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的世界處在一個快速變革的時代! 除了數位化,另一波全球的潮流,即是:女性菁英的力量,正在迅速崛起!從早年極少數的女性領袖如伊莉莎白女王、柴契爾夫人,到現在已有德國、巴西、韓國、泰國、智利等國由女性擔任總統或總理;商場亦然,包括台北金融中心、萊雅、雅虎等跨國大企業,都由女性領袖帶領企業不斷成長。古今中外傑出的女性證明了,女性在能力才幹上,都有不輸男性的才華。

事實上已有多項研究顯示:有女性董事的企業表現更優於無女性者,主因在於女性可為企業帶來多元性的思想、經驗與知識,協助企業降低風險進而提升長期競爭力。

當全球都在看見Woman Power,台灣的女性們,準備好挺身而進了嗎?這一場由女董事聯盟舉辦的「登峰造極—你也可以」論壇,將邀請到 蔡玉玲 × 童子賢 × 陳敏慧,她/他們三位,一位是見過人生百態的法官,十五年前就創業,如今還勇闖公職擔任政委,一位是二十八歲就創業,最有人文思考,理性與感性兼具的企業家,一位是全球都在搶的人才,把自己推向世界舞台,成為萊雅亞洲區唯一女總裁!這將是一場零距離的對話!她/他們要和你一起聊聊,女性可以有怎樣的志氣 又怎麼在職場和人生的笑和淚中,學習不放棄!

這場精采的演講即將在2014/9/14下午2點在松山誠品表演廳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