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東京住宿推薦!設計旅店10選:極簡純白風格、內含個性酒吧、房間就能看東京鐵塔、晴空塔!

讓這些設計旅宿讓你的旅程充滿新意!

By and IDA LEE、Tracy Lee(Bazaar.tw)
東京設計旅店10選!極簡純白、質感色票、和風古民宅等風格住宿推薦,將東京鐵塔和晴空塔盡收眼底
K5

以下幾間東京的設計旅店、複合式特色青旅,讓你每次造訪東京都能有新鮮感,還能增添不少趣味與期待值,現在就一起走進美感旅宿,尋找設計小巧思。

東京設計旅店推薦#1 : ONE@Tokyo

東京設計旅店
ONE@Tokyo

從成田機場就可以直達的押上站,是看晴空塔的好所在。從押上站走路3分鐘,即能入住去年底才剛開幕的設計旅店「ONE@Tokyo」。此旅館由建築大師隈研吾所設計,融合了東京的都會感與富有傳統風情的老城區押上區特色。運用大量木造素材與工業風設計,創造出剛柔並濟、古今融合的獨特氛圍,在旅店各處都能見到許多設計師的貼心設計,簡約中又帶有木質的溫度。

東京設計旅店
ONE@Tokyo

押上區之所以成為熱門景點,原因就在於東京必訪晴空塔就位於此區,而ONE@Tokyo最迷人之處,正是在房間中拉開窗簾便能獨享晴空塔夜景,且頂樓還有戶外觀景台,可以坐在沙發區靜靜遠眺城市景致,不需出外人擠人, 就能近距離與晴空塔合照。

ONE@Tokyo 住宿資訊

東京設計旅店
ONE@Tokyo

地址:東京都墨田區押上 1-19-3

電話:03-5630-1193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東京設計旅店推薦#2 : DDD HOTEL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從 JR 馬喰町站出發,不到一分鐘就能抵達的DDD Hotel,前身是擁有35年歷史的 Hotel Nihonbashi Villa,由家族第四代接手後,保留外觀傳統的紅磚外牆與拱型窗戶,內部邀請日本知名建築師暨設計師二俣公一改造(這也是二俣公一所設計的第一個飯店設計案),用暗色系的木頭材質為主視覺,整體雖採用冷色系卻不失溫度,一改傳統商旅形象,化身低調質感的設計旅店。

一樓將傳統商務旅館的停車場改為藝廊,二樓為咖啡廳,一致性採用質感黑與墨綠色的極簡風格,就連房間裡的備品都極具品味,像是盥洗用品為Aid特別為旅店獨家設計款,敏感肌也適用的洗髮及沐浴乳;毛巾是法國老字號品牌Descamps;吹風機選用髮廊御用的Nobby by TESCOM,任何小細節都相當講究。

DDD HOTEL 住宿資訊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馬喰町2丁目2-1

電話:03-3668-084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東京設計旅店推薦#3 : toggle hotel

位於東京巨蛋附近,距離飯田橋及水道橋車站只要徒步5分鐘內即可抵達toggle hotel ,「toggle」一詞有切換的意思,目的為希望旅客在入住時能隨意切換不同的心情模式。

整間旅店大膽地運用不同的顏色做拼接,整間飯店總共有5種顏色、4種組合,每一樓層都有自己的主題色。

與其他旅店不同的是,整棟最高樓層是check-in櫃台和咖啡廳,而整層樓也是用不同顏色的色塊來區分出不同的區域。因為還推崇環保,所以不提供瓶裝水,只有附設飲水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oggle hotel 住宿資訊

地址:日本東京都千代田區飯田橋3-11-4

電話:03-3239-1096

東京設計旅店推薦#4 : LYURO 東京清澄

東京設計旅店
LYURO 東京清澄

距離地鐵站清澄白河站及水天宮前站,步行僅10分鐘路程的LYURO,為THE SHARE HOTELS旗下品牌旅宿,主打能在房間就能欣賞隅田川河邊景色,還能遠眺晴空塔,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窗外美景,實在是再愜意不過。

東京設計旅店
LYURO 東京清澄

一樓會不定期展覽藝術畫作,附近還有知名的Blue Bottle 藍瓶咖啡日本首家店鋪,不妨一起列入行程。到了午晚餐時刻還有精釀啤酒與BBQ餐廳,供旅客在河邊度過一段慢活時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東京設計旅店
LYURO 東京清澄

房間主要分成個室與SHARE兩種形式,房型多達6種,另外也規劃出女性專用區域,就算是女性朋友一人旅行也不用擔心。房間的牆上壁紙,也是與河息息相關的歷史圖樣,風格為藍白清新明亮的風格,可以望著窗外發呆,在繁華的東京也能享受寧靜的時刻。

LYURO 東京清澄 住宿資訊

東京設計旅店
LYURO 東京清澄

地址:東京都江東區清澄1丁目1-7

電話:03-6458-5540

東京設計旅店推薦#5 : K5

東京設計旅店
K5

位在中央區的K5,坐落於東京證券交易所旁,為日本第一間銀行「第一國立銀行」舊址所在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東京設計旅店
K5

K5由瑞典工作室Claesson Koivisto Rune所操刀設計,整體設計結合了日式傳統和式美學以及北歐極簡風,並以「與大自然共存」作為主題,空間充分展現了日本文化的獨特性與文藝氣息,讓入住的旅客能夠體驗到不一樣的風情,就像是城市中的小綠洲。

東京設計旅店
K5

K5 不僅提供古典與現代共存的住房選擇,還集結多元的微型餐飲體驗,如圖書館酒吧「Ao」、布魯克林啤酒廠世界第一家旗艦店「B」、人氣咖啡廳「SWITCH COFFEE」,以及目黑區的著名餐廳「Caveman」。

K5 住宿資訊

東京設計旅店
K5

地址:日本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兜町3-5

電話:03-5962-3485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東京設計旅店推薦#6 : Hotel Siro 池袋

東京設計旅店
hotel Siro

位於池袋站附近的 Hotel Siro,以白色系的日式極簡風為主要概念,建築師原田真宏與原田麻魚捨棄一般飯店的內向設計,改為向外延伸的陽台、露天螺旋樓梯,大量開放式空間也是一大特點,透過空間設計拉近旅人與城市間的距離,讓來到此處的每位旅人都能隨時與東京互動聯繫,就像是真的住在當地一樣,讓人感到一股親切感。

房間內的設計主要選用木頭質地的家具,還有一大扇玻璃落地窗,讓你盡覽池袋早晨與夜晚的街區風景,也可直接步上走廊與世界各地的旅人交流。此外,建築頂樓還提供類似都市露營服務,附有按摩浴缸,可以邊泡澡,邊欣賞城市美景。

From: Harper's BAZAAR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日本吃喝玩樂 Latest news

2023日本中部長野阿智村

從名古屋出發!日本人最愛秘境,長野縣阿智村的7大體驗,搭纜車去觀星太浪漫~

2023京都奈良大阪熱門景點推薦

【京都奈良大阪】超過20個必訪景點推薦!京都最美特色神社、大阪百萬璀燦夜景...

aoniyoshi

【大阪京都奈良】關西限定!近鐵最新觀光列車AONIYOSHI 5大亮點公開!

japanese girl with traditional kimono in a public park during cherry blossom season, tokyo, japan

你不知道的東京賞櫻私房景點!櫻花路面電車、2公里千本櫻長廊、湖畔粉色漫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