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Epik High TABLO與J.Sheon推出中文單曲〈1000 YEARS千年〉,初見面讓TABLO驚訝「原來你這麼帥?」

TABLO出品絕對好聽!

By Christy Yang
tablo jsheon 1000yearspinterest
RYCE

韓國嘻哈團體Epik High主唱TABLO攜手華語R&B天王J.Sheon合作中文新歌〈1000 YEARS 千年〉,讓台韓歌迷超驚喜!J.Sheon在記者會上直言他一直很欣賞,也長期關注Epik High的作品,之前Epik High來台灣舉辦演唱會時,他更把握機會欣賞「偶像」演出,並有機會在後台和TABLO碰面,也因此有了兩人一起合作的想法和機會,透過〈1000 YEARS 千年〉這首歌曲終於正式合作,讓J.Sheon超開心!

TABLO攜手J.Sheon推出新歌〈1000 YEARS 千年〉

jsheon tablo epik high
RYCE

韓國嘻哈團體Epik High主唱TABLO與J.Sheon無預警推出全新合作曲〈1000 YEARS 千年〉,更由TABLO親自創作中文歌詞,讓歌迷超驚喜居然能同時聽見兩大超有才華男神合作,直呼「根本賺到!」

〈1000 YEARS 千年〉是一首回憶過往、懷念逝去愛情的音樂作品,也是TABLO首次將中文歌詞融入創作,親自表示「為了學習這門美麗的語言,我現在每天都很努力,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新歌!」

中文讓高材生TABLO吃足苦頭?!

tablo 1000years
RYCE

TABLO也在新歌的連線記者會上大展苦練已久的中文實力,9成以上問題都用中文回答,超級認真。寵粉的他更說:「聽過很多粉絲是為了聽Epik High的歌去學韓文,所以我也想為了他們學中文。」

但學中文居然讓身為高材生的TABLO吃足苦頭,身為史丹佛大學英文文學系與創意寫作碩士的他更表示中文超級難,不過也稱讚「中文的表達非常有藝術性,很希望能學好!」除了自己的經紀人也充當他的中文老師外,這次一起合作新歌的J.Sheon也幫他很多,兩人時常透過傳訊息和講電話來練習中文。

TABLO原本不知道J.Sheon「這麼帥!」

tablo 1000years jsheon
RYCE

TABLO也因合作了〈1000 YEARS 千年〉,大讚J.Sheon超強的歌唱實力,「我有一個List列下很多想合作的歌手,其中一個就是J.Sheon!他的聲音辯識度很高,聲線非常好聽。」他也透露了兩人初見面的趣事,以前只聽過J.Sheon音樂的TABLO,直到上次來台灣開演唱會,J.Sheon特別到後台跟他打招呼才第一次見到本人,TABLO驚訝的說:「我原先不知道他的長相,第一次在後台碰面心裡驚呼了一下『哇!他真的很帥,個子也非常高,oh my god!』」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Sheon 超高音域嚇壞TABLO

jsheon
RYCE

首度跟TABLO合作的J.Sheon也透露,第一次聽到〈1000 YEARS 千年〉的Demo時,就有意識到key非常高,但又因為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所以就硬著頭皮把頭給他洗下去」,展示了想合作的決心。兩人還一起討論了歌詞的意境,在寫中文歌詞的時候特別著重於語意切換跟音韻上面的貼合,對自己要求都很高的TABLO和J.Sheon希望能將這首有著不同語言的歌,做出最順暢的聽感。

TABLO、J.Sheon合體赴韓拍高規格MV

jsheon tablo 1000years
RYCE

為了這首歌的MV,J.Sheon特地飛往首爾進行拍攝,不料當天剛好遇上超級冷的天氣,TABLO還說:「對J.Sheon很不好意思,當天拍攝時間很長,讓他等了很久。」不過J.Sheon倒是不以為意,直言「很幸運的可以跟韓國工作人員Team合作,我自己也喜歡拍東西,是很有趣的學習經驗!」而且J.sheon更表示這次的合作經驗讓他受益良多,「跟TABLO合作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很尊重對方想法的歌手,合作起來很舒服又非常專業,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這次的新歌。」

TABLO 〈1000 YEARS 千年〉 ft. J.SHEON Official MV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ABLO ‘1000 YEARS (千年)’ ft. J.SHEON Official MV
TABLO ‘1000 YEARS (千年)’ ft. J.SHEON Official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愛聽音樂

taylor swift fortnight video

泰勒絲新專輯《TTPD》MV〈Fortnight〉彩蛋盤點:致敬閨蜜艾瑪史東封影后之作《可憐的東西》

kiss of life

KISS OF LIFE是誰?實力超強包辦LE SSERAFIM、(G)I-DLE薇娟暢銷曲作詞作曲

高雄啤酒音樂節2024 高雄啤酒音樂節陣容 高雄啤酒音樂節zico 高雄啤酒音樂節售票

2024高雄啤酒音樂節卡司超狂!ZICO、FTIsland、輝人都獻唱,泰民、EXO被爆是彩蛋?!

泰勒絲taylor swift新專輯彩蛋解析一次看

泰勒絲新專輯10個彩蛋解析一次看!《TTPD》是致前男友們的分手專輯,揭開情斷喬艾文的悲痛內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