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janu tokyo 2023年秋季開幕
Janu Tokyo

安縵全新品牌「Janu Tokyo」4大必住理由!位於日本第一高樓、與東京鐵塔相望、天堂級療癒SPA

「Janu Tokyo」2024年3月開幕,日本東京飯店新選擇!

By and Shibbo Chen

奢華酒店集團AMAN在全球打造30多處的寧靜隱士住所,而安縵全新品牌Janu的首間酒店「Janu Tokyo」在2024年3月於東京開幕,位置就選在日本第一高樓「麻布台之丘 (Azabudai Hills)」中與東京鐵塔相望。豎立在日本最繁華的都市中,每間房內的大片落地窗,讓你身在其中卻格外平靜與清閒,絲毫不被都市的繁忙所干擾,酒店內提供的療癒身心設施絕對讓你歎為觀止,快往下滑跟著ELLE來揭開「Janu Tokyo」神秘面紗吧!

「Janu Tokyo」2024年開幕,同步開放訂房

janu tokyo 2023年秋天開幕
Petrie PR

成立於1988年的安縵集團(AMAN)已然成為許多人心中奢華酒店的代名詞, 從深山到古蹟、自然保護區獨樹一幟的選址,與當地文化進密融合,總讓人有「忽逢桃花源」之感,如今已在全球擁有30多家精緻寧靜的酒店和度假村。

而安縵於2020年積極推出的全新酒店品牌「Janu」,首間酒店「Janu Tokyo」於2024年3月在日本東京開幕,注入新靈魂,帶來全新的奢華酒店體驗!

越南「安縵諾怡」全新別墅及公館

Janu Tokyo 亮點1. 位在「日本第一高樓」麻布台之丘

janu tokyo 2023年秋季開幕
Petrie PR

「Janu Tokyo」選址就位於日本第一高樓「麻布台之丘 (Azabudai Hills)」與東京鐵塔相望!這座現代城中村是日本知名都市開發商森大廈株式會社(Mori Building Co. Ltd)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開發案,Janu Tokyo就位於其中的B-2 District Tower大樓中,讓人等不及一窺這座品牌打造的城市酒店的神秘之處!

Janu Tokyo 亮點2. 看盡東京繁華美景

janu tokyo 2023年秋天開幕
Janu Tokyo

“If AMAN is sanctuary, then Janu is connectedness."

Janu 在梵語中有「靈魂」之意,相較於安縵追求的歸隱,Janu更強調「連結」,是一個將身體、思想和精神透過連結、發現和喜悅得到滋養的環境,並追求生活中最美好的事物也可以是對身體和精神最有益的事物,並且在這找尋到生活的平衡與和諧。

東京8大新景點等你踩點!日本最大360度觀景台、村上春樹圖書館、首座空中公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安縵全新品牌「janu tokyo」4大必住理由公開!位在日本第一高樓、與東京鐵塔相望
JANU

Janu Tokyo內部裝潢設計找來安縵長期合作的Denniston Architects 著名的Jean-Michel Gathy操刀,高挑舒朗的大廳和接待處運用玻璃和紋理的設計,通過折射出柔和與明亮的光線賦予空間感。天花板上方點綴著繁複精細的花格木飾和本傳統注繩技法呈現的編織繩拱門,從繁華街道自然銜接至Janu的靈魂之處。

「janu tokyo」4大必住理由公開!位在日本第一高樓、與東京鐵塔相望
JANU

共122間客房與套房均設有大片落地窗,與外頭的紛擾都市產生鮮明對比,在房間便能看盡繁華東京的白晝黑夜。多數客房還設有能遠眺東京鐵塔美景的私人陽台,轉角和塔樓景觀套房則設有華麗的拱形窗,沉浸於城市天際線美景,絕對是遊玩東京的住宿絕佳選擇!

Janu Tokyo 亮點3. 大規模身心靈中心

janu tokyo 2023年秋天開幕
Janu Tokyo

追求平衡與重燃靈魂的Janu,在Janu Tokyo打造一處所有東京豪華酒店中最大規模的身心靈放鬆中心「Janu Wellness Centre」, 佔地達4,000 平方米,水療、溫泉、日式沐浴、俄式桑拿房(Banya)及土耳其浴室(Hammam),動態的室內單車、拳擊、高爾夫,以及寧靜的空中瑜伽、皮拉提斯空間、九間護理室和一個帶高壓氧治療艙的復健工作室,再到花道插花藝術,為團體設計的集體健身課。

從運動到冥想,從健身到美容,來到Janu Tokyo宛若走進與世隔絕的桃花源,是繁忙生活中難得能得到平息的一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anu Tokyo 亮點4. 探索舌尖上的美味

janu tokyo 2023年秋天開幕
Janu Tokyo

Janu Tokyo為麻布台之丘注入現代和創意的生活熱情,尤其酒店內的餐飲完美詮釋「聯繫、靈感、探索」的品牌理念,內設有8間特色餐廳,包含一間糕點店、全天候意大利美食文化商場,還有兩間日式餐廳、開放式廚房的燒烤餐廳,以及一間提供私人包廂粵菜餐廳,以不同形式提供精彩絕倫的舌尖體驗,絕對會深陷Janu美食的魅力當中!

【東京飯店Janu Tokyo 資訊】

janu tokyo 2023年秋天開幕
Janu Tokyo

開幕時間:2024年3月(即日起開放訂房)

地址:1 Chome-6-19 Azabudai, Minato City, Tokyo 106-0041日本

官網:點這裡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ELLE愛旅行

 osamu goods 南美館快閃

在地店家串聯!原田治:日本可愛始祖「OSAMU GOODS」快閃南美館!最強台味商品一次看

旅遊必備物品, 獨旅, 一個人旅行, 行李箱推薦, 行李箱, 手機殼, 療癒小物, 香氛, 藍牙音響, 氛圍燈, 獨旅 拍照, lojel, morimori, burga, solotravel

一個人旅行最不可或缺的東西是哪5樣?每個人答案不盡相同,但「這個」完美組合想必獨旅愛好者都同意

【日本必買美妝】大師河北裕介品牌be打亮遮瑕、osaji眼頰唇多用膏缺貨率超高

【日本必買美妝】彩妝大師&be遮瑕、打亮人手一顆、osaji眼頰唇多用膏瘋搶到缺貨率超高

2023韓國櫻花預測攻略

2024韓國櫻花預測!首爾「賞櫻景點地圖、櫻花咖啡廳」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