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 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4/12登場!完整名單驚現YOASOBI、LE SSERAFIM,搖滾樂團No Doubt睽違十年首度重聚!

2024 Coachella 很值得去朝聖啊!

By Christy Yang
2024 coachellapinterest
Simple Life/@le_sserafim

2024 Coachella 科切拉音樂節將於4/12盛大登場,日前釋出完整陣容,名單驚現日本超人氣音樂組合 YOASOBI、韓國女團 LE SSERAFIM,更加碼公佈了美國搖滾樂團 No Doubt 這個驚喜彩蛋,這也是 No Doubt 睽違十年首度重聚演出!

2024 COACHELLA 科切拉音樂節完整表演名單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繼去年 BLACKPINK 登上 Coachella 主舞台的演出讓全球粉絲陷入瘋狂後,今年 Coachella 也力邀韓國女團 LE SSERAFIM 與日本雙人音樂組合 YOASOBI 一起共襄盛舉,釋出的一線陣容還包括美國靈魂歌姬 Lana Del Rey、饒舌歌手 Tyler, The Creator、英國傳奇樂團 Blur 與話題女王 Doja Cat 等人,名單最後更驚現了久未露面的美國搖滾樂團 No Doubt!

由關史蒂芬妮 Gwen Stefani 領軍的樂團 No Doubt 從2014年後就再也沒任何公開表演,這次的2024 Coachella 是他們暌違十年再度重聚演出,也是今年最備受期待的精彩亮點之一。

全球最大!Coachella 科切拉音樂節眾星雲集

全球最大的音樂節 Coachella 科切拉音樂節,是每年4月在加州舉行的標誌性音樂節,始於1999年的 Coachella 以多元化音樂及強大的演出陣容聞名,由八個不同規模的室內外舞台組合而成,包含流行音樂、電子音樂、龐克搖滾及拉丁音樂,還有各界聲音藝術家表演,匯集了全世界最具話題與實力的音樂創作者上台演出,打造每年一度、橫跨兩個週末的最強音樂盛事。

除了台上歌手,Coachella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台下也時常出現許多明星參與,卡戴珊家族 Kylie Jenner 與 Kendall Jenner、Justin Bieber 與 Hailey Bieber、Bella Hadid 幾乎年年出現,李奧納多、艾瑪華森等大咖演員也都曾被目擊,去年表演結束後的 BLACKPINK 也現身台下觀賞了其他歌手的表演,即將前往的樂迷不妨多加留意身邊的「路人甲」,想必會帶來意料之外的收穫。

Coachella 2024 YouTube 將提供現場直播

身為全球最大的音樂節,未能前往的樂迷也可以透過 Coachella 的獨家合作夥伴 YouTube 觀賞現場直播演出,鎖定Coachella 官方頻道即可享受身歷其境的火熱表演。

【科切拉谷音樂藝術節 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

  • 時間:2024年4月12日-14日、4月19日-21日(美國時間)
  • 地點: 美國加州 Empire Polo Club

【延伸閱讀】

>> 2024大港開唱盛大登場!草東沒有派對睽違8年確定參戰,完整名單釋出粉絲狂喊「今年真的太猛了!」

>>LE SSERAFIM首度來台登紅白!一出道就爆紅的BTS師妹團、站上NBA湖人隊主場演出⋯超強實力場場「開全麥」!

>>爆紅神級天團YOASOBI到底是誰?登紅白NewJeans、SEVENTEEN甘願當伴舞、〈Idol〉點擊秒破億⋯台灣演唱會門票一秒完售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愛聽音樂

taylor swift fortnight video

泰勒絲新專輯《TTPD》MV〈Fortnight〉彩蛋盤點:致敬閨蜜艾瑪史東封影后之作《可憐的東西》

kiss of life

KISS OF LIFE是誰?實力超強包辦LE SSERAFIM、(G)I-DLE薇娟暢銷曲作詞作曲

高雄啤酒音樂節2024 高雄啤酒音樂節陣容 高雄啤酒音樂節zico 高雄啤酒音樂節售票

2024高雄啤酒音樂節卡司超狂!ZICO、FTIsland、輝人都獻唱,泰民、EXO被爆是彩蛋?!

泰勒絲taylor swift新專輯彩蛋解析一次看

泰勒絲新專輯10個彩蛋解析一次看!《TTPD》是致前男友們的分手專輯,揭開情斷喬艾文的悲痛內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