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聽過阿信唱日語版的「擁抱」嗎?台灣天團五月天現在在日本,五月天將於16、17日在東京演出,櫻花妹也將為之瘋狂。

獲日本夏日音速(Summer Sonic)音樂祭之邀,台灣的五月天(Mayday)、閃靈(Chthonic)、魔幻力量(Magic Power)、宇宙人(Cosmos People)、濁水溪公社(LTK)、阿飛西雅(APHASIA)將帶著台灣的音樂在東京會場表演。 現場除了藝文活動以外,也有為高雄氣爆事件的募款活動。五月天這2年積極開發日本市場,在今年六月發行在日本發行的單曲《Do You Ever Shine?》就收錄了日本語版本的「擁抱」,聽來別有一番風味,夜裡也會特別有感觸。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ayday「抱きしめて」(擁抱 日本語ver.)MUSIC VIDEO
Mayday「抱きしめて」(擁抱 日本語ver.)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