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情歌王陳勢安狂鍛鍊變「健美先生」超搶手!情人節加碼宣布好消息,新歌〈破風〉搭新劇搶先曝光

事業跟身材都表現得非常好~

By Christy Yang
陳勢安新歌pinterest
@andrewt0604

大勢情歌王陳勢安去年年初以揪心三部曲〈連輸入法都記得你〉、〈腦袋都是你〉、〈More Than Friends〉成功走入無數聽眾的心,一推出就在數位平台奪下冠軍。氣勢如虹的他再推出應援式情歌〈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和〈不如我們〉,唱出不同的甜蜜暖流。

今年新年一開春,情歌王陳勢安就在情人節當天驚喜宣布,將推出全新專輯的大好消息,更為了廣大歌迷搶先釋出先行主打歌〈破風〉,2/20全面上線串流,不再讓歌迷等待!

代表作〈天后〉依然不敗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去年底陳勢安在中國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3》上演唱出道代表作〈天后〉,依舊沒變的好歌喉讓台下的鄧紫棋都聽的如癡如醉,且演出片段一曝光,就在 YouTube 拿下600萬次的觀看數,也讓陳勢安在年末一口氣接下40場尾牙、春酒等商演活動,天天在演出中度過,事業運超旺,果然「氣勢如虹」!

化身健身狂魔,回馬來西亞過年不忘新專輯

今年過年,陳勢安睽違三年回到馬來西亞與家人團聚,他表示「雖然工作比較滿,但我特地趕在除夕當天到家,一起吃團圓飯,畢竟已經三年沒回家了,這次要好好實現跟家人的約定!」他也分享了家中有趣的過年傳統習俗,全家人在初一到初三時,每天都要穿上不同的新衣服,「我爸媽還會穿情侶裝!」一家人超級溫馨可愛。

迷上健身的他這次回到家鄉過年,也終於吃到了心中最想念的馬來西亞美食「Lobak(滷肉)」,平時很注重身材管理的他,這次過年竟然完全不忌口、盡情大吃大喝,不過十分有計劃性的他笑說:「因為剛好正值我的增肌期,什麼都可以吃,所以我刻意把增肌期安排在這段時間,一切都在掌控之中!」過完年,陳勢安也立刻回到台北重返工作,火速投入新專輯的宣傳。

陳勢安新歌〈破風〉2/20搶先發行!

陳勢安新專輯
索尼音樂

在歌迷的敲碗期盼下,「情歌王」陳勢安在大年初四、情人節當天就宣布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的好消息!還曝光首波前哨主打歌〈破風〉將會在2/20搶先上架,讓歌迷解一解新專輯的渴。這次在專輯發行前率先推出的全新歌曲〈破風〉,更是陳勢安為即將上檔的時代生活劇《華麗計程車行》量身製作的片頭曲。陳勢安將用不同於「情歌王」的視角,帶領觀眾一起投入戲劇中的熱血氛圍中。

《華麗計程車行》是由曹佑寧、郭子乾、楊麗音等人主演,講述90年代身在嘉義的「華麗計程車行」,他們一家四口與樂天開朗的車行司機們,在大時代的變遷下,如何去面對各種人生困境與難題,用自己的方式堅持下去的故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2024年一開春,陳勢安帶來〈破風〉開啟專輯的全新旅程,同時為《華麗計程車行》這部戲劇帶來熱血沸騰的片頭曲,希望粉絲們不用只能看著他健身有成的好身材「一飽眼福」,也能賣力聽新歌,讓耳朵也一飽耳福!

【延伸閱讀】

>>【明星幕後】Energy當年到底有多紅?六萬歌迷連署逼開大型演唱會,「最殺舞蹈男團」 首發片就破驚人紀錄!

>>華語排行榜出爐!Spotify年度歌手周杰倫、告五人穩居一、二名,〈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奪最熱門歌曲!

>>傻子與白痴為新專輯大突破,主唱蔡維澤狂秀八塊腹肌坦言「不想被侷限」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愛聽音樂

taylor swift fortnight video

泰勒絲新專輯《TTPD》MV〈Fortnight〉彩蛋盤點:致敬閨蜜艾瑪史東封影后之作《可憐的東西》

kiss of life

KISS OF LIFE是誰?實力超強包辦LE SSERAFIM、(G)I-DLE薇娟暢銷曲作詞作曲

高雄啤酒音樂節2024 高雄啤酒音樂節陣容 高雄啤酒音樂節zico 高雄啤酒音樂節售票

2024高雄啤酒音樂節卡司超狂!ZICO、FTIsland、輝人都獻唱,泰民、EXO被爆是彩蛋?!

泰勒絲taylor swift新專輯彩蛋解析一次看

泰勒絲新專輯10個彩蛋解析一次看!《TTPD》是致前男友們的分手專輯,揭開情斷喬艾文的悲痛內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