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次的「時尚奧斯卡」2015 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都會預先發布穿著主題,也總是吸引一大群歐美明星到場比美爭鋒,但他們似乎都誤會了一件事,其實民眾除了想看誰穿得最美之外,大家更有興趣的其實是誰穿的最"走真"

當得知今年主題是中國風時,早就有一大群網友摩拳擦掌等著看好戲,這種難以駕馭的主題,要不出差錯還真的很難,可以說是考驗明星個人品味上下的最好機會!

果然,今年我們看到了不少被這個主題打敗的女星禮服造型,其中不乏最糟穿搭的常客-慾望一姐莎拉潔西卡派克,以及穿衣風格大膽的小天后蕾哈娜,多的是腦筋動的超快的網友,立刻幫他們合成超爆笑的情境圖,原來每件禮服都超有梗!現在就來看看!

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

蕾哈娜絕對是今年穿搭最有梗的女星!她穿上了北京設計師 - 郭培(Guo Pei)Haute Couture collection,一身黃袍加身艷麗又霸氣,但在外國人眼中可不是這麼認為-她的這套衣服被批評說像是歐姆蛋!

(Instagram user @michaelmajesty)

沒錯!這件衣服就像是她披了一大片歐姆蛋在背上,長長的裙擺,更像是躺在鍋子裡等著要讓人加上佐料的歐姆蛋...看了我都餓了。

Kkkkkkkkkkkkkkkkkkk carai #MetGala #rihanna pic.twitter.com/v202RYZB6O

— Gustavo (@tesaodevaca) 2015 5月 5日

再回顧去年她穿的粉紅色的洋裝跟今年的黃色大洋裝,看來蕾哈娜私底下是海綿寶寶鐵粉無誤...

Rihanna, a internet te agradece por nunca nos deixar sem um bom meme! #MetGala pic.twitter.com/D67RavewJ1

— Portal Tag it (@portaltagit) 2015 5月 5日

慾望一姐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JessicaParker

說到今年MET GALA紅毯上另一為讓大家嘖嘖稱奇的女星,一定要來恭迎我們最常"走真"的常客-莎拉潔西卡派克!我們看得出來她真的很努力的做足了功課,而且是個非常聽話的乖小孩,因為她明明白白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她可是照著遊戲規則走,你們要中國風,我就給你中國風!

她頭上頂著Philip Treacy的火焰帽出場,光看帽子就可以想像應該花了不少工夫完成,那氣勢都把附近女星紛紛嚇跑了!而且網友還發現了她設計參考的原型靈感居然是抄襲「京奧福娃」

也有人說這是一種媽祖出巡的概念,可能她還看了武媚娘傳奇!真的不虧是時尚教主!

時尚教主安娜溫吐爾Anna Wintour

好吧,我必須承認當我第一眼看到安娜溫吐爾穿的這套Chanel禮服時,我的腦中浮現了這段影片....

別再說我不浪漫了!!!

Posted by 掰掰啾啾 Byebyechuchu on 2015年3月25日

碧昂絲姐妹花

另一個讓我們驚豔的人正是碧昂絲姐妹花。先來說姐姐碧昂絲Beyonce頂著恨天高的馬尾造型,加上不知為何有點呆滯的表情...

碧昂絲的妹妹Solange Knowles的造型評價就有點兩極,這件充滿藝術感的Giles禮服基本上是呈現一種類似對稱鏡面的概念,你可以想像是一把摺扇打開的摺紙設計感。

不少網友都說:我愛死她了!MET GALA本來就是要玩一點不一樣的!

但也有許多人說:「請把她身上那一團亂拿掉好嗎?」以及「她看起來好像身上吸著一大隻魟魚」

.....魟魚!?大家真的好有想像力啊~~~

延伸閱讀

>>瑞絲薇絲朋15歲高中女兒正翻!大眼萌笑根本媽媽翻版

>>看了都心酸!揭露大明星不為人知的工作經驗

>>結婚15年還在熱戀!貝克漢慶生照維多利亞大放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