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再度發威!韓國女團4Minute的泫雅推出第四張個人迷你專輯《A+》,主打歌《Roll Deep》MV更是保持她一貫的霸氣與性感,中毒性的旋律絕對會讓你不自主按下Repeat鍵!

泫雅新歌《Roll Deep》強烈的節奏和歌詞讓人聽過一次就無法忘記,MV高飽和度的色彩以及一開始的霓虹燈佈景,穿著火辣的舞者和霸氣十足的泫雅更是一出場就立刻抓住所有人的目光。惹火的舞蹈加上多變的造型,證明泫雅又再次突破自己的性感尺度,驚艷所有歌迷! 

保證你看完《Roll Deep》MV後,絕對會問:「是誰說女團EXID 的Hani贏過小野馬泫雅了?!」

而且她那腹肌真的是太厲害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YUNA(현아) - '잘나가서 그래 (Feat. 정일훈 Of BTOB)' (Roll Deep) M/V
HYUNA(현아) - '잘나가서 그래 (Feat. 정일훈 Of BTOB)' (Roll Deep)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

延伸閱讀

>>運動廣告請找她拍!韓國10大身材超激勵人女星名單

>>最讓人想入非非的韓星MV總點名!這些你都看過嗎?

>>追男必殺技!韓「手指愛心」掀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