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我最美麗 偷使氣勢小心機

Clothing, Eyewear, Window, Automotive design, Shoulder, Street, Car, Style, Street fashion, Goggles, pinterest
ELLE TAIWAN

想到去參加同學會、朋友婚宴,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尤其一進到會場,所有人的眼神從頭到尾掃視而來的感覺,正是最令人害怕的地方!
除了事前做頭髮、做臉、挑新衣服外,一開始進場的氣勢一定要夠,展現出自己的優勢和配件,讓所有人一眼看出你的與眾不同。不管你以前在學校是怎麼樣,10年後的美麗才是最重要的!兩性專家御姊愛教大家如何製造一點點小心機,就能制霸同窗會!

穿對很重要
1. 高腰緊身褲或高腰貼身裙
通常女性出席同學會、婚宴時,都是以小洋裝為主,大家會運用披肩、娃娃裝或寬鬆的衣服,遮蓋自己覺得不夠完美的部位。但如果穿上現在最流行的高腰緊身褲或高腰貼身裙,那種毫不掩飾、展現最自信的自己,肯定眾人欣羨聲馬上起此彼落。

配件很重要  
1. 穿著高腰貼身裙子,單手抱小孩進場。就算已經生小孩,卻還是像名模一樣。
2. 挽著名牌包包。讓人感覺生活的像貴婦
3. 帶著幽默風趣的男友或老公。覺得帶得出場真有面子!


裝模作樣很重要
1. 朋友稱讚很瘦,回答說高腰褲/裙其實是大學時買的。
2. 接到另一半電話噓寒問暖,讓朋友覺得似乎生活過得很幸福,另一半很體貼。

復古時尚反轉 最夯高腰褲(裙)五大穿搭守則

Clothing, Footwear, Leg, Human, Fashion show, Brown, Human body, Shoulder, Fashion model, Joint, pinterest
ELLE TAIWAN

過去曾是「阿嬤的高腰褲」在今年強勢回歸時尚界!不論是寬褲或是經典的緊身窄管褲,高腰的設計都能成功拉長比例,下半身的視覺感非常強烈,可以穿出專屬女性美麗自信!造型師李明川教想制霸同窗會的女性,如何將高腰褲(裙)穿的好看、穿的有氣勢!

高腰褲(裙)穿搭Tips:
1.腰與臀部分際明顯。
2.前面穿起來要平順、後面展現「翹」麗。
3.側邊布料服貼、不緊繃
4.大腿不強碰
5.屁股也能展現笑顏




穿高腰褲&高腰裙時,一定要將上衣扎進高腰褲裡或搭配短版上衣。建議可以用「Crop Top +高腰短褲+短靴這樣穿不僅可以修飾女孩視覺比例,還能營造休閒又時髦的時尚風格。

高纖飲食 讓高腰氣勢激增

Serveware, Food, Cuisine, Dishware, Tableware, Ingredient, Produce, Fruit, Meal, Natural foods, pinterest
ELLE TAIWAN

多數人常因工作原因久坐或久站,造成小腹、臀部及大腿容易累積壓力,穿起高腰褲(裙)反而太緊繃、不時尚。若想要順暢地穿脫高腰褲(裙),營養師楊承樺建議,首先要減少熱量攝取及挑選高纖維食物。各類蔬菜、全穀類食物,搭配含菊苣纖維的無加糖高纖豆漿,才能讓高腰褲的氣勢倍增!

高纖飲食原則 : 
‧全穀類纖維取代精緻醣類
‧優質蛋白質增加飽足感
‧不飽和脂肪穩定心情
‧水溶性膳食纖維增加腸道蠕動



Food, Root vegetable, Produce, Vegan nutrition, Local food, Ingredient, Natural foods, Whole food, Food group, Vegetable, pinterest
ELLE TAIWAN

超商高纖飲食Tips : 
1.早餐 : 無加糖的高纖豆漿450cc+茶葉蛋一顆+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
2.午餐(可攝取600大卡內的午餐) : 
  ‧食物選項 : 
   一份沙拉(油醋醬)搭配一下食物:日式蕎麥風味麵、溏心蛋飯糰、鮪魚飯糰、京都豆皮壽司、紫米飯糰
  ‧飲品選項 : 
   無加糖的高纖豆漿、咖啡或綠茶類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Dish, Tableware, Meal, Plate, Table, Breakfast, Dishware, pinterest
ELLE TAIWAN

創意飲食:美式輕食早午餐
•菠菜班尼迪克蛋 : 蛋+波菜+全穀吐司、淋醬(高纖豆漿+起司)、配菜(各式生菜)
•檸檬大蒜醬烤比目魚 : 白肉魚 
•香蕉思慕昔 : 高纖豆漿+香蕉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Egg yolk, Dish, Noodle, Recipe, Tableware, Bowl, Boiled egg, pinterest
ELLE TAIWAN

創意飲食:韓風海鮮煎餅+冷麵套餐
•海鮮豆渣煎餅 : 各式白肉海鮮、各式蔬菜+豆渣、(麵糊)豆漿取代水 
•韓式豆漿蕎麥冷麵 : 蕎麥麵、無糖高纖豆漿、蛋、各式蔬菜 
•韓式涼拌菜 : 各式蔬菜 


招高腰裝氣勢激增運動法

Human leg, Shoulder, Elbow, Comfort, Joint, Wrist, Knee, Sitting, Thigh, Exercise, pinterest
ELLE TAIWAN

下半身動作是連動的,做訓練時是上下兼顧的;伸展腰臀也能牽動大腿、小腿,所以動作要確實,勿貪快,否則容易有反效果。運動教練恬恬說明,只要結合3招重訓及瑜珈、皮拉提斯運動,平時挺腰直身,強化核心群,就能將高腰褲穿得非常有氣勢!

更詳細的【三招高腰裝氣勢激增運動法】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