸奶優格炸雞」吃過的饕客都激推又嫩又多汁,入夜後來杯調酒,氛圍與白天截然不同。「PPM Cafe & Bar」,絕對是看完棒球後聚會的好選擇。

【PPM Cafe & Bar 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7巷10號

電話:02 2778 0225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2:00-21:30、週五至週六12:00-23:00

官方I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北大巨蛋美食餐廳推薦:嵩SUNG

台中赫赫有名的「嵩SUNG」2023年9月登場台北大安區,開幕後一直十分有人氣,非常適合存入朋友聚餐或情侶約會清單裡!「嵩SUNG」大安店承襲品牌的橘紅色系,從拱門形狀的洞穴門口,到店內高雅文藝的空間,滿滿時尚前衛的多層次設計感,像是壯觀的藝術品,每個角落都超級好拍。

充滿藝術氛圍的「嵩SUNG」,主打各式創意歐陸料理,從義大利麵、燉飯、經典小點、蔬食到甜點等品項應有盡有。清爽開胃的人氣前菜「南洋參巴醬炭烤鮮蝦脆餅」、義大利麵愛好者絕對喜歡的「皮埃蒙特 Fumet 柚子蟹肉義大利麵」和必點的飯後甜點「法式橙香提拉米蘇」等佳餚,為一天的行程劃上完美句點。

【嵩SUNG 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5號

電話:02 8772 0358

營業時間:12:00-16:00、17:00-00:00

官方I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北大巨蛋美食餐廳推薦:蘇阿姨比薩屋

起司控絕不能錯過這家台北超人氣披薩店代表之一的「蘇阿姨比薩屋」,距離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只需五分鐘的路程,店門口永遠是排隊人潮。

「蘇阿姨比薩屋」披薩餡料給得不手軟,滿滿的起司牽絲就能看出起司量多豪邁!「蘇阿姨比薩屋」的披薩餅皮有薄皮、厚鬆以及厚皮三種提供選擇,一次滿足對披薩餅皮有不同要求的饕客。當然除了披薩,炸雞也非常受歡迎,外皮酥脆,肉質軟嫩多汁不乾柴,吃過就知道為什麼這麼夯!

【蘇阿姨比薩屋 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

電話:02 2740 2328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公休)

官方FB

台北大巨蛋美食餐廳推薦:山本漢堡排

台北大巨蛋10家美食推薦!
山本漢堡排

來自日本東京的「山本漢堡排」在2015年於台灣開設海外第一家分店後,就成為了許多老饕心中第一的道地日本漢堡排!「山本漢堡排」主打現捏現做,端上桌時在廚房已料理完成,整體更像日式傳統定食餐廳,以起司、明太子、泡菜各式調味與配料,搭配熟的漢堡排打造出各式各樣的定食料理。

台北大巨蛋10家美食推薦!
山本漢堡排

【山本漢堡排 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1號

電話:02 2711 381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30、17:30-20:30 / 週六至週日11:00-21:30

官方F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北大巨蛋美食餐廳推薦:30thirty 老酒館

鄰近台北大巨蛋的「30thirty 老酒館」隱身靜謐的巷弄中,店內整體的色系昏黃,運用木頭、水泥以及皮革等建材,把「30thirty 老酒館」變成懷舊復古工業風的氛圍酒館。白天店內的大片落地窗會有明亮的光線流洩進來,與暗系風格串起聯繫,打造放鬆愜意的空間。

「明太子透抽」經過炭烤後香氣四溢,白嫩鮮甜的透抽包裹著燉飯,增加口感層次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愧是「30thirty 老酒館」店內的招牌餐點!搭配店裡播放著換舊的電影,燈光美氣氛佳的氣氛,讓你享受100分的用餐體驗!

