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Jennie〈You&Me〉MV亮點一次看!《美少女戰士》武內直子親自操刀,睽違5年終於等到Solo

Jennie〈You&Me〉化身美少女戰士!

By and Anita Wen
jennie
翻攝影自IG@blackpinkofficial

在BLACKPINK續約風波之際,官方10月4日驚喜公布Jennie新歌〈You&Me〉的海報,這也是繼Jennie〈Solo〉之後,時隔5年出的solo單曲。早在「BORN PINK」巡迴演唱會上,Jennie就表演過這首個人風格強烈的歌,如今釋出舞蹈版MV,讓粉絲相當期待,直呼「終於等到了!」

Jennie〈You&Me〉亮點1:舞蹈版MV公開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ENNIE - ‘You & Me’ DANCE PERFORMANCE VIDEO
JENNIE - ‘You & Me’ DANCE PERFORMANCE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相信粉絲們都看過Jennie在演唱會上表演〈You&Me〉的精彩片段,如今官方MV釋出,Jennie化身月光仙子與男舞者在剪影下共舞,畫面唯美,雙馬尾造型搭配各種亮麗的服裝,又甜又性感的模樣,再次讓粉絲們陷入瘋狂!

【明星幕後】BLACKPINK Jennie 的10個秘密:7年練習生、15歲成GD的MV女主角、自爆「像老奶奶全身是病」

Jennie〈You&Me〉亮點2:《美少女戰士》武內直子繪製專輯封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You&Me〉專輯封面邀請到經典漫畫《美少女戰士》的漫畫家武內直子繪製,讓美少女戰士迷超驚豔,之後也預計推出周邊商品。

其實Jennie喜歡美少女戰士是粉絲們都知道的,過去參加東京CHANEL大秀時,她就曾穿上月野兔同款服裝,「代替月亮懲罰你」的造型相當吸睛,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BLACKPINK Jennie 與 BTS V 金泰亨戀愛證據全紀錄?9大細節推測照片影片真假,不只濟州島和巴黎約會

Jennie〈You&Me〉亮點3:男舞者合舞的經典片段

〈You&Me〉最經典的就是與男舞者貼身熱舞的片段,這次舞蹈版MV兩人在月球前合舞,營造熱戀期的浪漫與悸動,最後的貼身舞蹈片段更是性感到不行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關於BLACKPINK的10件事!11年的友情昇華成家人、是彼此的寵物保母、全員都是小千金?

>>BLACKPINK Jennie 正面回應舞台划水爭議?「我比其他女孩更容易受傷;還在學習了解自己,很抱歉讓粉絲失望了。」

>>BLACKPINK誰有男朋友?Lisa緋聞男友是全球首富之子,Jisoo唯一認愛安普賢、Jennie每任男友都偶像、Rosé戀情大烏龍…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愛聽音樂

taylor swift fortnight video

泰勒絲新專輯《TTPD》MV〈Fortnight〉彩蛋盤點:致敬閨蜜艾瑪史東封影后之作《可憐的東西》

kiss of life

KISS OF LIFE是誰?實力超強包辦LE SSERAFIM、(G)I-DLE薇娟暢銷曲作詞作曲

高雄啤酒音樂節2024 高雄啤酒音樂節陣容 高雄啤酒音樂節zico 高雄啤酒音樂節售票

2024高雄啤酒音樂節卡司超狂!ZICO、FTIsland、輝人都獻唱,泰民、EXO被爆是彩蛋?!

泰勒絲taylor swift新專輯彩蛋解析一次看

泰勒絲新專輯10個彩蛋解析一次看!《TTPD》是致前男友們的分手專輯,揭開情斷喬艾文的悲痛內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