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Lin「THE FIRST TAKE」獻唱〈有一種悲傷〉,超強轉音嚇壞日本人,喊「立刻就愛上了!」

A-Lin THE FIRST TAKE實在太厲害,聽完整個起雞皮疙瘩⋯⋯

By Christy Yang
alin 有一種悲傷 the first takepinterest
THE FIRST TAKE/@lulin168

A-Lin日前受邀參與日本最受歡迎的話題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獻唱全新編曲的經典代表作〈有一種悲傷〉,壓倒性唱功讓全球網友都看傻眼,更有日本網友在底下留言「這是我第一次認識 A-Lin,但我立刻就愛上了!」,也讓A-Lin被台灣粉絲「封神」,譽為新一屆台灣之光。

這是A-Lin首度參加「THE FIRST TAKE」演出,雖然從出道就被封為天生歌姬,也一直以實力派唱功聞名,但「一鏡到底」的One take仍然讓她難掩緊張情緒,直喊:「這真的是我18年的音樂生涯中第一次只有『一次機會』不能重來的錄音,真的好緊張啊~」不過在完整影片釋出後,許多粉絲稱讚A-Lin完全帶來了超越水準的演出,歌后的擔心果然是多餘的!A-Lin〈有一種悲傷〉「THE FIRST TAKE」版本已經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還沒聽過的朋友趕快去見證A-Lin的超強現場!

蔡依林登上日本「THE FIRST TAKE」,台灣史上第二人!演唱〈玫瑰少年〉讓全世界知道葉永鋕的故事

A-Lin〈有一種悲傷〉登日「THE FIRST TAKE」

alin 有一種悲傷
THE FIRST TAKE

這次登上「THE FIRST TAKE」,A-Lin特別選唱了自己最經典的情歌之一〈有一種悲傷〉,她將這首歌視為自己歌手生涯轉捩點的重要作品,對A-Lin來說別具意義。

〈有一種悲傷〉是A-Lin 2018年為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量身打造的主題曲,歌詞深刻反映了電影中的故事情節,搭配A-Lin情緒豐沛又富有渲染力的嗓音,引起許多歌迷的情感共鳴,不僅橫掃各大音樂榜冠軍,更被封為電影神曲,MV至今已突破1億次觀看。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陳意涵演出淚崩虐戀!把愛人交給摯友:「她會幸福的......」

A-Lin許願THE FIRST TAKE聽眾:「在我的音樂裡能得到共鳴。」

alin 有一種悲傷 the first take
THE FIRST TAKE

A-Lin這次在「THE FIRST TAKE」選唱這首深受歡迎的歌曲,是因為她認為這首歌既適合老粉絲,也能讓第一次聽到A-Lin歌曲的人感到很親近。希望透過「THE FIRST TAKE」讓大家聽到她最擅長的情歌作品,「我相信即使不懂歌詞,歌曲的旋律和表現也能傳達出情感,讓聽眾感同身受,也讓更多人認識A-Lin這個存在。」

出道18年A-Lin喊話自己:「人生苦短,必須性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024是A-Lin出道的第18年,被問到出道以來讓她最印象深刻事,她立刻回答:「38歲的那年我特別難忘,也就是2022年。」在這年A-Lin發行了專輯《LINK》,並以此獲得金曲獎。她感慨回顧自己一路上的各種經歷,知足的A-Lin深感自己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直言「我真的感到非常幸福。」

A-Lin提到自己的座右銘是「人生苦短,必須性感(笑)」,她也解釋這裡的「性感」並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而是在面對生活時,應該要認真對待,充滿自信去做每一件事,這樣的想法與行動讓她覺得是「很性感、迷人的」,更說:「這次參加『THE FIRST TAKE』對我來說也是一件性感的事情。」看得出來A-Lin非常看重這次的錄製與演出。

金曲獎亮點|A-Lin出道15年、入圍5次終於拿下「最佳女歌手獎」!為歐陽菲菲「特別貢獻獎」表演串燒大獲好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Lin「THE FIRST TAKE」〈有一種悲傷〉完整版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Lin - A Kind of Sorrow 有一種悲傷 / THE FIRST TAKE
A-Lin - A Kind of Sorrow 有一種悲傷 / THE FIRST TAK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愛聽音樂

taylor swift fortnight video

泰勒絲新專輯《TTPD》MV〈Fortnight〉彩蛋盤點:致敬閨蜜艾瑪史東封影后之作《可憐的東西》

kiss of life

KISS OF LIFE是誰?實力超強包辦LE SSERAFIM、(G)I-DLE薇娟暢銷曲作詞作曲

高雄啤酒音樂節2024 高雄啤酒音樂節陣容 高雄啤酒音樂節zico 高雄啤酒音樂節售票

2024高雄啤酒音樂節卡司超狂!ZICO、FTIsland、輝人都獻唱,泰民、EXO被爆是彩蛋?!

泰勒絲taylor swift新專輯彩蛋解析一次看

泰勒絲新專輯10個彩蛋解析一次看!《TTPD》是致前男友們的分手專輯,揭開情斷喬艾文的悲痛內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