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IU演唱會、新歌一次來!新歌〈Love Wins All〉找來BTS V助陣拍MV,化身宿命情侶檔上演末日悲情虐戀

這 MV 真的會看哭!

By Christy Yang
iu v love wins allpinterest
iu.loen//Facebook

將於4/6、4/7連續兩天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的 IU 最近動作頻頻,除了突然驚喜公布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時間、地點外,她也公開了新歌〈Love Wins All〉的預告海報,更找來 BTS V 合作助陣,除了海報外,兩人在釋出的 MV 裡也有精彩的對手戲,上演末日虐心戀情,讓粉絲直喊「這畫面跟故事感簡直像在看電影!」

【明星幕後】IU的13個故事!李鐘碩第一個認愛的女人,公開自己耳朵出問題讓粉絲心疼

BTS V 幫助陣,拍攝新歌〈Love Wins All〉MV

iu love wins all
iu.loen//Facebook

IU 新歌〈Love Wins All〉MV 釋出,在搶先曝光的預告海報中 V 帶著微笑甜蜜望向 IU,IU 則是拿著攝影機錄下 V 的模樣,並在海報上寫下獨白:「前往一個我無法想像的地方。」

海報釋出後 IU 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 IU 和 BTS V 已完成〈Love Wins All〉MV 的拍攝,已經在服兵役的 V 也是特別在入伍前努力「喬時間」配合這次的拍攝, 完成了當兵前的最後一支 MV。〈Love Wins All〉更大陣仗找來電影《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導演嚴泰華執導,打造充滿氛圍與故事感的「電影級畫面」,讓雙方粉絲都超興奮,期待 IU 跟 V 這對好友的合作火花。

李鍾碩、IU交往中!在日本共度聖誕節,用「行動」示愛:同款情侶眼鏡、見面會唱IU歌傳情

〈Love Wins All〉MV 完整版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IU 'Love wins all' MV
IU 'Love wins all'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在〈Love Wins All〉 MV 裡,IU 飾演的聾啞人與一隻眼睛看不見的 V 各自有著缺陷,攜手在末日裡找尋生機的他們意外發現了一台能將一切變美好的攝影機,兩人透過攝影機看見了彼此最美好的一面,也穿上婚紗共度了快樂的浪漫時光。但即便如此,鏡頭外的末日依然向他們襲來,兩人奮力掙扎卻也逃不過,最終帶著愛相伴,一起消失於畫面之中⋯⋯。

雖然看似以悲劇收尾,但〈Love Wins All〉這首歌其實是講述「無論身處在多艱難的困境裡,只要有『愛』,我們就不會感到孤獨,更能戰勝一切。」也許 MV 中消失的兩人,也只是帶著堅不可摧愛,攜手去了更好的地方。

IU 公開手寫信,闡述〈Love Wins All〉的背後意義

iu love wins
iu.loen//Facebook

除了 MV 海報外,IU 也公佈了親筆寫下的手寫信,闡述〈Love Wins All〉背後的理念與她最真誠的想法。

「有人說,這是一個充滿仇恨的時代,不是愛情盛行的時代。這個充滿敵意和冷漠、日益灰色的世界裡,我希望用無形的愛作為武器來獲得勝利,雖然看似很荒謬,但在我看來,仇恨也總是孤獨的。即使那些逃亡、分離跟消失在發生著,但『愛』卻永遠存在,更能戰勝一切。

〈Love Wins All〉講述了在對愛情充滿阻礙的世界裡,那些選擇努力去愛到底的人們的故事。這張專輯包含五首歌,其中兩首歌獻給我愛的人,特別是我的歌迷,〈Love Wins All〉便是其中一首。

從18歲開始我得到了很多的喜愛,生活一夕之間發生了改變,也因為這樣,悲觀又憂慮的我每一天都在思考哪天這些愛會不再存在,越想越孤單跟害怕。但漸漸的我的想法開始改變了,現在沒那麼害怕了,因為這十年來,每天都有這麼多愛我的人讓我感到安心,身為IU,我從來沒有一刻是孤獨的。

感謝我的粉絲們,他們從未讓我孤單,我想說聲謝謝,在天生就悲觀的我身上,提供了無盡的愛。雖然至今我也還是不明白,為什麼粉絲總是願意支持我,我真的很感激選擇陪在我身邊的你們,讓我也想成為在你起起落落時,站在你身旁對你說:『不要害怕,就算是日落也可以很美好。』成為能陪伴著你的人。」 2024.01 知恩

IU出道12週年!7大金句回顧李知恩心境,自卑造就成長:「我變得特別喜歡自己,再次重生也想成為IU」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 IU H.E.R 世界巡迴演唱會】站上台北小巨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除了新迷你專輯,IU 也將在2024年展開為期超過半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其中台灣站更會在小巨蛋一連舉辦兩場,喜歡 IU 的粉絲千萬不要忘記把4/6、4/7號保留下來,一起支持首次站上小巨蛋的 IU,讓她感受一下台灣粉絲的熱情歡迎!

IU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日期:2024/04/06(六)、2024/04/07(日)

地點:台北小巨蛋(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愛聽音樂

taylor swift fortnight video

泰勒絲新專輯《TTPD》MV〈Fortnight〉彩蛋盤點:致敬閨蜜艾瑪史東封影后之作《可憐的東西》

kiss of life

KISS OF LIFE是誰?實力超強包辦LE SSERAFIM、(G)I-DLE薇娟暢銷曲作詞作曲

高雄啤酒音樂節2024 高雄啤酒音樂節陣容 高雄啤酒音樂節zico 高雄啤酒音樂節售票

2024高雄啤酒音樂節卡司超狂!ZICO、FTIsland、輝人都獻唱,泰民、EXO被爆是彩蛋?!

泰勒絲taylor swift新專輯彩蛋解析一次看

泰勒絲新專輯10個彩蛋解析一次看!《TTPD》是致前男友們的分手專輯,揭開情斷喬艾文的悲痛內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