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從臥室到舞台,澳洲音樂人grentperez來台開唱!神曲〈Cherry Wine〉收聽破三億獨霸Spotify榜單冠軍

grentperez首度來台,在The Wall開唱啦!

By Christy Yang
grentperezpinterest
OFF TIME

從臥室到世界舞台,23歲的 grentperez 靠著一首「濃情神曲〈Cherry Wine〉」爆紅,他從臥室音樂人起家,以 chill 感十足的爵士樂風格,和輕鬆寫意的南半球情調風靡獨立音樂圈,用著屬於 Gen Z 世代的獨特視角,打造慵懶又浪漫的新音樂風格。

從社區卡拉OK誕生的新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來自澳洲的 grentperez 是澳籍菲律賓人,對音樂的啟蒙要從他的家庭說起。受到移民家庭熱愛卡拉OK派對的影響,grentperez 從小就在熱鬧的音樂環境下長大,他從與家族親戚、鄰居唱歌聚會的玩樂中逐漸對音樂產生興趣,並在父母收藏的老唱片中累積音樂養分,從小跟著家人一起唱歌玩樂的他今年才23歲,卻能唱出富有靈魂的爵士曲風。

非科班出生的 grentperez 也因如此擁有渾然天成的音樂敏銳度,與老靈魂嗓音。他融合 bossa nova 節奏跟爵士和弦,並加上古典音樂的譜曲,再以現代 R&B 和臥房 indie pop 的方式輸出,打造屬於新世代的新音樂風格。

從小聽木匠兄妹(The Carpenters)、比吉斯樂隊(Bee Gees)的 grentperez,在經典復古的音樂風格薰陶下,將流行樂曲融合其中,混搭出自己的音樂風格。他從12歲開始在 YouTube 上發表自彈自唱影片,隨著時間推移,現在頻道已經獲得超過1億次觀看和60萬訂閱數,逐漸獲得自信的 grentperez 開始創作自己的音樂,成為臥室音樂人(Bedroom Pop)。

首張單曲〈Cherry Wine〉獨霸串流榜首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rentperez - Cherry Wine (Official Lyric Video)
grentperez - Cherry Wine (Official Lyr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2021年 grentperez 發佈首張單曲〈Cherry Wine〉,以舒服慵懶的 bossa nova 曲風吸引了大批樂迷的視線,更在澳洲、加拿大、新加坡的 Spotify Viral Chart 中拿下了第一。(Spotify Viral Chart 是根據 Spotify 與社群分享點選的次數為計算基礎,是 Spotify 獨有的指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rentperez 從〈Cherry Wine〉開始展露頭角,也在其後接連發行了兩張作品《Conversations with the Moon EP》和《Trail Mix》,並都成功引起了廣大迴響。 從原本窩在房間自彈自唱的臥室音樂人開始, 至今 grentperez 在串流平台上已經累積了超過三億次收聽,更在澳洲本地與美國巡迴演出,用他獨有的可愛純真魅力席捲全球。

grentperez 首度來台,The Wall 開唱

啟動亞洲小巡迴的 grentperez 也將來到台灣開唱,這次由 OFF TIME 主辦的 grentperez 台北專場是他首度來台,喜歡爵士、indie pop 的樂迷千萬不要錯過,一起去感受南半球的「有鬆」魅力。

【 澳洲暖陽 grentperez live in Taipei 2024】

  • 時間:2024.03.05(一)
  • 地點:The Wall,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 更多資訊請關注 OFF TIME 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專訪|新生代樂團溫蒂漫步 Wendy Wander,化身為宇宙中最浪漫的存在

>>YOASOBI 台灣演唱會完美落幕!驚呼粉絲日文能力超強、寶可夢幫站台嗨翻全場⋯台灣演唱會精華一次看!

>>IU演唱會、新歌一次來!新歌〈Love Wins All〉找來BTS V助陣拍MV,青龍獎最佳導演執導兩人對視超有感!

>>Ariana Grande亞莉安娜發新歌〈yes, and?〉致敬瑪丹娜,歌詞嗆:「我身邊的男人是誰都不關你的事!」正面迎戰網路酸民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愛聽音樂

taylor swift fortnight video

泰勒絲新專輯《TTPD》MV〈Fortnight〉彩蛋盤點:致敬閨蜜艾瑪史東封影后之作《可憐的東西》

kiss of life

KISS OF LIFE是誰?實力超強包辦LE SSERAFIM、(G)I-DLE薇娟暢銷曲作詞作曲

高雄啤酒音樂節2024 高雄啤酒音樂節陣容 高雄啤酒音樂節zico 高雄啤酒音樂節售票

2024高雄啤酒音樂節卡司超狂!ZICO、FTIsland、輝人都獻唱,泰民、EXO被爆是彩蛋?!

泰勒絲taylor swift新專輯彩蛋解析一次看

泰勒絲新專輯10個彩蛋解析一次看!《TTPD》是致前男友們的分手專輯,揭開情斷喬艾文的悲痛內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