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3年底才剛跟香港時尚饒舌歌手TIAB合作的E1and,又端出讓人眼前一亮的新作,這次與韓國show me the money 8熱門選手、同樣有著鮮明穿搭特色的Bryn合作,用辛辣的態度唱出諷刺best fake friends的虛情假意。

在《大嘻哈時代2》中被封為為千禧年電幻少女,E1and以一首《Luv Me Hate Me》唱進觀眾的心。Luv me hate me濃縮自提筆以來一路上從憧憬到從業的內心世界,爾後推出的「惡性循環ft.TIAB」則寫出在充滿迷霧與輪迴的台北,身不由己的矛盾與又愛又恨。E1and在每一次的創作中都展現出超齡的成熟態度,令人不自覺得跟隨他的腳步,在這複雜的社會中成長。

千禧電幻少女 e1and,與韓國歌手bryn合作新歌「虛情假意」

自出道以來,E1and就一直是潮流媒體的關注焦點,她獨特而時尚的穿搭風格,每一次公開亮相都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即便她曾在節目中坦言過去的穿搭選擇讓她現在回想起來會好害羞,但那份對於時尚的敏銳洞察力和品味從未受到影響。


2023年,E1and更是受邀參加 臺北時裝週閉幕大秀中,E1and以一身引人注目的裝扮登場,令所有觀眾驚艷。她那超乎年齡的成熟時尚感,讓人難以將她與一位僅22歲的年輕少女聯繫在一起。

千禧電幻少女 e1and,與韓國歌手bryn合作新歌「虛情假意」

E1and生長的年紀,正是韓國娛樂圈蓬勃發展的時期,自小就關注少女時代、BIGBAND不說,E1and更是Show me the money的超級粉絲,這次能夠與show me the money選手Bryn合作,E1and激動的說,當初收到消息的時候真的是覺得無憾了!從來沒過有天能與自己的偶像合作,這次的創作出融合UK garage和House風格的歌曲,歌詞大膽火辣,展現了饒舌音樂的異國時尚尖端。E1and的音樂路徑一直與眾不同,這次與Bryn的合作不僅凸顯了兩人風格的共鳴,也證明了E1and在韓國市場的潛力無窮。


對於渴望探索新韓流音樂脈動的朋友們,這首跨國合作的《虛情假意》絕對值得一聽。E1and與Bryn的合作不僅是一次音樂的融合,更是時尚與潮流的碰撞,引領聽眾進入一個全新的音樂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