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惜,天后將取消十月站上臺北小巨蛋的計劃了,其實席琳狄翁(Celine Dion)也已經取消多場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了,這位隨著《鐵達尼號》電影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而為人所知的女歌手,最近喉嚨發炎還沒有辦法康復,暫時不會回到舞台。席琳狄翁今年46歲,在她的官方網站上也證實了這項消息,她的聲帶肌肉發炎腫脹,並且需要一段時間靜養。

但更為重要的原因是,席琳狄翁的老公也長期在對抗癌症,也在今年六月放下其音樂公司的主要工作。她的老公 Rene Angelil長期以來打造的天后的音樂事業,也因為身體狀況而漸漸退居幕後,今年72歲的他,其實在去年年底才動過腫瘤切除手術。席琳狄翁從今年7月29之後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都已經無限期取消了,她們將專心對抗疾病,並好好扶養三個小孩長大。

席琳狄翁與老公 Angelil 的故事也很浪漫,她們在27年前相遇,當時席琳19歲,他45歲。之後便一直扶持走到今天。其實為了老公放下麥克風已不是第一次,在1999年時,天后就曾為了愛人的癌症治療,而短暫退出歌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