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人氣最高的明星家庭-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在他們忙碌的工作時間之外,還是不忘撥出時間陪伴四個可愛的小孩一起度過復活節假期。

39歲的貝克漢和最近人氣越來越旺的16歲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 Beckham)證明了無論你幾歲,永遠都可以像大孩子一樣找巧克力彩蛋和兔子玩耍!

貝克漢在臉書上傳了一張他隨興地坐在籬笆上笑得合不攏嘴還揹著復活節彩蛋籃的可愛照片。原來貝克漢和大兒子布魯克林在復活節那天父子倆一起玩了尋找彩蛋的遊戲!

他還留言說:「祝大家復活節快樂!希望你們都能和家人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大兒子布魯克林也跟著分享了一張自己找到巧克力兔子的照片寫說:「抓到復活節兔子了!星期天愉快!」


後來連酷媽維多利亞都自己分享了一張兒子把她做的可愛兔子鬆餅放到自己臉上的爆笑照片!(超幸福的!)

不管孩子長的多大,或自己變得多老,都不要忘記保有這份赤子之心啊!

延伸閱讀

>>「魔力紅」來台開演唱會囉!超炫透明舞台原裝空運來台

>>「哥哥會以我為傲」《玩命關頭7》最重要的替身-科迪沃克

>>不會吧!?蜘蛛人情侶檔驚傳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