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作」與「隨興」真的能並存嗎?如果你去逛SUNSET你會發現真的可以!

SUNSET為一家飾複合店,創辦人為孫怡(孫芸芸堂妹)。在2012年搬回台北以前孫怡在洛杉磯生活了15年,SUNSET的命名除了來自她當時居住的城區Silverlake的日落大道外,sun是她姓氏「孫」的英文;set則代表孫怡一手打造的生活提案,她希望透過SUNSET,讓精選挑選的高端設計與精緻工藝也能成為台北生活的一部份。

SUNSET要重新定義「隨興的生活風格」。

孫怡說:「『做作』是一種講究。對設計至高品味的要求。這份『做作』,不是外在的裝飾,而是往內追尋工藝與設計、物件本質與功能的極高點。在澄淨的世界裡,只看見物件本身的人文當代價值,以及人、我使用的體驗。看來簡單、隨興,裡面深埋著工藝巧手與人文淬鍊的心血,就是「做作的隨興」,Refined Casual Lifestyle。」

「空間裡所布置的邏輯很多乍看之下很簡單,但其實是累積許多美學的經驗和邏輯而成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視覺的落點都有不簡單的故事。而每天一起床,就能夠被這些事物包圍著,就會是從滿足開始的一天。」

白話一點就是商品看似簡單,但其工藝與設計品味卻都相當不凡。很多人說時尚是一種生活態度,而SUNSET將這句話發揮的淋漓盡致!也期待你前來細細品嘗。

SUNSET家飾複合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17巷157號

電話:02 8780 1710

網址:www.sunsetsuns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