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請注意!超人氣的「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Delevingne)已強勢入侵電影界囉!

除了由她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紙上城市Paper Towns》即將在8月底上映外,集結許多大咖、改編自DC漫畫的反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預告也釋出了!其中飾演魅惑女巫一角的正是Cara!她在預告片上傳後便興奮的將自己演出的橋段截圖上傳到Instagram和全球粉絲分享,讓人看見她除了在模特兒界交出亮眼成績單外,電影圈的發展也毫不遜色!讓人忍不住期待勇於嘗試各種角色的她,接下來將會帶給大家什麼驚艷的表現呢?

在電影預告中另一個無法忽視的角色便是蝙蝠俠的死對頭-小丑!飾演新任小丑的是前年憑著《藥命俱樂部》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加爾德勒托(Jared Leto),預告中他完全變了一個人,他在結尾近乎瘋狂的出現讓粉絲充滿期待,希望能夠看見一個不同於希斯萊傑的小丑。渾身散發詭異氣質,超不舒服的邪惡笑容,讓人看完預告後不禁毛骨悚然。雖然電影要等到2016年才上映,但極致恐懼的《自殺特攻隊》黑暗美學已經在全球粉絲間引起高度的期待!

《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成員與正義的超級英雄行事作風完全相反,許多突擊隊的成員甚至是超人、蝙蝠俠與閃電俠等超級英雄的宿敵,他們是政府必須完成某些見不得光的任務時,由阿曼達華勒(薇歐拉黛維斯 飾演)提議組成的特別任務小隊,即使任務失敗,政府也不需顧及他們,甚至可以把罪過完全推在他們身上,讓政府全身而退。由於這項任務難度無異於自殺,因此成員們自嘲是【自殺突擊隊】。而在暗中監視著這群人一舉一動的蝙蝠俠(班艾佛列克 飾),他的出現又將帶給這個任務什麼樣的不同。

【自殺突擊隊】電影將於明年8月5日與全球同步上映。

現在就來看看預告吧!附帶一提,膽子小的人別在半夜看喔!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uicide Squad - Comic-Con First Look [HD]
Suicide Squad - Comic-Con First Look [HD]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最新完整預告在這裡: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uicide Squad - Official Trailer 1 [HD]
Suicide Squad - Official Trailer 1 [HD]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誰能代表正義?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 三分半預告 引發更多討論

>>超模卡拉Cara Delevingne主演青春愛情片《Paper Towns》最新預告曝光!

>>《飢餓遊戲》最新海報曝光!小珍表情凝重預告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