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賽琳娜Selena Gomez才分享了全裸的新專輯《Revival》封面照,沒想到很快地今天就釋出了第二支單曲《Same Old Love》!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elena Gomez - Same Old Love (Audio)
Selena Gomez - Same Old Love (Audi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一聽《Same Old Love》你會發現和首支單曲《Good For You》完全不一樣,除了節奏上的快慢差別以外,就連歌詞內容也是兩種極端。《Good For You》以一種慵懶呻吟式的唱法表達對男友的愛,凡事以男生為重,像是他喜歡哪件裙子我就穿哪件。但《Same Old Love》則是「看透你的把戲,你可以滾了」的感覺。而且這首歌不僅請到製作人Benny Blanco(作品包含魔力紅的《Animals》、蕾哈娜的《Diamonds》、凱蒂佩芮的《Teenage Dream》等)還有以夯曲《Boom Clap》廣為人知的創作歌手Charli XCX跨刀合作,Charli XCX也在《Same Old Love》的副歌裡獻聲!

《Same Old Love》歌詞:

不僅釋出新歌,賽琳娜也在twitter上公布整張專輯曲目:

1. Revival

2. Kill Em With Kindness

3. Hands To Myself

4. Same Old Love

5. Sober

6. Good For You

7. Camouflage

8. Me & The Rhythm

9. Survivors

10. Body Heat

11. Rise

現在釋出2首歌都好好聽,接下來就等新歌MV以及專輯10月9日(美國地區)發售囉!

延伸閱讀

>>Lana Del Rey 新專輯官方版搶先聽!

>>奧斯汀進軍大螢幕!姊姊泰勒絲驕傲分享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