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超夯女團「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在8月17、18號分別推出了第5張韓語新專輯的雙主打《Lion Heart》和《You Think》的MV,其中《Lion Heart》一出便立即拿下6大音樂榜冠軍,歌迷討論熱烈,才聽一次就再度深深陷入了她們的魅力啦!

《Lion Heart》MV的場景走復古華麗風,少女時代成員們一個個換上了復古造型,搭配精緻的妝感和優雅的舞蹈,完全吸引住粉絲的目光。在18號搶先公布的《Lion Heart》MV影射了像「花花公子」般的獅子男,並且宣示要征服他的心!MV中還有不同的故事發展,並使用了像是復古電影般畫面質感,看了真的停不下來!

另外一首主打曲《You Think》則是首節拍強烈的流行舞曲,邊聽都跟著忍不住動起來!加上充滿氣勢的精湛唱功,更展現了韓國女團的王者風範!

現在就來欣賞兩支MV吧:

▼《Lion Heart》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irls' Generation 소녀시대 'Lion Heart' MV
Girls' Generation 소녀시대 'Lion Heart'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You Think》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irls' Generation 소녀시대 'You Think' MV
Girls' Generation 소녀시대 'You Think'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最讓原唱備受壓力的演繹!凱莉克萊森逼死人的超強翻唱
>>向青春致敬!《我的少女時代》經典配樂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