【30thirty 老酒館 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26巷17號

電話:02 8789 2663

營業時間:11:00-15:00、18:00-22:00(週二公休)

官方F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北大巨蛋美食餐廳推薦:JARANA

位於松菸文創園區周邊的西班牙料理餐廳「JARANA」僅開業2年,就二次獲得了入選米其林指南的肯定。店外白牆與木條相互融合,打造素雅大方的的氛圍,一整面的西班牙酒牆以及節奏鼓動的音樂,馬上就能感受到西班牙的奔放熱情。

「JARANA」的菜單由主廚Daniel Sanz Martin親自設計,道地的西班牙菜時絕不在話下。點上西班牙經典下酒菜「橄欖油蒜爆蝦」、排滿蝦子、干貝、魷魚等鮮味十足的「西班牙海鮮燉飯」,最後再以濃郁的「招牌起司蛋糕」收尾,是一間會想讓人一訪再訪的好餐廳。

【JARANA 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8號

電話:02 2756 8858

營業時間:17:30-22:30(週日至週一公休)

官方IG

台北大巨蛋美食餐廳推薦:山男現代居酒屋

討論度極高的大人系居酒屋「山男現代居酒屋」,店內運用木質色系裝潢,搭配昏暗的燈光充滿著情調。「山男現代居酒屋」融合了日式與台式的風味料理,從串燒、主食到甜點都無可挑剔。店內必點的「牛舌天婦羅」、「炸豬排三明治」等餐點,精緻又有水準,讓來到這裡的顧客絕對能大呼滿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山男現代居酒屋 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4號1樓

電話:02 2778 0978

營業時間:18:00-23:00

官方IG

台北大巨蛋美食餐廳推薦:宣牛溫體牛肉火鍋(光復店)

台北大巨蛋10家美食推薦!
宣牛溫體牛肉火鍋@FB

「宣牛溫體牛肉火鍋」與台南名店「阿財牛肉湯」合作,承接道地純熟的肉品處理工法,採用手工現切的溫體牛肉,讓饕客們體驗溫體牛肉的口感與鮮甜滋味。「宣牛溫體牛肉火鍋」的湯頭也是特色之一,選用大量牛骨與多種蔬果熬煮,完整呈現食材的鮮甜。

台北大巨蛋10家美食推薦!
宣牛溫體牛肉火鍋@FB

除了火鍋,還有經典招牌名菜「蔥爆牛肉」、香菜控必點的「香菜辣牛肉」以及熱銷川味菜的「川味水煮牛」等美饌,搭配火鍋絕對開胃又下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北大巨蛋10家美食推薦!
宣牛溫體牛肉火鍋@FB

【宣牛溫體牛肉火鍋(光復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號

電話:02 2775 323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5:30-23:30 / 週六至週日12:00-14:30、15:30-23:30(週一公休)

官網

台北大巨蛋美食餐廳推薦:BURGER OUT

台北大巨蛋10間美食推薦!
ELLE Taiwan

美式漢堡控絕對不能錯過的「Burger Out」,不僅有招牌炸雞漢堡、炸雞鬆餅等,這裡每個月還會推出特別限定口味的漢堡,先前就曾經推出過海膽炸雞、奶油慢燉牛頰、椰汁綠咖哩等特殊口味,想要吃到特殊口味記得要鎖定「Burger Out」的官方IG!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美食好酒

綠茵包圍著噴泉的夢幻約會場所!「寶艾西餐廳」羅偉洲主廚回歸,在餐盤作畫打造全新料理

綠茵包圍著噴泉的夢幻約會場所!「寶艾西餐廳」羅偉洲主廚回歸

a person holding a piece of meat

2024台北高級日式料理推薦:板前壽司、割烹、會席、懷石、Omakase無菜單料理

佳珍海產餐廳, 阿卿姐飯湯, 東港市場

屏東東港吃什麼?最好吃肉粿、在地人愛的海鮮餐廳,高鐵美食作家推薦這4家!

日本漢堡排「嘉」也要進軍台灣!在地人私藏名店、牛舌更是一絕,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日本漢堡排「嘉」也進軍台灣!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