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IG紅人的動向,也是現在新興的旅遊模式,來到倫敦打開IG刷個兩下,找尋自己喜愛的店家。ELLE集結目前火紅的文卿咖啡店、設計鬼才打造的餐廳和知名潮店,以摩登的態度告訴你,絕佳的英倫品味。

Sans Pere咖啡

Sans Perepinterest
Sans Pere
Sans Pere


Sans Pere是倫敦IG當紅的文青咖啡選品店,在倫敦擁有兩家分店,其中位於Broadway Market的分店,店面以可愛的粉色與大理石讓人少女心大爆發。一走進去就會聞到香氣四溢的麵包與手沖咖啡的香氣,明亮的空間設計以家的概念為出發,規劃成為像是廚房、客廳與工作書房等區域,在等待食物的同時,還可以順便逛逛老闆挑選的物品,是質感與品味兼具的生活好店。

DATA:
add_15 Broadway Market, London E8 4PH
web_ www.sanspere.com

Labour and Wait

Labour and Waitpinterest
Labour and Wait
Labour and Wait


座落在Redchurch Street的Labour and Wait創始店,原本是一間英式小酒吧,外觀顯眼的綠色磁磚已經成為了最強記憶點,走進店內一眼望過去,不假裝飾以簡單陳列呈現產品本質。Labour and Wait的兩位創辦人分別為Rachel Wythe-Moran和Simon Watkins,創立這間家居設計店之前,都曾是男裝設計師,因為體悟到跟著季節更迭變與潮流不停變換的服裝產業,無法讓設計慢慢沉澱成熟,因此轉換跑道走向家飾設計,以實用與耐用度作為首要考量,並且發展出一系列歷久不衰、仍保有時髦度的作品。對家飾品有興趣的你,不妨前去逛逛。

DATA:
Add_85 Redchurch Street, London, E2
Web_www.labourandwait.co.uk

Bronte Restaurant

Bronte Restaurantpinterest
Bronte Restaurant


展現了設計鬼才Tom Dixon的無比創意的Bronte餐廳,前身是一幢19世紀初攝政時期的建築,Tom Dixon及其工作團隊進駐著手改造其室內空間。從軍事家Admiral Nelson、Duke of Bronte……等歷史人物上擷取靈感,造就了以維多利亞時代探險主題貫穿了Bronte的整體設計。因建築本體洋溢著攝政時代的典型風格, Tom Dixon靈機一動將建築特色,改造為半戶外式的餐廳空間。而將眼光放諸鮮活風格的室內,粉紅色的混凝土吧台、青灰色雞尾酒吧、綠色花崗岩廚房、以及各式訂製家具。而菜餚以亞洲菜式為主,邀你一同來趟味覺上的冒險,豐富的滋味可是不可言喻。

DATA:
Add_Grand Buildings 1-3 Strand|The Grand Building,London WC2N 5E
Web_www.bront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