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樂團(Coldplay)暌違三年將發行全新專輯《Ghost Stories》,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與星老婆葛妮絲派特蘿(Gwyneth Paltrow)甜蜜蜜,翻修愛巢破傳言。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即將在6月問世,聯合公園(Linkin Park)四度為【變形金剛】演唱主題曲。不僅事業得意,今年37歲的克里斯更是舉世公認的好老公,他隨著結縭10年的星老婆葛妮絲定居洛杉磯,雖然外傳他水土不服、有意搬回倫敦,但最新報導指出,由他與葛妮絲共同購買、價值1400萬美元(約台幣4.3億元)的洛杉磯豪宅近日已開始翻修,只要一完工,克里斯一家人隨時都有可能搬進去。本月初夫妻倆帶著兩個孩子開心出遊,一家四口在加州威尼斯海灘的大街上愜意散步;注重飲食健康的葛妮絲還破例讓孩子們買熱狗,一嚐平民美食的滋味!克里斯與葛妮絲行事低調,平常很少會帶著9歲女兒艾波與7歲兒子摩西斯公開露面,所以這次全家人出遊的難得畫面,頓時成為狗仔搶拍的焦點,但也證明了夫妻倆感情好得很,根本不像八卦雜誌所報導「兩人吵不停,婚姻亮紅燈」。

【酷玩樂團】最新數位單曲「Magic」已經在全台數位ONLINE通路上架,2014全新專輯《Ghost Stories》。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一直是賣座電影系列【變形金剛】的最佳代言人,已連續為前3集演唱主題曲,如今第4集【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將於6月問世,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迫不及待公布好消息,他們將再接再厲,為最新一集的【變形金剛】獻唱!查斯特日前在電台節目上表示:「我們很幸運,能夠跟【變形金剛】系列持續合作,這一路走來,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最新一集就要在今年夏天上映了,我們理所當然會繼續參與,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先前歌迷擔心【變形金剛4】為了跟前3集做區隔,有可能不會再邀請聯合公園演唱主題曲,看來這個疑慮是多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