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變遷,年輕人的喝茶習慣也逐漸改變,相較於傳統茶飲的濃郁厚重,年輕人更偏好茶味清爽、口感滑順及具有新意的茶飲,而許多店家也針對這樣的趨勢紛紛推出了創意新品,以茶為基底並加入了其他創意食材,使得口感更豐富,更符合年輕人的喜好;此外,既有的喜茶愛好者也隨之更加重視茶飲的風味層次和變化,希望能在品茶的同時,也能享受到多重的感官體驗!

「21歲輕烏龍」系列清新爽口、酸甜回甘、濃郁香醇,總有一款適合你!

因此,CoCo都可全新推出的「21歲輕烏龍」系列,正是為滿足年輕人而量身打造的,系列共推出三款產品,分別是「21歲輕烏龍」、「21歲輕檸烏龍」和「21歲輕乳烏龍」,在同是烏龍茶的基底下,三款新品分別擁有其獨特的代表風味!

如風華初露般的21 歲青春!體驗自在清揚的coco「輕烏龍」系列茶韻

「21歲輕烏龍」:

青春就如同一場春日漫步,純淨而悠長

「21歲輕烏龍」採用了輕焙烏龍茶葉,茶香清香怡人,入口後回味無窮,給人的感覺就如同一場春日的漫步,輕輕地、柔和地穿過味蕾,這款烏龍茶採用了輕焙處理的茶葉,使得茶香更加純淨而悠長,每一口,都彷彿能感受到陽光灑落的微笑,讓人心曠神怡,仿若置身於一片青翠的茶園中,而綻放的,正是屬於21歲的清新與活力!

如風華初露般的21 歲青春!體驗自在清揚的coco「輕烏龍」系列茶韻

「21歲輕檸烏龍」:

回味青春,酸甜交織卻記憶永存

「21歲輕檸烏龍」則是在輕烏龍的基底下,加入新鮮檸檬原汁,每一口都是酸甜的碰撞與爽口的回甘,初入口時,檸檬的酸味輕柔地融入茶中,帶來一股清新的涼意,接著是茶香的迷人韻味,讓人回味無窮,彷彿在呼吸間都能感受到夏日的陽光和陣陣微風,多的,更是那一份只有年少時才能體驗到的青澀酸楚,就算只有一瞬間,但卻在記憶裡,永遠忘不掉!

如風華初露般的21 歲青春!體驗自在清揚的coco「輕烏龍」系列茶韻

「21歲輕乳烏龍」:

青春的滋味,多了一份成熟的韻味

而當你品嚐到「21歲輕乳烏龍」時,你會被它那濃郁而香醇的口感所震撼,這款茶融合了新鮮鮮乳和輕焙烏龍茶,茶的清香與鮮乳的熟韻完美結合,使得口感更加立體豐富,讓人回味無窮,這款獨特的茶品不僅是清新與熟悉的交融,更是21歲的青春活力和正要出頭的成熟微韻交界的完美代表飲品!

如風華初露般的21 歲青春!體驗自在清揚的coco「輕烏龍」系列茶韻

「21歲輕烏龍」系列在清香與熟韻之間取得了完美的平衡,既保留了烏龍茶的清香,又增添了熟韻的醇厚,無論你是喜歡茶味清香的初學者,還是追求風味層次的茶飲愛好者,也不論你是不是21歲(笑),相信都能在這個系列中,找到最心儀的選擇哦!

21歲,是青春活力的象徵,21歲輕烏龍系列,正是希望能將這份青春與活力帶給每一位品嚐的消費者,現在就快到全台CoCo都可門市,體驗這一系列的獨特魅力吧!

加入CoCo官方LINE喝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